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試玩】《重力美術館 Gravitas》操控重力的藝術品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6-05-09 17:21:27│巴幣:10│人氣:479


今天的GNN看到一款新的遊戲試玩下來還不錯,做了些紀錄。
五個國家的學生團隊 Space Shark Studios ,六個月創作出這部《Gravitas》(重力美術館)



進場畫面,有四種語言可以選,語音為英文,介面和字幕我用中文。
一開場就是全自由度的全景3D,美術設計到很近的看洗手台上面的紋路都很清楚。
您的身分是學徒,請好好參觀館長的作品。

關卡前欣賞畫面,此時邊走會聽到館長碎碎念,真的很吵喔。

開始的四周有方塊介紹,當然一開始也有看沒有懂,不過別擔心,遊戲中遇到會有碎碎念的解說告訴你功能,例如重力場方塊重5.4頓,移動時不要被撞到,不然會死。

控制重力,也就是本做賣點,由科技和重力的方向打造出的《藝術品》,遊戲方式只需要使用左鍵開啟重力場右鍵解除重力場即可。

畫面精緻,一開始牆有引導方向的點,漸漸往出口移動,只要依照方向走向出口就是參觀一個藝術品。


每件藝術品(每個關卡)都可以聽到館長的藝術理念(?
不過其中像是鐳射光(射到會死人),被壓到會死重力場方塊,還有館長引以為傲的大型玻璃破壞,以藝術來說還真是只能一次性的破壞藝術

不知道有沒有計時功能,因為每關走完都聽到館長說哇好快喔好厲害喔

玩到第五關要進去時會聽到館長說,等他一下快完成了,然後拿起電鑽開始動工,這設計到也幽默,比起其他依關卡遊玩,偶爾這樣的劇情出現略感有趣。
第五官不能走就亂走啦,下一個等你的是第十二關。


12關,挑戰智力,比起一到四難很多,努力思考出路就可以看到結局囉。

本款遊戲現在投票上 Steam ,不仿支持一下學生的成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5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ravitas|重力美術館

留言共 2 篇留言


試玩一輪覺得不錯,但遊戲時間不到30分鐘有點短,還是有分支劇情!?不過看你的心得貌似就這樣了XD

05-09 21:46

黑翼
美術館常被用來做恐怖題材
這是不是也要來一下?[e29]

05-10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報】松智洋老師逝世... 後一篇:日向美商店街《Hina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