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王與愛麗絲

作者:憶夢│2016-05-13 17:03:30│巴幣:2│人氣:145
  久違的魔王帶著裝備,一天行走於森林中。今天是捕獵的好日子。才剛這麼想著,一隻兔子突然在她身前奔跑而過。那是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
  於是她拿起了弓,對準了那快要消失在前方的小兔子。
  誰料身後卻傳來喝止:「誰讓妳這樣做的!停手!」
  是誰敢對她呼喝。
  感到有趣,魔王放下了弓,回頭見著一個身穿男裝的女人。
  她對女扮男裝沒有什麼意見,不過面前的人所穿的男裝東湊西拼的,似乎也經過一番努力才得以穿上男裝。
  啊,是愛麗絲阿析嘛。
  從異界穿越而來的人,今天也在追逐著心儀的花子兔吧。
  她一定是那裏誤會了,剛才那一閃而過的可不是花子兔唷。
  看著她堅決守護自己心愛小兔子的神情,在幾秒之間,魔王想好了主意。
  如若如此,就讓她來為這愛麗絲追逐的劇場增添色彩吧。
  「為什麼?」握弓的手再度提起,魔王帶著笑:「那是我的獵物。沒有放過的道理。」
  「不!她是我的。」架着眼鏡的阿析眼裡有著堅決。
  「妳想要她?」魔王歪頭,看著阿析。
  「只要她。」
  「那好吧,只要跟我做個交易。那我就放棄追逐這只兔子吧。」
  眼鏡被太陽反射出光芒,彷彿是她的決心的顯現。阿析沒回答,只是堅定地一點頭。
  「什麼交易?」
  「服裝上的。」話才剛落,魔王小手一揮,一陣魔力所造成的煙霧包圍住了阿析。
  「什……」等到阿析反應回來後,四周只剩下她一人。
  而衣服卻被換上了花俏的長裙。
  阿析顫抖的手捉起長裙,不敢相信她努力在這世界找到的男裝就這樣沒了。
  「可惡——!」
  森林中傳來大叫之聲,嚇跑了不少林鳥。
  早已藉著魔法回到城堡的魔王看著鏡中的情景,舒爽地喝了口花茶。
  那清香滲入脾胃,教她興致極佳。
  常言道人生如戲,愛麗絲的劇目會變成怎麼樣呢,就讓她拭目以待吧。

-------------------

0v0/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與老妹悅曦合作的萌物傳
圖是她的文是我的,不過她是一個比我好很多的寫手和畫手。
現在她大概要暫停更新圖片,但要是各位不嫌棄的話,小品故事仍是會不定期更新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ater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傲慢與倒影... 後一篇:電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