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62-前往密道

作者:斌仔│2016-05-08 21:54:16│巴幣:6│人氣:217
62-前往密道
 
車,在我的跨下奔馳。
 
風,用力的拍打著我的安全帽面罩。
 
我將油門催到底,盡情的發洩著自身對速度的渴望,今天,騎著重機的我沒有極限……才怪,因為為了避免我們這群人的安危半路受到敵人威脅,所以我們被迫騎在裝甲車跟戰車的中間,無法盡情飆車。
 
而且還有一個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我背後載著的,不是我的愛人或是朋友,而是一個完全沒見過面的女兵,以至於整個路上都非常的尷尬。
 
「……我說」為了打破尷尬,於是我開口跟她說話。
 
「怎麼?」
 
「那個……你們為什麼不跟其他人一起搭裝甲車,而跟我們一起走?」
 
「命令」
 
「是、是嗎……」
 
看來不是個好溝通的人阿……。
 
既然對方不想跟我聊天,於是我也只好將注意力放回到騎車這件事上。
 
就在我們這些人於裝甲車的後面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的安全帽突然收到來自直子小姐的無線電。
 
「我們要離開裝甲群切進小路了,全員跟好」直子小姐用無線電說話的同時,騎在最前面的山下他們也跟著往道路右側切過去。
 
我一看……哪裡有路阿,那裏不是夕潮台公園的樹林嗎?!
 
但是看到山下帶頭就騎車彎了進去,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跟著往裡衝。
 
在經歷了一連串難過得要死的騎車過程、中途後頭的女兵還因為劇烈的震盪而差點掉下去兩次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夕潮台公園的樹林裡頭的一的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在這裡把車丟下,然後徒步」直子小姐脫下安全帽之後向大家說道。
 
欸?真的要丟下這輛車嗎?虧我都騎出感情了……。
 
「看來只好在這裡說再見了,旋風衝鋒龍捲……喔!」正當我看著我的夥伴並向它道別到一半的時候,卻被人給敲頭了。
 
「別在裝白癡了,還有剛剛那個是絕招名稱吧」未來在我背後吐槽著。
 
「那可是我小時候的夢想阿」我不甘示弱的反駁。
 
「原來你小時後就想著騎著車使出炫風衝鋒龍捲……」
 
「喂!你們兩個,跟上!」
 
結果未來才說到一半,我們就被直子小姐催促要求跟上。
 
之後我們一行人又走了一小段路,到了一個看起來廢棄已久的木屋前面。
 
「這裡是……?」這時未來的提督,代替了一頭霧水的我們發出了疑問。
 
「這裡是一間廢棄的舊軍舍,以前這一帶都是舊舞鶴鎮守府的軍用地,戰爭後期為了躲避盟軍可能的空襲,軍部在地下挖了很多的通道」直子小姐說著就打開了那間廢棄木屋的門。
 
「前幾天我讓山本找找現在的舞鶴鎮守府內部有沒有通道時發現了這一條,不但地點隱密而且裡面複雜,不易被人發現」
 
「也就是說,我們要從這裡進去然後經由通道到達舞鶴鎮守府嗎?」未來的提督確認似的問道。
 
「是的,進去吧,我已經讓人在通道的半路接應我們了」直子小姐說完後向我看了一眼,然後就帶著大家進去了那間廢棄木屋內。
 
那間木屋果然是廢棄了很久的軍舍,地上都是散落的文件跟軍用品,我還發現了幾把舊帝國時代的槍枝及刀械,甚至還有一枚功五級金鵄勳章,也不知道是哪個兵還是士官留下來的。
 
接著在直子小姐的帶領下,我們到了屋內的某一處,這時直子小姐朝地面的某一片木板踩了下去,然後「喀」的一聲旁邊的暗門就應聲翹了起來。
 
直子小姐將那個暗門拉了起來,一個往地底的通道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
 
「喂!你、你還有妳,拿槍的先跟我下去,其他的等我們下去後確認安全後在下來」直子小姐點了那幾個跟我們來的小兵之後,就帶著他們下去了。
 
之後我們全部的人都不約而同的盯著那個通道往裡頭看,直到過了幾分鐘之後,從隊講機內傳出了直子小姐的聲音。
 
「你們可以下來了」對講機那頭的直子小姐向我們發出了下面安全的消息,於是我們就依序走下了通道。
 
到了下面之後才發現原來底下別有洞天,我粗略看了一下之後,感覺這通道大到就算把戰車開進來好像也可以行駛的樣子。
 
而且重點是這裡竟然還有通電,通道上頭的電燈還在努力的想試著照亮這個地方,但也只能造成昏暗的效果而已。
 
沒想到原來舞鶴的底下也有這麼大的地下設施阿……。
 
「好了,都下來了吧?那我們走吧」直子小姐稍微看了一下大家之後,就拿出一張很舊的地圖,然後帶領著我們開始往舞鶴鎮守府的方向走去。
 
走著走著走到了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哪裡的時候,突然前面出現了一些人影。
 
走在前頭的兵們馬上就舉起手槍瞄準了那些人影。
 
「等等!」但是直子小姐卻制止他們。
 
「是直子前輩嗎?」接著一個太過於熟悉的聲音從那邊傳了過來。
 
那聲音我一聽就知道是八眼,但我還沒來得及發出聲音回應,馬上就有另一個人喊了起來。
 
「小穗!」因為聽到八眼的聲音而產生動搖的千和對著另一端大聲的喊道,而對面的人影也加快速度往我們這接近。
 
等到昏暗的燈光逐漸把她們的身影完整的照了出來之後,我也動搖了。
 
除了剛剛發出聲音的八眼之外,還有山本手下的那位赤城,她還是那一臉深宮怨婦的模樣,老妹手下的天才『北上』-小福,此時的她已經跟當時演習時不同,穿起了改二艤裝的她顯得更加的……漫不經心?
 
但是這都不是我動搖的原因,而是在他們三人之後的第四人,那個經過專門改造的艤裝、那個受到同型艦後輩們效仿的髮型,還有那個美麗的臉龐,以及看到我時那個充滿激動和欣喜的雙眼,讓我馬上就能確定,那是我朝思暮想的對象、我最信任的秘書艦、我的愛人。
 
我的加賀。

----------------------------------------------------------------------------------------------------------------------------

大家好,我是這禮拜和包大失血的斌仔。

今天是母親節,首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然後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小屋寫本篇的作者後記,原因是因為哈拉版那把小說子板隱版了,所以我想以後寫那邊大概也沒人會發現,所以乾脆就搬來這寫了。

然後就先這樣,總算寫到要進入舞鶴鎮守府了,請繼續支持小弟,並期待下一回喔!

P.S.我終於找到適合本作加賀跟小北方的圖了,出處就在nico靜畫,喜歡的自己就去那邊抓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4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1-出發... 後一篇:63-重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