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連載】【桐桐噗】Infernal Paradise (序)

作者:桐桐噗│2016-05-09 17:20:16│巴幣:10│人氣:287
被囚禁的世界,虛擬地呼吸著。

小說介紹:

  以因戰爭而被摧毀殆盡的地球,人類永久移居的「新樂園」──VR世界為舞臺,一段青春男女追逐共同夢想──尋找Paradise──「天堂」的,冒險科幻戀愛喜劇加上反烏托邦色彩之作品。

  男主角──櫻緋爾諾內心的挫折和改變,從「不願意」到「願意」且正視自己曾立下的夢想之過程。

  女主角──帕菈黛絲強拉男主角進自己所屬公會──「櫻色骷髏」,展開的一連串與公會成員們的喜劇和日常故事。

  並非擁有得天獨厚的家世背景,完美般家庭的少年和少女,將於本篇故事中為其夢想走出一段可歌可泣、無與倫比的精彩旅途。

  不僅於此,期望透過表面上的探險生活,於往後帶出這虛擬世界更深層的涵義──

  天堂到底為何物?人類在世界瀕臨滅亡之際,依然於「新樂園」設置了這麼一道通往烏托邦的通行門,有何目的?



  N年沒文字創作了,這次挑戰的是一段長篇故事,請多指教了XDDD

  計畫以有系統的方式來發表每個橋段,大綱啥的已經完備,接下來就是付諸於行動了~



    序:

  你相信「天堂」真實存在嗎?

  如果眼前坐著一位不斷和你訴說那似有若無的世界中,各種謠傳的奇妙事物,還絲毫不會對第一天認識,就跑到陌生人家中作客這種行為感到不好意思的同齡少女,你會怎麼回答她呢?

  「哈~嗯……」

  「喂喂!那是我的獅子丸耶!」

  「偶什麼關係,我可是故人喔。」

  故人?你死了嗎?!

  「先把東西吃下去再講話吧,不!給我吐出來!」

  「啊~真是山珍海味,謝謝招待,櫻緋爾諾先生。」

  「你口中的山珍海味在五分鐘以內都跑到你的胃袋裡,給我付錢!」

  我難得一見的豐盛晚餐,就這麼一去不復返。

  「客人也不是這樣子當的吧?!」

  「欸,櫻菲爾諾。」

  「如果你想打工換宿包吃包喝我可不會鳥你我先說。」

  「我什麼都還沒說吧?!」

  在原木刨成的大餐桌上,以後仰姿勢翹著椅子的她,一手捧著塞滿各式各樣東西的肚子,另一手順勢自衣圍下擺上舉至空中,說出了完全不負責的話:

  「和我結合啦~」

  初次遇見她的模樣假如能用「天使」來形容,那現在在我眼前的就是惡魔無誤了。

  「從哥哥和你一進門就看到他想刻意粉飾太平些什麼,現在哥哥也該好好解釋解釋了?」

  妹妹走了過來,方才煮菜用的鍋鏟仍未放下,高舉在額頭。雖然她滿臉笑容,但自鼻樑以上全以暗色系處理的臉部來看……八成皮笑肉不笑。

  「等等等等等一下,先把另一隻手的菜刀放下,我我我我說妳還要去切菜對吧?」

  咻──咻──菜刀逼近音速在耳朵旁劃出了毛骨悚然的破風聲。

  「當然啊,今天不是有客人來著嗎?」

  一把鋒利的刀尖準對著額頭中心。

  「不要啊啊啊啊啊~櫻乃~」

  「帕拉黛斯小姐,給本大爺好好說明一番啊啊啊啊啊~」  

  和少女追尋天堂這件事之前,先把命留著要緊。

  「嗚哇啊啊啊啊啊!好、好可怕的夢……」

  曾經相信過的,爾後憎恨的,接著遺忘的,現在復燃的,未來成真的。前方亂入我那平淡無奇生活中的少女,為我注入了每人生命中難能可貴的轉捩力量。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5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虛擬實境|反烏托邦|青春|戀愛|喜劇|冒險

留言共 3 篇留言

加倍奉還的桂花飛飛
文字跟背景配色,看得有點微妙@@"

一半是灰色部分導致看起來有點累

05-09 20:36

桐桐噗
啊啊啊換了一個背景,謝謝指教!(^_^)05-10 19:41
東楓
嗯...有種輕小說的節奏?
繼續啃啃下面幾話

05-15 04:47

桐桐噗
是以輕小說為目標去做的創作沒錯~~~感謝支持=w=小的會繼續成長www05-15 08:25
啟鈞
很棒耶,角色形容的好生動,對話真是有趣啊 xDDD

05-23 19:06

桐桐噗
活躍角色是首要任務之一[e35],能讓大大感到有趣,或甚至會心一笑是桐桐噗我最大的榮幸了!!!^^05-23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tan089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桐桐噗】<<我的妹妹哪... 後一篇:【小說連載】【桐桐噗】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