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遊記】搖滾吧!青春-插畫設計展

作者:ڰ☸金蘋果♥〞│2016-05-11 15:22:40│巴幣:18│人氣:383
我一直都有關注一位插畫家的粉絲團,某天Line的官方帳號傳送訊息過來,表示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辦了《搖滾吧!青春-插畫設計展》,查詢過展覽資訊發現,除了我喜愛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還有著名的賴賴 & 織織,一共展出12位插畫家的作品,趕緊約了朋友一同前往!


↑主辦單位宣傳圖

迎接生氣蓬勃的春天,台灣設計館在3月12日推出「搖滾吧!青春-插畫設計展」,聚集12位台灣最夯的插畫家化身樂手,以「青春無敵音樂會」為主題,透過別具個人風格的手法將展場櫥窗打造為表演舞台,SHOW出他們的搖滾青春!
用色鮮明豐富的傻笑鱷魚,踏上熱血環島旅程尋找超級粉絲,見證他們瘋狂的收藏。布蘭達小皮箱以甜美帶點叛逆的畫風,用旋轉木馬喚起孩童時期美好回憶的點滴。更多插畫家的青春進行曲就在台灣設計館裡上演,一起來搖滾一下吧!


展場空間不大,但是每位插畫家都有一個專屬的小型展區,也因此眾多作品一同展出,不會互相搶戲。





布蘭達小皮箱 Brenda Suitcase》的展區,色彩繽紛且療癒,好希望我房間的主題牆也能這麼華麗!





構圖簡單大方、線條乾淨俐落的《欣蒂小姐 Miss Cyndi》,連隨手可得的民生用品,都成了她繪圖的題材。


↑童話風格的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喚起大家兒時的美夢!


↑此次展覽人氣最高的賴賴 & 織織

順代一提,5月22號他們二位會前往松山倉庫,在下午一點至五點,於「創意劇場」空間,舉辦粉絲見面會!當天能用最低價,買到吃貨系列商品給賴織簽名,另外還有機會現場入手九周年紀念明信片組喔。



↑部分展區是禁止進入


↑ but you still can enjoy yourself!
入口處的工作人員說,這支麥克風是可以拿起來擺POSE拍照的。








↑生活中熟悉的街景,也能找到感動


↑購票處有販售周邊紀念品

這次透過《搖滾吧!青春-插畫設計展》讓我認識更多的插畫家,幾十元的銅板即可看到12位插畫家的作品,還跟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熱愛插畫的朋友不妨抽空前往欣賞,以行動支持本土創作者!


參展插畫設計師:HOM、王子麵、布蘭達小皮箱、克里斯多插畫森林、欣蒂小姐、BaNAna Lin阿蕉、柯柯、陳又凌、涼丰、許匡匡、傻笑鱷魚、賴賴&織織

【展覽資訊】
時間│ 03/ 12(六)~ 05/31(二) 上午9:30~下午5:30(每周一休館)
地點│台灣設計館 金點區
票價│全票80元,學生、團體票60元
台灣設計館官網 www.tdm.org.tw
台灣設計館粉絲頁 www.facebook.com/TDMuseu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插畫|松山菸廠|賴賴 織織|克里斯多插畫森林|遊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2 14:49

ڰ☸金蘋果♥〞
其他照片在這兒:https://www.facebook.com/GoldenApplessomniloquy/05-18 1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後一篇:ピンク真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