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荒災

作者:候恩│2016-05-09 01:15:23│巴幣:1,024│人氣:537
【基本資料】
(圖像暫缺)
姓名:荒災

種族:魔族

性別:女性

外表年齡:28

實際年齡:1?
特徵:紅瞳興奮會轉成金色,秀麗的及腰的黑長直髮,散發著嫵媚動人的芬芳,時常穿著連身短襯裙,頂著破碎布製成的緞帶,身邊戴著典籍,若放開書變會自動飄在荒災的身邊。

潛伏時會偽裝擬態成詩人冒險者的普通人,但魔法或上位精神者可以輕鬆的看穿。

身高/體重:172cm/??kg~

興趣:品茶、寫莫明奇妙的詩、冷笑話、憐惜死者。
喜愛:嗜戰、華麗的招式
討厭:尚無
主職業:大地的捕食者
副職業:終焉の愛

個性:貧乏性
能力向性:
荒災能力向性:S>A>B>C>D>E~
力量-B 【格鬥術】
敏捷-D 【迴避能力】
體質-A 【體格與耐力】
智力-S 【魔攻及魔防】
精神-S 【靈力量與意志力】
光屬性-E
相關能力:

【主動】部份具現-籍典所賦予荒災的召喚能力,在自身上附著召喚物的戰力與防禦力。
【主動】典庫-當荒災引典詠唱時,響應其術式。

【被動】禍典-記載了人為發生的小型禍端,並使荒災能透過描述再現。
【被動】災典-記載了自古至今發生的大型天災人禍,並使荒災能透過描述再現。
【被動】荒典-記載了自然界的荒興的國程,並使荒災透過描述再現。
【被動】不死魔族-能施放暗屬性的魔法,並散發不淨的力場。

角色故事:
夜黑風高的晚上,因連日熬夜苦讀異世界文學作品的前女高校生,掛著鬆軟的羊毛披肩,在子民門安穩沉睡的時候,抱著厚重的魔導書集,步出自己的宛如牢獄般的鐵艙房,支開站哨的禁軍。

走過葛拉西亞樹們做成的棧道,經過那侵蝕了整遍土地的壕篝、凝結了露水的防空砲,最終來到湖畔,她望著躺在岸邊,就像是鯨魚擱淺樣的戰艦殘骸,害怕、恐懼、深呼吸。

攤開這些古老到令人髮指,破舊不勘的魔法書集,隨意撿來的樹枝在地上勾畫出法陣,「那就,這樣呢,一切都是為了芬里亞,這是必需的、這是必需的。」瓦潔默唸著替自己打氣。

「在天上的姊姊們、父王,請保佑艾爾妮亞.瓦潔,為了復興...」她祈禱著,一邊從衣領中掏出個小袋子,裡頭是來自某少女的贈物。

寶石,閃耀的潔白石頭,比看過的珠寶都還要純淨,自帶著災厄且妖異的光芒,他是如此何其漂亮!足已讓梢看片刻便如癡如醉。

「啊..咕噁...好辣。」皇女用小瓶子的蘭姆酒漱口,嗆的眼氾淚光,趁勢一股做氣的將寶石吞入粉嫩的口中─────

「唔!...這...這是哪裡?」一張開眼便覺得刺痛無比,左右環視只見身處於全白的世界,唯獨只有...辦公桌?不,是電腦桌,椅子上頭只有一團不視的黑影,然而"他"開口了。

「嗯?很久很久沒有人來到這裡了」黑影隔著桌子注視著皇女,裂開什麼都沒有的嘴笑著。

「您是神嗎,還是惡魔?無論如何,您能幫助吾嗎?」雖然已經雞皮疙瘩掉滿地,頭皮發麻,但瓦潔握緊雙拳向前邁開一步,向著未知數開口。


「哈哈哈!狂妄!我喜歡!但這不是平常的妳吧?那個愛哭在姊姊懷裡的小女孩去哪了?所以呢?幫妳什麼?想要G CUP?」黑影笑著拍著桌子,對異常大膽的皇女感到意外。

『比姊姊還要大的話───不對!我不是為了那膚淺的事情。』「吾想要力量,不想在因為自身的弱小而一事無成了,吾要終結戰爭的力量」瓦潔搖搖頭拋開腦海的妄想,堅定的說出願望。

「為了力量什麼都願意放棄?連自身都是?」黑影換了姿式,一派悠悠自然問道,雖然怎麼看都只是一團人型影子宅在電腦椅上。

「那我至今付出,所做所為都是為了國家!。」

「那份差事卑鄙齷齪,所以只有紳士足夠勝任。 」

「我受此教誨,深信不疑、我背叛了自己、拋棄了人性、我令許多人悲傷、有時殺害他們、 我深愛祖國、祖國也愛我、我為祖國盡心盡力、祖國也回報我!犧牲了吾自己又何嘗?」


瓦潔怒視著黑影,道出了她所言之正義,她所選擇的路,沒有了徬徨、沒有了恐懼感!
『不然我就不會站在這裡。』

「嗯哼?所以妳是誰,我可愛的艾爾妮亞.瓦潔。」黑影坐直了身子,從馬克杯攝取了咖啡因,認真了起來,敲打著鍵盤,一邊問向愣在那的皇女。

「汝不是已經知曉了?吾名艾爾妮亞.瓦潔,是芬里亞王國的第三─── 」但她還沒來得急說完便被黑影打斷了,「ops!從今已後妳就不是了,祖國、家人、榮譽心?不不不,妳不需要。」

「汝在說什麼啊!」瓦潔挑了眉大喊,沒發現自己的影子,緩緩的改變了,也沒意識到自己踏進了文字遊戲的陷阱裡。

「嗯?我沒說錯吧?仔細想想,妳可不是皇女。」黑影一派自然的指著瓦潔說,像是說著理所當然的事情般。

「汝在愚弄吾嗎?」瓦潔拔出那隨身帶著,當她面臨危機時總會掏出來,然而沒什麼屁用還是會被幹掉的手槍,質問黑影。

「哈哈哈~但是妳剛才想像了...一下吧?身為"荒災"的自己」黑影引導似的說著,看破看透凡人脆弱的心思。

「什...什麼想像───吾...吾本來就是荒災啊。」瓦潔不帶違和感的回應,逐漸的被影子纏繞其身。

「更~加一步的想像,光看就可以勾起男性欲望的,如大戰艦般美麗且淫霏的玉體...」隨著黑影的低沉嗓音,而覺得腦海一片空白...

「一頭足以擋下萬發箭矢,劍也斬不斷的漆黑長髮,那乾澀的臀,現在將猶如收獲期的蜜桃,貧瘠的胸口,如今是碩大宛若雙珠的酥胸~」黑影一邊唸著一邊記錄著。

「對了對了~異常透紗但可愛輕柔的洋裝,妳乃誕生便是充滿邪法,以殺戮為使命,以創造災難為樂,以歡淫為食的~"荒災"。」黑影說完說手合十的看著,呆滯的皇女。

『快想。為甚麼───吾是芬@亞...荒?』「吾...吾是荒災,來此世殺戮,製造災難...」名為瓦潔的凡人消失了,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力量",然而自身的存在卻被抹掉。

「不對~妳應該要用更加低俗好玩的女性化字眼吧?~世界的補食者,充滿著嫉妒~要讓我看到更多更有趣的事唷,荒災姬。」黑影做完結語,便彈響了指間──────不見了。

月亮衝破陰雲灑落在湖面上,女子盯著照映在湖面上的自己,偏了偏頭撫著嵌在,本該是肚臍位置的寶石,「...我...我...人家...只是想像了毀滅,腦袋、身體就變得好熱...騷養難熬了...呢」

一盞燈還醒著,從平民的篷杖裡冒了出來,一個小男孩抱著母親手做的小熊熊,走到了湖邊"人生一大樂事"的滋潤湖水,沒洗手的他揉了揉眼睛回頭────金色的妖異瞳,注視著自己,冰冷的似乎連空氣都凍住了,身為獵人的爸爸有說過,這就是狩獵者盯住獵物的眼神。
咻的一聲,湖水像倒進瓶紅墨染般的渲染開來,究竟當黎明之時,湖水會對太陽映出什麼顏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4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い影
擺明壞掉了,比較意外的是,原來死了

05-09 01:21

候恩
荒災:お父さん?05-09 01:26
寂寞獵人
阿斯~
恩亨~

05-09 01:45

候恩
03005-09 11:06
小元
hshshs~~

05-09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軍事版發文保存... 後一篇:烏克蘭內戰-頓巴斯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