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第一次參加同人展》賣不出去是家常便飯……

作者:夏凰翔│2016-05-11 18:51:57│巴幣:6│人氣:1053
   

很多成功的人物背後都累積過不少失敗的經驗,就是因為不斷去嘗試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實。換成同人作者也是一樣的道理,即使是很受歡迎的繪師剛開始參加可能都經歷過同人誌賣不掉幾本的窘境。就像漫畫家蒼樹梅老師國中時期參加同人場也沒賣掉幾本自製同人誌。而這些受到冷落的同人誌未來其實還是有重見天日的一天,同人繪師「がい子くじん」最近就分享了當年沒賣掉的同人誌竟然有了奇妙的後續發展。

筆名「がい子くじん」的繪師以艦娘四格為創作中心




「がい子くじん」回憶第一次參加COMITIA同人誌即售會就印了兩百本自創作品,而且還是厚達92P的同人誌。結果很可惜幾乎都沒賣出去。看來第一次參加其實可以先印個50本以內比較保險。

(COMITIA為自創類別的同人活動,因此參加社團的作品大多是自製漫畫作品。)

                

                  

所以「がい子くじん」決定在這些同人誌成為心靈創傷之前,請住在東京的姊姊幫忙丟掉後回到老家鹿兒島。

                  

接著2014年「がい子くじん」捲土重來,這次要挑戰COMIKET!沒想到姊姊居然告訴他其實沒有丟掉那些同人誌。

                  

既然還有機會見到當年的作品,這也算是一種緣分。因此他決定在夏COMI活動當天免費發送以前的自創本。最後很順利地全部發完,能夠看到喜歡的作者早期作品對讀者來說也是件好事~

                  

以前的作品能夠重新得到歸宿,身為作者的「がい子くじん」內心應該是百感交集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出處:椪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動畫《2021年1月... 後一篇:79歲的《黑暗靈魂爺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