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黦珥】外曲-不知道

作者:嗚喵喵│2016-05-11 22:49:25│巴幣:6│人氣:142

悠悠轉醒,甚至連眼睛都還沒睜開便已經坐起身子,將身上一團團溫熱的重物---兔子們從身上拿開安置在自己身邊的床上,斯奇兔的晃晃耳朵,連醒來打招呼都懶,只有扭扭身體或翻個身表示自己還活著便不再理會自己的主人。

排除障礙完成,黦珥從衣櫃中隨手拿出昨晚便準備好的衣物進入浴室,沒多久浴室中便漫出了薄薄水霧。

簡單的梳洗完畢便直接離開房門,開始了每日的例行工作,此刻時間早上五時三十分。

引動力清潔大樓中的灰塵垃圾,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扔在柔的房門口,然後帶著餐廳剛做出來的早點去頂層找茉莉......

例行的餵養(x)完了,也不管昨天今天明天或者上個月上上個月還有之後未來是否要各種大吃烤雞餅,事情一弄完便和茉莉打聲招呼,便直接離開了大樓不知所蹤。

採購食材購買食料,不知不覺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手中拎著大包小包的黦珥慢悠悠地在空中飛著,沒有目的沒有目標,離估計回大樓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多。

不知不覺便來到了某間百貨的屋頂,鬼使神差的就這麼坐在樓緣,看著腳下這一座在晨曦下緩緩甦醒的夜城,沒有話語沒有想法。

晨風輕輕吹拂著,面無表情的少年沒有任何情緒就這樣任由風吹過髮梢掠過臉頰。

什麼時候開始的,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

當初那次角鬥場開始嗎?還是競技場跟恩格尼斯的戰鬥之後?

是平板壞掉的那次?或者是開始停止接委託以後.......

這正式我所想要的生活.....嗎?

我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嚕咪】外曲... 後一篇:【蛻變之聲】【小狼】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