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雜】不用巴哈新聞分享喜歡的遊戲情報的一些個理由

作者:紫龍™│2016-05-11 13:16:26│巴幣:6│人氣:264
習慣跟隨我文章的各位應該都會被我告知過,
在分享情報時能不用巴哈新聞的就不用巴哈新聞的。
雖然或多或少我解釋過理由,但這裡是一次鋪開了寫,以讓大家了解的更加完全。

理由之一:評論區的混亂
就像遊民星空、3DM甚至17173等大陸知名電玩資訊站點一樣,幾乎每篇新聞的下方都會出現各種魚目混雜的評論,這些評論對於路人不能說沒有影響,但一定會他們是否要接觸被報導的物件有直接影響,特別是被本不該惡評纏身但是事實就是如此的那些作品。
而我們在推廣的時候,用官方直發的新聞稿推廣的效果絕對比帶著這些可能會讓路人粉望而卻步的文字的新聞稿的效果要來的更加好。
這裡順便題外話一句:巴哈新聞的評論區真的這麼亂,但大宇資訊旗下各遊戲的官方FB還是用巴哈新聞而不是自建官網發佈自己家遊戲的新聞更新,各種不解啊。

理由之二:自建官網發佈的消息更有說服力

既然要宣傳,那麼自建官網的宣傳自然也必不可少,
同樣的,先有自建官網的宣傳然後才是媒體新聞稿,這樣才顯得比較自然。
如果這兩個順序倒過來,那只能給外人一種“自己對自己作品或者產品沒有信心”的觀感。

最主要的兩點大概就在這上面,
有人樂意跟隨我的文章的,也建議你們在分享情報時考慮這兩點,為自己喜歡的作品的正面推廣出一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6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1
原來可以在巴哈上講ali213、gamersky、3dm的嗎? (・∀・)
是不是只要注意不要有載點連接就可以了?

我看過在巴哈討論從3dm下載補丁、修改器的

05-12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ilong04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又到每年生日時... 後一篇:聖靈初見 趙靈兒官方大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