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0❖亡靈的哀鳴【炎令】

作者:未璃。│2016-05-09 22:41:07│巴幣:0│人氣:239
  

  
  『嗯?這裡是...』

  炎令從木桌上抬起頭,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窗戶外依舊是濃濃白霧。

  桌上的酒瓶東倒西歪,身後傳來陣陣驚呼聲與逞強的話語。前幾天遇見的狼族少女趴在炎令身旁呼呼大睡。

  沒記錯的話,少女與自己是喝了點酒,明明還沒成年...。

  她拍了拍發紅的臉頰,試圖讓自己更加清醒,卻發現有個物體快速的晃過眼前。

  ...什麼?

  炎令走到窗前,想看清楚那個物體,窗前卻什麼也沒有,回到幾分鐘前的狀態。

  『這就怪了,明明有東西...?』

  炎令拿起桌上的輕便包包,將斗篷的兜帽蓋住臉,隨即提起油燈走了出去。

  外頭仍舊是一片漆黑,但卻比以往多了一道視線,令人感到不舒服。炎令把油燈提到臉旁,想藉此驅逐心中的恐懼。

  『...幫幫我...冒險者...』

  「誰!」

  炎令前所未見的大喊,面前的濃霧緩緩凝聚出一個男性人類的臉龐。空洞,沒有眼球的兩個眼窩與她對上視線。在那一瞬間,炎令感覺全身的寒毛都豎了起來。

  『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我發生了意外,喪生變成了亡靈。』亡靈自顧自地說著,『不過只要找回我的屍體就好,我有認識的死靈術師可以幫我復活。』

  「屍體?」

  『是的。拜託妳了,我已經在這附近徘徊了好久...嗚嗚...』

  亡靈的哭聲聽上去有些淒厲。

  死靈術師?復活?

  這一連串的陌生詞彙讓炎令心中充滿了好奇。「知道了,會幫。」

  『真的嗎!?太好了!』

  亡靈的聲音聽上去有些欣喜。

  於是炎令開始在四周,尋找亡靈的屍體。

  

  『不,不是這個。』

 在看到炎令拖來的物體後,亡靈幽幽的說。也是呢。炎令飽含罪惡感的看了一眼物體——一具冰冷的男性屍體,眼珠子還好好的嵌在眼窩中——怎麼看都會不像是亡靈的生前的模樣。

  不是這個啊。炎令嘆了口氣,揉揉發酸的手臂。再怎麼說,讓一個少女去搬動一個能性屍體還是有點太勉強了。

  祂的屍體到底在哪裡?

  再次動身尋找屍體的炎令這麼想,從草叢中衝出來的動物迎面撞上膝蓋,「啊!」她驚呼一聲,跌倒在一個有點柔軟的物體上。

  『沒事吧?』

  亡靈飄到炎令身旁,關心的說著。然而炎令此刻的焦點卻全都在她屁股底下的東西——

  一具男性的屍體,臉上空蕩蕩的眼窩像是在看著炎令似的。

  「你?」炎令指著那具屍體問。

  『啊,那是我沒錯!沒想到會是這樣發現的呢。』

  「...對不起。」


❖————————————————————❖



自從使用Google文件後,不知道為什麼,
字體比以前還要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56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吟遊人馬酒吧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看著眼前的少女,亡靈轉身尋找亡靈術師的所在方位。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5-16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oglass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夏伊... 後一篇:【GL】《七日戀愛作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