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Lass Pixy新作『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 まどか編~』介紹

作者:楓月│2016-05-07 15:13:13│巴幣:8│人氣:1473
Lass Pixy 新作『Pure Marriage ~赤い糸物語 まどか編~』
ブランド:Lass Pixy
定価:¥1,480 (税込¥1,598)
発売日:2016/05/27
原画:古川れもん、森山しじみ

故事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花咲桃真現在正面臨著人生的重大分歧點。
因為偶然救了城裡最大富豪家的女兒・広原セリカ的命,她的父親想把女兒嫁給他。
聽聞此事後,和主人公從小就認識的而且是他很好的朋友的同級生・星ヶ丘まどか,和最近好像特別疏遠主人公的實妹・花咲さくら,也參加了“新娘候選人”競選。

這三個人對桃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女性。
但是,只能選一個人做新娘。

她們各自都有著不能和桃真坦白的真心,
正因如此桃真不得不猶豫,苦惱,最後做出自己的決定……

登場人物
星ヶ丘 まどか (ほしがおか まどか) CV:藤乃理香
主人公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做任何事都在一起,一起玩耍一起學習,高興的時候開心的時候,哭泣的時候也都在一起。
關係好的就像兄妹一般,因此沒有向戀愛關係發展。

某日,主人公突然成了セリカ的女婿候選,她極力反對。
然後第二天開始,她的態度突然發生了巨變……


広原・D・セリカ (ひろはら・D・せりか) CV:夢月やみ
有著溫柔性格的感覺上很柔和的大小姐。
因為是個養尊處優的不出門的小姐,有著天真不諳世事的一面。
因為一直從別墅的塔里往外看,被主人公他們稱為“ラプンツェル”。

就是這樣的一個大小姐,卻有著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的不可思議的秘密……


 
花咲 さくら (はなさき さくら) CV:広深香菜 
小時候是個愛哭鬼,總是喜歡粘著哥哥。
但自從父母在事故中雙亡,主人公告訴她要自食其力以後,開始不怎麼纏著哥哥了。
本來看見哥哥就害羞的性格也發生了劇變,變得冷淡而且厭惡哥哥。

這樣的妹妹聽到哥哥突如其來的結婚消息,就把某種感情暴露了出來……

CG


以上是情報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3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o^)。[e35]

05-07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ORE新作『この恋、青... 後一篇:CIRCUS 新作『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