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2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09-5.甜蜜的關係

作者:✿恥骨│2016-05-08 15:28:12│巴幣:1,308│人氣:735
 
  回家後,歐陽丞磊當然免不了讓李允禾唸了幾句,每句話都說「你這樣別人會怎麼看你」、「怎麼不多為自己著想」、「雖然隱瞞很痛苦,但那也是在保護自己」……諸如此類。

  「又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可是我怕你……你被別人指指點點的。」他咬著下唇,之後才又說:「我怕你……我……我不希望讓你承受那些。」

  「不用擔心我。如果我真的在意,我就不會說了。」歐陽丞磊笑了笑,揉揉李允禾的頭髮。「你放心,除非你自己說,我也不會跟別人說是你。」

  一聽,李允禾生氣揮開他的手,說道:「我寧願是我承受外面的流言蜚語,恨不得你跟大家說是我主動吻你的,我一點都不在乎你是不是說了我,我只在乎……」

  他喪氣地長吁一口氣,歐陽丞磊將他攬入懷,說:「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是我要跟你說對不起才對,對不起。」他環抱著歐陽丞磊的腰。

  他勾起笑,在李允禾耳畔輕聲說:「今天……別打工了吧?」

  李允禾離開他懷中,說:「賺錢比較重要。」

  他笑著吻了他的嘴,李允禾掄拳輕碰他的臉。

  「對了,我跟大齊說我跟你在一起。」

  歐陽丞磊絲毫不介意地「嗯」了一聲,手邊沒停下整理包包的動作,他等會也要上家教課,李允禾也要打工,得等到李允禾下班才能好好耳鬢廝磨。

  兩人一同下樓,李允禾把車子借給歐陽丞磊,跟他一起到停車場去,歐陽丞磊在離開前寵溺地捏捏他的臉、親了他臉頰,說了一下話後才騎車駛離。

  隔天,大齊慌慌張張地撥了通電話給他,要他看LINE,說是發了一則短片給他。

  李允禾揉揉眼,打了哈欠,眨眨眼點開大齊說的影片,裡面的人是他跟歐陽丞磊,是昨天要去打工前的畫面,歐陽丞磊笑著捏了他的臉、親吻了他的臉頰。

  『這是在你租處拍的吧?你知道可能會是誰嗎?』

  李允禾沒有去上課,也沒回大齊的訊息,大齊急得打了兩、三通電話,他也沒接,而歐陽丞磊在他看了影片後的半小時內奔了回來,他氣喘吁吁地往呆坐在床上的李允禾抱去。

  「沒事吧?」

  他回過神,連忙問:「你剛剛是去上課?別人沒說什麼吧?」

  「沒有,倒是你……」他看著李允禾放在一旁的手機,螢幕恰好亮起LINE的訊息,他點開來看,是一個女孩子傳來的,寫著:「你憑什麼跟歐陽在一起?你是男的耶!」

  除了幾封帶有惡意的訊息,還有鼓勵的、詢問的,訊息的提示音此起彼落,歐陽丞磊將他的手機關靜音。

  「是不是都是罵我的?」他苦笑。「你太受歡迎了,真是讓人吃不消。」

  「我要宰了他們。」

  聽見他深沉而帶有怒意的語調,李允禾趕緊拉住站起身的他,說:「你要幹嘛?別衝動!」

  把歐陽丞磊拉回來坐著後,他續道:「沒想到會來得這麼快……不過發生了才發覺,自己竟然沒有預期地難過,反而有種被知道了也好。」

  「對不起,我應該多注意一下的。」他懊惱地撇過臉,扶額。「可是我實在忍不住。」

  李允禾噗嗤笑出聲,說:「歐陽,你這人真的有點悶騷耶。」

  「你還笑得出來?」他皺眉。

  「喂,你不是一向都很鎮定的嗎?怎麼現在慌成這樣?」他笑道。

  「你不要明知故問。」他推了李允禾額頭。

  他笑了笑,說:「不用擔心,我沒事的,我被罵習慣了。」

  歐陽丞磊緊蹙著眉,心裡雖然自責,但想的是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李允禾因為這件事,只要走在校園中就免不了被人行注目禮,有些女生說的話更惡毒,大齊這下才終於看清了某些女孩子的真面目。

  偶爾會有男生調侃地問李允禾,是不是跟歐陽丞磊做了?說一些很不堪入耳的話。

  「幹嘛?這麼好奇是想試試看嗎?」

  只要大齊在身邊,那些無聊的人都會被這句話擊退。

  那則影片其實在隔天就被刪除了,但刪除就不代表沒事,有些腐女好像載來收藏,他們倒是不擔心那些女孩子會隨便公佈,最怕的是有心人會拿去大肆張揚。

  令李允禾驚訝的是,拍攝影片的人,是巧克力學妹。

  影片刪除後隔天,她傳了訊息過來,自己承認影片是她放上網路的,並且道歉,李允禾沒有回覆她,因為他不曉得該說什麼,「沒關係」?還是「妳有道歉就好」?他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說出那些話。他將學妹的LINE從連絡人裡刪除,當作從沒認識過這個人。

  事情過了兩個禮拜,有些人開始不去在意這件事,走在校園裡難免會有視線朝他而去,但只要自己行得正、坐得端,也就不會太放在心上了。

  但這不表示「惡意」就不存在。

  上課時,李允禾眨眨快合上的眼皮,他聽著外頭輕快的韓國歌曲來轉移注意力,這週好像是哪個系所的活動週,十分熱鬧,大禮堂前還擺了許多攤位,大齊還說中午想去那買個炸雞吃。

  就在李允禾極力與瞌睡蟲拔河時,大齊拍拍他的肩膀,他才忽然察覺到全班同學全往他看去,不,正確來說是往窗戶外看,因為教室的位置剛好就在大禮堂旁,雖有樹木遮掩,但往下瞧還是能看見禮堂外搭建的舞台。

  「怎麼了?」他愣了愣。

  「還睡?歐陽在叫白痴禾啦!」他指指禮堂的方向。

  「我看是你在睡覺吧。」

  李允禾朝他笑了幾聲,但在聽到外頭的聲音後,他的笑容僵了,不顧老師還在講台上,直接將頭探出窗外,想看清楚舞台上的景況,但因為樹木與建築的遮掩,他只能看到禮堂旁的小階梯。

  「這個世界其實很虛假,惡意常常就藏在每個人的面具下。有些人毫不掩飾,自私地攻擊別人,但他們卻沒想過,如果交換了立場,他們會作何感想?」

  「我站在這裡不為別的,只是想為自己追求的愛情發聲。我很幸福,我們的愛很純粹,跟你們的愛情一樣沒有分別,只是很簡單的──」

  「我愛他,而他也愛我。」歐陽丞磊停頓了一會,說:「白痴禾,我知道你聽到了,回家要好好感謝我啊。」

  李允禾笑著哭了,聽到外面的鼓掌聲與歡呼聲,還有教室內的歡叫聲,然後一陣柔和的旋律響起,歐陽丞磊的歌聲悠悠傳來,旋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只是歌詞改了。

  歌詞訴說著他們的愛情需要很大的勇氣,需要面對很多困難,但是只要相知相愛,相信彼此一定能跨越困難。

  「歐陽,我愛你。」他的眼淚讓陽光照得晶亮,嘴邊的笑容足以取代豔陽的燦爛。
 







待續。




睡了一覺後感覺還不錯!雖然昨晚趕企劃文到四點多才睡XDDD

現在雖然很熱,但大家還是要多注意身體啊!



艾比索
恥骨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4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校園|室友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森夏
怎麼辦好甜啊啊!!
回家要怎麼感謝歐陽呢?(用肉體ㄅ!(槓掉

05-08 15:42

✿恥骨
洗乾淨、脫光衣服、躺歐陽的床,然後被歐陽踢下床(ㄍ05-08 15:57
別鬧了好報==
有像歐陽這樣的男朋友我死而無憾(########
是說歐陽說他忍不住的時候,我也忍不住笑了(喂
太悶騷(笑趴在地上

05-08 16:00

✿恥骨
悶騷色狼05-08 19:10
拓拔碓
外冷內熱的人

一想到做啥事情 真的是毫無顧忌~~~

我也想要這樣!!!

來吧!! XXOO

05-08 16:01

✿恥骨
XD05-08 19:10
亞波
我好想看巧克力學妹的錄影喔(掩面
誰有存檔QAQ?

05-08 16:20

✿恥骨
你可以自己想像,然後永久存於腦袋的記憶體裡(#05-08 19:11
熙濂
是我太感性了嗎,邊笑邊想哭ˊ▽ˋ暖暖的~
有個女生摯友是同性戀,好希望她能早日獲得幸福
不過我說允禾,歐陽這男人,可以嫁(姆指

05-08 16:55

✿恥骨
希望同志們能受到這世界的友善對待。
我也嫁這樣的男人啊QAQ05-08 19:11
Niko_cyy
超級大暖男欸有點被感動了(摀臉

05-08 17:03

✿恥骨
只可惜不是對任何人都這麼暖XDDDD05-08 19:12
莉卡
嗚阿哇~~~
這就是愛的宣言啊!!!!!!
好閃好甜好吃(X
我已經說不出話了.......(融掉

05-08 19:24

✿恥骨
ヾ(*´∀`*)ノ05-08 19:29
澄希
愛情喊話啊啊啊~~~我剛剛才吃巧克力而已又來一個更甜的

05-08 20:08

✿恥骨
甜滋滋哦~05-08 20:13
七弦
這集甜爆啦

05-08 20:15

✿恥骨
嘿嘿~05-08 20:17
沫兮
甜到蛀牙WW
這麼甜不犯法嗎(X

05-08 21:27

✿恥骨
要不要報警看看(不05-08 21:32
梨禾
太閃了啦 你沒有準備墨鏡!!!!!
不過好幸福喔

05-08 21:29

✿恥骨
(拇指05-08 21:33
重寅
好甜好甜~
希望我家那隻能跟歐陽一樣(欸
不過愛情只是「我愛他,而他也愛我」真的超認同的~(開小花

05-08 21:41

✿恥骨
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不用去理會外界的言語。05-08 22:42
哈迪
悶騷歐陽~

05-08 21:44

✿恥骨
悶騷色狼歐陽05-08 22:43
最初的原點
好感動啊~~QAQ

05-08 22:38

✿恥骨
(摸摸05-08 22:43
維尼熊
歐陽太狂了XDD

05-08 23:32

✿恥骨
ㄎㄧㄤ05-08 23:59
紫米
眼瞎了啦....
閃到一個不行!!
臭歐陽

05-09 02:07

✿恥骨
XDDD05-09 03:49
羽山海巳
很感動啊…光是想到情節就會讓人泛淚…不過又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05-09 07:23

✿恥骨
多虧了歐陽05-09 13:40
阿傑兒
敖嗚嗚
這直接扛回家處理啦~

05-09 11:09

✿恥骨
正在上課呢ww05-09 13:40
ilwiKAMINA
代價好大的照妖鏡@@|||
學妹是...初階綠茶婊?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嫉妒這回事最可怕的地方,在於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05-09 12:00

✿恥骨
學妹大概只是一時走錯路05-09 13:41

我支持你們阿~(蹲旁邊搖旗子

05-09 13:58

✿恥骨
d(`・∀・)b05-09 14:04
黑色的雨
很有畫面!
嚮往自己也能像這樣啊啊啊啊啊!
♂(▔▽▔)/

05-11 22:45

✿恥骨
祝你幸福~05-11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2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M【戲劇|花香的溫柔】...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