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ASS | 曾聽過的琴音

作者:UMU│2016-05-13 18:08:28│巴幣:20│人氣:153
曾聽過的琴音
 
 
 

 
妹妹啊!我在道上聽說了妳,最近還好嗎?
 
當初父母遺棄了我們,將我留在了平民窟,而妳,其實並非是被人口販子所捉去,而是他們本就是個非法販子,這妳知道嗎?難道妳都不曾懷疑,為何藥師會那般擅長用毒呢?
 
我知道,我知道,綠色的雙眼會讓妳懷疑這些的可信度,但我只想讓妳知道,我會去找妳的……等我有空的時候,哪怕聽聞妳嫁給了那名殺手,哪怕妳也加入了酒鋪,甚至——妳就是一名殺手,但我會去找到妳的,那麼現在,就讓我為你履行殺手的職責吧。
 
妳就好好地,在宅邸當個好妻子。
 
「與老師同梯的殺手,也不怎麼樣嘛…」收回那些小小心思,將一顆早已填滿炸藥的棒球放在屍體旁,那從手部與頸部看得出爆炸的痕跡,一位知名的投手啊,死於自己最愛的棒球也是不錯地仁慈吧?
 
至少自己無法死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畢竟,我可不喜歡暗殺。
 
別那個臉,我是說真的,其實我很不喜歡殺人的,雖然生命的終結是那般美麗;嫣紅的鮮血是那般的艷麗,但如果可以,我還是不喜歡奪去他人性命,因為那是我應該做的啊!
 
「任何事,只要成了工作,就不再有興趣了呢!」
 
感嘆了一聲,我隨即將一切佈置好準備離去,這次的遮掩,或許是用瓦斯管線爆炸來掩蓋吧?畢竟他的住所還是有著管線的,一個棒球選手,想來也不會太寒酸吧……何況他還是與黑道有所關聯的職業假球呢?
 
踏出房屋,我只是隱隱約約聽見了一聲攝魂的琴聲,在我離開的霎那、在我有些放鬆的霎那,它直進湧入我的腦海,沖刷著我的意識,要不是從小的訓練,或許我就會哉在她的手下吧!
 
但還真是沒想到啊!她竟然會選擇這個目標……
 
感受到那陣陣琴音並非是衝著自己而來,我只是默默地退到一旁,倚著牆,聽著那屬於她的美妙音樂,我知道、我知道,那我尋找的她就在附近,但我,需要去見她嗎?
 
現在的她,很幸福吧!那麼這一切,我來承擔吧?
 
待那曲目接近尾聲,在這荒涼的住宅區,沒有多少人居住的地方,顯然是個爆破的好地點,之前是不願打斷那悠揚旋律,如今,卻是怕絕了她再彈一曲的興致。
 
等了一會兒,我只是搖了搖頭,「算了,該走了呢!如果有機會,下次再聽吧,畢竟妳可不願再離開一個,足以令妳安心的地方。」哪怕邀請妳的,是身為哥哥的我。
 
走吧!或許下次再來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轟——
 
聽著那壓抑的巨響,感受著微弱震波,我只是整了整大衣,走進了牆角間的陰影處,揮了揮衣袖,連我也帶不走那傾心的琴聲。
 
走吧!走吧!老朋友似乎等了我很久呢!

接續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留在平民窟,不好嗎?
貧民窟比較慘030

原來沐來找諾之前,跑去偷看妹妹了
有點感傷呀這篇

05-13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 |兵器之心紀...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 |造劍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