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4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6-05-07 11:37:07│巴幣:6│人氣:140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4

井爵
2016/4/30創作
2019/8/26修改

初篇:復甦的命運計畫2——爭奪造物主權之章(下)

「梅……魯。」遍體鱗傷的莫昂嘴中唸唸有詞,梅魯停止了攻擊的舉動,趕緊到莫昂身邊扶助他。

「莫昂哥振作點,你是不是被命運1號操縱了?」

「梅魯……快……點……殺了……我。」莫昂語調支支吾吾,說出了讓梅魯震驚的話語。

「我不要,好不容易和莫昂哥一起奮鬥到現在,就算你被命運1號控制了,我也會找出方法救你的,請你不要放棄!」

  虛弱的莫昂露出淺淺的微笑,將梅魯用力推開,使用體內『颲之容』的力量將星月之塔裡面炫麗無比的刻紋與自身結合,莫昂身體的傷勢完全恢復,並且掌握了刻紋上的力量,梅魯相當吃驚,卻與莫昂拉開了一大段距離,準備展開新的攻勢。

  莫昂憂鬱的表情化為虛無,面無表情的使用刻紋力量強化自身,黑與白的光與影滲入了莫昂的體內,莫昂一瞬間消失無蹤,梅魯警戒著,莫昂的狙擊槍發射出強勁的魔彈襲向梅魯,梅魯也架起了封魔結界抵擋。

  隨著魔彈不停來襲的攻勢,梅魯的精神力也消耗到了極限,封魔結界最後被魔彈擊破,梅魯吃力得握住一擊魂.改,繼續抵擋魔彈的衝擊,並且發動了身上帶有的藍色刻紋,產生幻影讓莫昂的魔彈無法命中到本體。

  不過莫昂馬上修正射擊軌跡與角度,準確的擊中真正的梅魯,梅魯受了點擦傷,使用奔馳刻紋加速自己的衝刺速度,往莫昂所在的位置擊出螺旋般前進的鐵球,讓莫昂失去立足點,正當莫昂準備換位置攻擊時,梅魯的鐵球連續多發的射擊,讓莫昂只能不斷的迴避。

「莫昂哥,請你接下我盡全力的一擊吧!」

  梅魯動用體內的颲之力,一擊魂.改射出的鐵球更為精密的擊中莫昂的移動軌跡,不間斷的鐵球源源不絕的攻擊莫昂,打掉了他手中的狙擊槍,並且命中莫昂的身體,猶如打出數個窟窿一般,最後一發鐵球凝聚所有的力量粉碎莫昂的恢復能力,讓莫昂重傷倒下。

「抱歉啊,莫昂哥,你就暫時睡一會兒,等我打贏命運1號會再來接你的。」梅魯最後一擊有手下留情,控制力道擊暈莫昂而已。

  梅魯拿出治療刻紋恢復自身的傷勢,也幫莫昂恢復一些,安置好莫昂到一旁後,就繼續趕路。此時菈菈荻也陷入危機之中,菈菈荻面對的敵人是已經被莫昂接收的試作型命運08號:魧咪,魧咪變化自身的體態,產生多個觸手企圖綑綁菈菈荻,卻被菈菈荻的火球與冰雹擊退。

「小魔女,有兩下子,比起之前進步了不少。」

「妳不是已經被莫昂接收了,怎麼還能夠再次出現?」菈菈荻謹慎的問道,魧咪咧嘴而笑:「現在的我是由命運1號大人利用古代煉金術重新賜予的靈魂與肉身,連過去的記憶都完整的保留下來了。」

「停止這種戰鬥吧,你們都只是被利用而已,為什麼要聽從命運1號的命令?」

「真是令人火大的說法,不瞭解命運計畫的全貌還敢大言不慚,今天一定要與妳做個了斷!」魧咪面容扭曲,觸手轉變為尖銳的刺襲向菈菈荻,菈菈荻乘著掃帚魔杖在空中靈活的飛舞,一邊朝向魧咪施放魔法彈,魧咪將布滿腐蝕性液體的尖刺射出,菈菈荻擊出雷球與尖刺碰撞,迸出大量的火花四散。

  魧咪使用了『颲之容』的力量,將身體與長廊融合,就算菈菈荻不會碰到周遭的環境,與環境結合的魧咪卻能夠操控星月之塔中的各種機關,各種熊熊烈焰與巨大的砲彈、扭曲的陷阱牢籠全部朝向菈菈荻攻擊。

  菈菈荻熟練的使出冰霜凍凜陣,本來只能由蓋亞四大戰爵使出的最高階招式,在星月之塔飽含高濃度乙太粒子的狀況下,菈菈荻也能自在使用,將四周蘊含的水屬性乙太凝聚成漂亮的雪白冰晶,與魧咪攻擊過來的機關接觸,彷彿停止一切分子動作的透明結晶凍結所有的機關。

  魧咪一氣之下將手腳與射擊機關融合,形成一管巨大的機關砲,射出密集的子彈將菈菈荻逼的走投無路。

  菈菈荻機警地釋放雷之詠嘆詩,不亞於機關砲子彈數量的紫色落雷與大量的子彈接觸結合,子彈被雷電纏繞改變了射擊軌跡,往魧咪的方向攻擊,同時菈菈荻凝聚大量風屬性乙太粒子,產生威力最大的雷電炮也擊中了與機關砲融合的魧咪,讓她元氣大傷。

「最後就用這招決勝負,燃盡地獄之火,大災燄!」菈菈荻使出渾身解數施放高熱量的火系乙太能量,周遭的環境被烈火吞噬,急速氧化施放高溫熱能的大災燄,吐出火舌燃盡所有的機關,魧咪的攻勢被火焰瓦解。

  魧咪也受到不小的損傷,無法繼續使用『颲之容』的力量,癱軟在地上。

「請告訴我,命運計畫的全貌吧,讓我們能夠阻止命運1號的野心。」菈菈荻沒有給魧咪致命的一擊,走到她的身邊說道。

「我也算是妳的手下敗將,也只能告訴妳情報了。」魧咪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說著:「原本華格納的命運計畫只是單純的要組成能夠侵略南方的優秀部隊,但是最後以獸之刻紋力量無法完全,只能以部隊的隊友互相殘殺來完成獸之刻紋的力量,因此以失敗告終。我們這群命運計畫的實驗體,試作型命運也因此面臨被銷毀的處境,只是從部隊逃離的命運1號發現了奄奄一息的我們,將我們收留並且重新賜予我們力量。」

「命運1號規劃新的命運計畫,就是讓我們這群試作型命運擊敗人類的軍隊,進而重新統一南北兩大勢力,創造出能夠讓我們生存的環境為優先考量的計畫,奴役人類成為改造世界的墊腳石,讓綠之星的原生物種能夠重新崛起並且取代人類的計畫。」

「命運計畫創造出的新世界只有試作型命運與魔獸們和兩隻獸颲共存共榮,一同支配整個綠之星,排除外來的物種,使得綠之星能夠恢復以前的繁榮。」

「妳們就為了這自私的理由,打算消滅全人類嗎?」

「我們不會消滅人類,只會讓人類嚐嚐被奴役與踐踏的恐懼,人類將一輩子都侍奉我們,直到滅亡為止。」

「這種可怕的野心,我們一定會盡全力阻止,感謝妳告訴我這麼多,我幫妳治療後,就請妳離開吧,與我們作對會對妳不利。」菈菈荻掏出治癒刻紋,發出淡藍色的光彩讓魧咪的傷口復原,魧咪彆扭的說道:「雖然我又輸了,但是妳不能輸給命運1號,要不然到時候被我們奴役了可不要找藉口喔!」

「我明白了,謝謝妳的忠告。」菈菈荻乘上掃帚魔杖,往長廊的出口前進。

  就在菈菈荻戰鬥的同時,凱也陷入了戰局之中,試作型命運06號:曼斯也以復活之姿擋在凱的面前。凱這次沒有多問,直接進攻,曼斯露出了得意的笑容,甩動兩把散彈槍射出無數的子彈,凱用封魔結界抵擋,一邊也射出了數發魔彈。

  凱的魔彈從地底穿透直擊曼斯的散彈槍,曼斯提早一步閃開,散彈槍也緊握在手中,發動『颲之形』,讓周遭的環境改變,凱不再被『颲之形』塑造而成的空間迷惑,直接使用第七魔彈:零閃,筆直的雷射光束貫穿了『颲之形』的空間,擊中了曼斯的身體。

「恩哼,這次也認真了,凱布雷克。」

「廢話少說,我要再次打倒你,與大家會合才行!」

  曼斯強化『颲之形』的力量,讓兩把散彈槍改變型態,變成兩門巨砲,朝著凱射出威力無敵的砲彈,爆炸的衝擊讓星月之塔產生裂痕,外頭熾熱的陽光也從縫隙中潛入,凱一面閃躲一面填充魔彈,就在砲彈落地的瞬間凱的地屬性魔彈從地底竄出,在空中擊毀了砲彈。

  凱趁機發射風屬性的魔彈與水屬性的魔彈,猶如旋風與海嘯混合的兩種魔彈不偏不倚的擊中曼斯,曼斯倒退了幾步,『颲之形』的效果也消失了,凱利用空間刻紋傳送到曼斯的正前方,再次用第二魔彈:轟燄燒灼曼斯的身軀,曼斯痛苦的倒地,卻沒有受到致命傷。

「這是我欠你的,曼斯學長。」凱拿出治療刻紋為曼斯治療傷口,曼斯驚訝的說不出話,凱又說著:「過去在軍校那段期間,受你照顧了,現在我不能再殺你第三次,希望你能夠擺脫命運1號的束縛,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凱布雷克,你,成長了。」曼斯恢復和善的面容,凱也露出笑容。

「去吧,凱布雷克,命運1號可是相當棘手的傢伙,可不要輸了啊!」曼斯看著凱離開的背影,心中百感交集。

  依莎貝菈、燧火、梅魯、菈菈荻、凱五人的戰鬥告一段落,剩下千語、米歐、費特、13四人正進入戰鬥狀態。千語揹著黑曜離開了空無一人的長廊,來到了充滿奇異色彩的空間,杜克朝著千語露出兇惡的樣子,千語顯得有點遲疑,被杜克趁虛而入,杜克發動『颲之蝕』,將千語背上的黑曜吸收到體內。

「黑曜!」千語慢了半拍才發現黑曜不見了,杜克用頭顱撞擊千語的腹部,千語被擊倒一大段距離,受到不少內傷。

「把黑曜還我!」千語產生憤怒的情緒,拿出飛燕刃往杜克的四方射擊。

  千語的隨身愛刀飛燕刃產生火焰能量困住了杜克的行動,千語靈活的跳躍,往杜克的視覺死角奮力一踢,杜克失去重心,倒向了火焰,被灼傷之後又重整態勢,使用『颲之探』干擾千語的思考,原本思考能力就比較脆弱的千語反應能力更加下降,杜克趁著千語行動變慢時吐出黑曜,往千語身上射擊。

  黑曜憑著自身意識彎曲刀刃,勉強造成千語擦傷,杜克從嘴中發動『颲之終』,毀滅性的衝擊能量讓黑曜與千語承受強烈的打擊,千語的內傷加上外傷,雙重傷勢折磨著動彈不得的千語,黑曜慢慢的爬向千語,喊話:「千語,還不能放棄!解放黑曜之女的力量吧!」

  千語聽到黑曜的喊話,讓身體肌肉拉扯更用力,搖搖晃晃地撐起身體,瞬間凝聚爆發性的意志,往前衝刺,握住黑曜與杜克正面衝突,杜克的利齒與爪與黑曜相互碰撞,千語高速的一手舞動黑曜,另一手加上飛燕刃輔助攻擊,產生綠色的旋風將杜克捲起,旋風中隱藏著飛燕刃高速的切割,杜克也傷勢嚴重墜落地面。

「千語,趁現在給牠最後一擊!」黑曜號令,千語卻收起飛燕刃與揹上黑曜,走到杜克身旁,拿出治療刻紋治療杜克的傷勢。

「千語妳在做什麼啊?牠可是敵人耶!」

「黑曜安靜一點,牠只是被控制了,大概會昏迷一段時間,我們先將牠移到安全的位置。」

「我說千語妳太心軟了,萬一這頭野獸又倒戈的話妳該怎麼辦?」

「黑曜你放心,到時候我會毫不留情地斬了牠。」

  語畢,千語也用治療刻紋恢復了傷勢,繼續往空間的深處趕路。

  米歐則是在另一個區域遇到了獸颲,米歐擔心的跑向前問道:「獸颲你沒事吧?」

  獸颲對米歐發出敵意,米歐也察覺到獸颲的異樣,不得不舉起魔導弩銀流星應戰。獸颲張開血盆大口釋放出『颲之終』的衝擊波,米歐快速的閃躲,往獸颲的四周射出弩箭,刻意射偏的弩箭包圍住獸颲,米歐這時候發動復仇刻紋,在弩箭的包圍網彼此之間都有細線連結,散發出暗紅色的光芒。

  獸颲沈不住氣,直接朝著弩箭的包圍網射出『颲之終』的波動能量,卻被弩箭與細線形成的包圍網上擁有的復仇刻紋力量所反彈,『颲之終』的能量被反彈回獸颲身上,獸颲受到不小的傷害而哀嚎。

  米歐又射出了封印獸颲能力的封魔箭,數發封魔箭擊中獸颲的四肢,獸颲完全喪失使用『颲之力』的能耐,變得和普通野獸一樣,大幅降低了威脅性。米歐試圖慢慢接近獸颲,想用言語和獸颲溝通,卻發現獸颲的身上有一個奇怪的裝置。

「這個東西就是獸颲失控的原因嗎?看來要完全破壞才行。」米歐小心翼翼的拔起在獸颲身上的方形裝置,丟到地上再用弩箭擊毀,獸颲終於恢復理智,米歐拿出治療刻紋治療獸颲的傷口,並且跟獸颲說道:「剛剛為了阻止你的失控而對你下手,真的很抱歉。現在請你先在這裡休息等候,我和同伴們會合後再回來接你。」

  米歐繼續前進,而13也進入戰鬥狀態。13遭遇的是藝卉,但是13認為藝卉也被命運1號控制了,想要逃避與藝卉的對決,卻從藝卉口中聽到驚人的事實:「13,我從一開始就是命運1號這邊的人,只不過假裝順從莫昂,為的就是要將你們引到這邊再一網打盡。」

「開玩笑的吧?藝卉姐?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將我當作家人的妳對決,妳真的贊成命運1號那荒謬的計畫?」

「我當然贊成,當初在伊薩卡帝國與深月聯邦受的苦我要加倍奉還給人類,你也感同身受吧?13,加入我們,讓我們可以顛覆整個世界,創造出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啊!」

「夠了!妳不再是我所認識的藝卉姐,我只能以實力擊倒妳,讓妳心服口服!」

  13握著魔裝鎗奧特羅斯射出數發高速子彈,藝卉輕鬆的用槍劍擋開,13邊跑邊射擊,藝卉也用鬥槍術閃躲子彈的軌跡,轉換槍劍為槍型態,與13展開一場彈幕洗禮的儀式。

  13利用每一發子彈的射擊時間差造成子彈不規則的移動軌跡,讓藝卉難以預料到攻擊方向與方式,但是藝卉發動『颲之探』,干擾13的思緒,卻沒有讓13停止變換攻擊模式,數種不同的攻勢讓藝卉也開始難以招架。

  13往上、下、左、右、前、後六個不同方向連續射出魔彈,藝卉也不停射擊,雙方的子彈形成網牢一般密集的穿梭在空間中,卻都沒有準確命中任何一方。

「藝卉姐,這次我不會手下留情了,我要徹底擊敗妳!」

  13認真起來,裝填冷凍性質與麻痺性質的魔彈,朝著藝卉的手腳射擊,藝卉也注意到13的攻擊軌跡,靈活的避開魔彈的追擊,轉換成大劍朝向13劈砍,13運用鬥槍術的動作避開了大劍的斬擊,並且拉開距離。

  13趁著藝卉靠近時旋轉自身,三百六十度射出多發子彈,讓藝卉有點措手不及,具備麻痺與凍結屬性的子彈讓藝卉擦傷,傷口隱隱作痛下藝卉的動作也變的遲緩,13趁勝追擊,近距離射出凝聚乙太能量的魔彈,擊飛了藝卉的槍劍。

  就在藝卉準備認命的時候,13停止了射擊,兩人都精疲力竭的坐倒在地面上,藝卉放聲大笑,13感到疑惑,藝卉說著:「你的覺悟只有這樣嗎?這樣是贏不了命運1號的。殺了我,證明你已經超越我了,證明你能夠擊敗冷血無情的命運1號。」

「如果我殺了藝卉姐,那我就和命運1號那個禽獸沒兩樣了。」13微微笑著。

「你還是太天真了,會很容易被人出賣喔!」

「因為對手是藝卉姐,我絕不會對自己的家人出手。除非藝卉姐不把我當作家人了。」

「真是個任性的孩子,總是讓人掛心。」藝卉忍著痛楚走到13身旁,拍拍他的肩膀說著:「不過,你已經成長為優秀的男人了。」

  13沒有說話,默默的拿出治療刻紋醫治藝卉的傷口,藝卉示意13繼續往前,自己隨後會趕到,13點點頭,就往前趕路了。

  正當眾人陷入戰況的同時,費特也來到了一個寬廣無比的空間,一陣鼓掌聲從不明的位置傳出,之後傳來讓費特熟悉無比的聲音:「還記得我嗎?部隊中最強的7號。」

「你是,命運1號,部隊中的隊長。」

「正確。那是我還沒淪為聯邦的喪家犬之前的稱謂,現在不適合這樣稱呼我了啊!」命運1號是一名高挑的男子,有著棕色均分的短髮,修長的四肢,銳利的黑色雙瞳瞪著費特,穿著深月聯邦標準制服,冷酷的走了過來。

「你究竟想要做什麼,你要重蹈華格納的錯誤嗎!」

「不,我想的更遠,為了整顆綠之星著想,我想奴役人類,並且讓綠之星原有的主人正當的奪回統治權!」

「我不明白你在想什麼,不過奴役人類這件事我不能坐視不管!」

  費特緊握魔裝雙鎗紅蓮,高速射出凌厲的魔彈,命運1號則是使用鬥槍術閃開,費特持續射擊,命運1號在閃躲的同時也逐漸接近費特,費特警覺到情況不利,趕緊與命運1號拉開一段距離。

「怎麼了?部隊中最強的王牌也有害怕的時候嗎?」

  費特沒有受到命運1號挑釁,反而變得更加冷靜,分析命運1號的步伐與動作,任何一點小細節都可能成為致命的破綻,命運1號也察覺到費特的意圖,不斷改變動作與移動步伐,謹慎的前進。

  費特使用獸之力,一絲微小的氣流流動的觸感都能感應,正當命運1號想要拉近與費特的距離時,費特使用短距離的狙擊,擊中命運1號的右腿關節,命運1號卻沒有產生痛覺的樣子,反而仰天大笑。

「就是這樣,這才是命運部隊的實力,精準的攻擊敵人脆弱的命脈,並且瞬間奪走性命啊!」

  費特的觸覺變的更加敏感,但是過度反應的觸覺忽略了其他四感的變化,讓費特的視野變的狹小模糊,直到痛覺傳達到大腦費特才猛然回神,命運1號已經緊握雙拳擊中費特的腹部,讓費特被擊退一段距離。

  接著命運1號衝刺過來,使用迴旋踢擊中費特的右臉頰,費特只感受到被放大的觸覺與痛覺,無法協調五感而失去了方向感,命運1號又再一次踢中費特的左臉頰,火辣的痛覺讓費特痛苦的跪倒在地上,被命運1號蜷曲的右膝擊中了下巴,最後費特被一個下勾拳擊中頭部而面容陷入地面。

「火候還不夠啊!命運7號!給我站起來啊!」

  命運1號不斷的踢著費特的腹部,又伸出左手抓起費特的頭顱,右手狠狠地出拳打擊費特俊俏的臉蛋,身受重傷的費特被命運1號又踢又打,剩下的五感只剩下痛覺還正常運作,其他感官都失靈了一般。

「嗚啊!」費特不禁叫喊,單方面的承受命運1號的施暴,命運1號越來越猖狂,對費特拳打腳踢,下手的力道也越來越重,直到費特滿身掛彩,動彈不得為止。

「真是令人失望啊,部隊中的王牌。一旦五感被封印了也只有這種程度而已嗎?」

  費特悶不吭聲,顫抖的雙手慢慢抵住地面,撐起重傷的身軀,雙腳也逐漸擺脫地心引力而站起,費特狼狽地面對命運1號,絲毫沒有退縮的樣子,命運1號變的興奮,緊握雙拳朝費特的臉頰打擊,卻被費特閃過。

「意志力還真是堅強,但是你能撐到伙伴過來幫你嗎?」

  費特保持一貫的沈默,鬥槍術的體技精髓流躺在血液中,當命運1號的拳與腳攻過來的同時,費特一個側身,抓住了命運1號的右手,順勢將命運1號摔出去,命運1號馬上恢復姿勢,繼續往費特所在位置進攻。

  這次費特抓住了命運1號的迴旋踢,費特用手肘打擊命運1號的膝關節,讓他的姿勢往下壓,並且一個轉身又將命運1號往另一旁甩出去,命運1號顯得憤怒,從腰部掏出魔裝雙鎗,朝費特射擊,費特不再依賴五感,只憑直覺就閃過了命運1號射出的子彈。

「這才是真材實料的王牌,果然不會讓我失望啊!」

  費特閉上雙眼,解放颲之力與獸之力,兩種力量結合,讓費特憑藉著力量的指引就能夠精準射出子彈,硝煙裊裊升起,命運1號的雙腿膝關節與雙臂的關節被費特的魔彈擊中,應該處於癱瘓的狀態,卻仍然正常的運動,這種不尋常的現象讓費特捏了一把冷汗。

  『他和我是同一種部隊的獸之刻紋,難道命運1號也有颲之力?』費特心中假想,還沒得到驗證之前,命運1號的魔彈也擊中了費特的肩膀與雙腿。

  費特傷痕累累,加上魔彈造成的傷害,連獸之力與颲之力的復原能力都趕不上受傷的速度,費特終於不支倒地。命運1號長吁一聲,伸出左手抓起費特,將費特拖到一個處刑台固定住,準備昭示後來趕到的眾人。

  命運1號從一個大螢幕監視所有人的一舉一動,在梅魯等人趕到之前卻優先抵達的是曼斯與魧咪,命運1號背對著兩人,大聲說道:「你們也要像試作型命運04號那樣背叛我嗎?虧我還讓妳們有復活的機會!」

「這不是背叛,而是幫我們自己討回公道!菲,你等著,我馬上就來救你了!」魧咪與曼斯同時發動攻擊,命運1號先是閃躲,再來拔出魔裝鎗往兩人射擊。

  曼斯的散彈槍與魧咪的『颲之容』結合,融合周遭刻紋力量的散彈槍射出能夠追蹤敵人位置的導彈,命運1號沒有閃躲,直接用動態視覺就識破導彈的運行軌跡,用魔裝雙鎗射出子彈擊破導彈,曼斯趕緊用『颲之形』改變周遭環境的景象,不過命運1號的精準度沒有下降的趨勢。

  魧咪伸出觸手想要奪取命運1號的雙鎗,卻被多發子彈打斷了觸手,曼斯為了掩護魧咪不斷射出散彈,但是每一發散彈都被命運1號的雙鎗射出的子彈給打掉,命運1號忽然瞬間移動到曼斯面前,僅僅朝曼斯的胸膛打出一擊拳技,曼斯的心臟衰竭,整個人跪在地面,被命運1號的雙鎗葬送了最後的生命。

「曼斯!」魧咪緊張的大喊,命運1號旋即轉身,用雙鎗射擊魧咪的雙眼,魧咪痛不欲生,失去了使用『颲之容』的力量,命運1號伸出左手抓住魧咪的頭部,殘酷的說著:「據說你就是費特小時候救起來的那隻人魚,就怪妳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也要與我為敵,到另一個世界等著費特來接你吧!」

「菲……。」魧咪流下了血淚,費特在意識朦朧中聽到魧咪的哀嚎,隱約回想起小時候在海邊救起的人魚,與牠相處的時光雖然短暫,但是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槍聲無情地響起,魧咪也剩下冰冷的身軀,命運1號將魧咪與曼斯的遺體丟入一個奇怪的池子裡頭,原本平靜無漣漪的水面伸出類似生物的雙手將遺體拉往池中,冒出大量的氣泡後水面又恢復平靜,映照出命運1號得意的嘴臉。

「趕快來一決勝負吧!英雄旅團。」命運1號看著監視螢幕說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2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