創作內容

0 GP

【能力者】 章之二十

作者:王道│2016-05-13 21:51:38│巴幣:0│人氣:65
章之二十

 
所有人同時發動了能力,有將近一半的人變成了蟲人與半獸人,率先衝了出去撲向了最接近這裡的失控者群。

藤也與黑羽將率向撲過去的能力者當作跳板一瞬間來到了失控者面前。

黑羽四周圍漂浮著有著奇特花樣的金黃色卡牌。

「能力發動!魔幻卡牌!」黑羽抽出其中一張卡牌將其翻開之後,卡牌變換成了漆黑色的大刀。

「能力發動……暗器大師!」藤也的雙手憑空變出數把匕首,迅速扔向失控者。

匕首刺入了失控者的頭顱中的同時藤也打了個響指,匕首應聲爆炸,將失控者的腦袋炸飛。

黑羽將漆黑色的大刀扔到數名失控者之中,漆黑的大刀先是將一隻失控者釘在地面上之後,大刀發出強烈的光芒,四周捲起了旋風,旋風將失控者捲飛到了半空,一道身影衝入旋風之中,孤鳳揮出了數刀將在半空中的失控者們通通斬殺。

蒼燈將浩真與朔夜扔進失控者群的中央之中,浩真全身幻化成半龍人的型態,揮出一拳將不少失控者打飛到半空中,朔夜的影子變成黑色的鐮刀朝著半空中的失控者揮去,失控者通通被斬成肉塊。

突然之間,朔夜身後出現了一道傳送門,裡面伸出了一隻手抓住了朔夜後衣領將他硬生生地拖了進去。

「什麼!?」朔夜大驚。

「朔夜!」蒼燈大吼著,白銀色絲線朝著朔夜飛去。

許多的失控者擋在前面阻止蒼燈。

「別擋路!」蒼燈快速的將牠們肢解前進時,朔夜已經被拉進傳送門裡面:「結果他們的目標是他嘛……
被傳送到另一個地方的朔夜在地上滾了幾圈之後,隨即起身,觀察四周環境。

「這裡是……?」

「學院裡的某角落裡,朔夜。」

「誰!?」朔夜看向聲音來源。

陰影處,走出了一位青年。

「我是羅天,這次的事件是由我一手引起的。」

「你這傢伙知道自己害死了多少人嗎?」

「我懶得去記住那些雜魚呢。」

「混帳!」朔夜立刻發動了能力。

「冷靜冷靜,我可不打算殺了你,畢竟我有些事情要問呢。」

「沒什麼好問的……來吧!」朔夜蓄勢待發。

「原本打算和平解決而已,結果還是要動手嗎?唉……麻煩死了。」話一說完,羅天一瞬間拉近他與朔夜之間的距離。

「!?」朔腋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

羅天笑了一下,一手抓住朔夜的脖子,慢慢地將他舉起來。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時候行動?竟然毫無徵兆!朔夜驚訝地看著羅天。

「我只是想好好跟你聊聊而已。」語畢,羅天鬆開了手。

朔夜跌到地上,連續咳了好幾聲,羅天走到他身旁蹲了下來。

「小子,有聽過皇嗎?」

「你是說什麼傳說故事的那個嗎?」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

「為什麼要問我這個?」

「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可能跟皇有點關係罷了。」

「那你是為了什麼……而利用那麼多學生?」

「來尋找這個罷了。」羅天拿出古老的戒指。

戒指……

「這個是七皇傳說裡拳皇的遺物─皇拳刃。」

「那個不是傳說而已嗎?」

「很遺憾的是,是真實存在的,我們組織加上這個已經收集了四位皇的遺物了,也有情報顯示有人可以使用皇的能力。」

難道說……鬼狼說的是真的!?

朔夜瞪大眼睛。

羅天看到了朔夜的反應:「你果然知道些什麼……

遁影!

朔夜潛入了陰影之中。

「什麼!?人呢!?」羅天看著突然消失的朔夜驚愕地馬上站起身。

影拳!!

四周圍凡是有陰影的地方都出現一個巨大的拳頭朝羅天襲去。

「武器庫!」羅天身上出現了許多機槍朝著黑色的拳頭掃射。

宛如暴雨一般的射擊將揮向自己的黑色拳頭一一打散。

影纏─重裝!!

朔夜從羅天的影子跳了出來,手臂被漆黑色的外骨骼裝甲包覆著。

羅天睜大了雙眼看到揮向自己的拳頭,突然羅天笑了。

!?

「什麼!?」朔夜驚愕看著突然在拳頭前方的一把紅色長槍。

「驚訝嗎?小子,可還沒完呢!」羅天手中的長槍稍微一揮,產生巨大的暴風將朔夜捲了上去。

朔夜調整了姿勢降落到地面,看著眼前的羅天。

羅天把玩著手中紅色長槍:「槍皇的遺物─鮮血之槍,雖然才剛擁有皇的力量,但要駕馭它還需要不少時間呢。」

「槍皇的力量……?」

「我就是槍皇的繼承者!朔夜,如果是皇的繼承者的話……那就將你的力量展現給我看吧!!」

羅天衝到朔夜的面前,揮舞著長槍不斷地使出一連串的刺擊。

朔夜只能被動的防禦,很快的朔夜的身上出現了幾道血痕。

「怎麼了?展現出它的力量啊!!」

「我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力量啊!!影魔!」朔夜的影子蹦出了人形的影子擋下了羅天的刺擊:「即使沒有那種力量,擊敗你也綽綽有餘了!」

影刃!

朔夜身上的影纏纏住右手臂化成了刀刃,朔夜朝著羅天胸口刺去。

「武器庫!」羅天的胸口蹦出了幾道槍管擋下了朔夜的攻擊:「就這種程度嗎?」

羅天一腳踹向了朔夜,朔夜吃痛的倒退幾步接著羅天揮舞著長槍將朔夜挑飛到半空,羅天雙腳一蹬,來到朔夜上方,握緊長槍朝著朔夜施力一揮,重重的將朔夜砸向地面,地面被砸出了一個大坑,朔夜喉頭一甜,噴出幾口鮮血。

羅天降落在地面一步一步地朝著朔夜走去,朔夜艱難的支撐的自己的身體看著一步一步朝自己走過來的羅天。

「應該不止這種程度吧?你當初接下浩真那一招爆發出的力量呢?」

「我怎麼知道……

「是嗎……那麼……你沒有用處了!!」羅天槍頭對準朔夜的方向,全身被腥紅的光芒壟罩著:「血腥突擊!!」

羅天手中的長槍爆發出驚人的紅光,右腳一蹬,朝著朔夜衝刺。

再不想辦法的話……會死!

朔夜左手臂上的鬼頭圖像的紋身散發著淡淡的黑光,突然,朔夜像是不受控制一般忽然站了起來看著正在衝過來的羅天而他的雙眼變成了金黃色。

朔夜左手握拳,他左手背上的紋身散發的黑光穿透衣服浮現在半空,而他的身後影子變化成了一個巨大鬼神的影子。

「這力量是……」查覺到異變的羅天露出笑容依舊衝向前去。

「猛鬼強襲!!」朔夜朝著虛空揮出了左拳,而他身後的鬼神影子爆發出黑光同樣揮出左拳。

一槍一拳蹦撞出了火花,紅光與黑光的強烈光芒壟罩了整個學院。

查覺到了的蒼燈立刻動身朝著光源的方向飛奔過去。

光芒消退之後。

朔夜站在原地不斷地喘著氣,全身上下都是傷痕,另一方面,羅天的身上的衣服則是炸開了大半,兩人互相看著對方。

「雖說是皇的力量,但是到底是誰的,你……是誰!」羅天大聲問道。

朔夜下意識地說出這句話:「鬼皇……獵殺你們七人的鬼之皇……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序章... 後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