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特殊活動-序章

作者:索特│2016-05-07 01:56:14│巴幣:8│人氣:88
  序章 在親眼見識過世面之後,真的會有種自己還真弱阿的感覺

  一邊發呆一邊悠閒的在境界城閒逛的白影,晃啊晃的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晃的了一個奇怪的地方,要說為什麼奇怪呢...因為當他回過神來時,周圍聚集了許多任務者,而他們都看手中的傳單,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看什麼。

  「...嗯?」

  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飛到了腳邊,白影往下一看,是和其他任務者手中的傳單一樣的傳單,而如果稍微看一下周圍的話,可以發現從天空中還持續飄落著許多像這種傳單的紙張。

  白影稍微用能量把傳單以隔空取物的方式拿過來後,便看了一下上面的內容───

  
境界城首次副本測試!

  對討伐任務或單純闖任務感到厭煩了嗎?何不與隊伍嘗試全新的試煉,冒險的意義絕非單純擊倒強敵,共同合作、增加跟NPC的關係也是極為重要的事物,試著挑戰看看副本試煉吧,精美的禮物在試練當中等著你。

  本次試煉最低進入人數為三十人,上限為五十人。
 
  被選中者間互相合作將得到精美禮物。

  「活動?...嘛......不管怎樣都好,既然能打發時間那就參加一下吧」

  看了看傳單內容後,白影沒怎麼思考就下定論了,也不知道這傢伙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

  『喂喂~洛翔、拳也,你們兩個聽到的話請回答~』

  將傳單給對折收進口袋後,白影開啟隊伍頻道看看自家的隊長和拳擊隊友在不在。

  『白影?怎麼了嗎?』

  『嘛...我人現在在境界城,好像又有活動的樣子,你們要參加嗎?訊息的話我大概說給你聽───』

  『...合作類型的活動嗎?好啊,我這邊沒問題』

  『嗯,那洛翔就確定了,對了,拳也人呢?怎麼沒有回應?』

  『拳也的話好像返回作品世界去修練了,所以暫時連絡不到吧』

  『這樣啊...那算了,這次就我們兩個去參加吧。對了,洛翔,把隊長權限借給我一下,等一下加入別人的隊伍時可能會用到』

  『喔,我知道了...不過白影你其實要就這樣直接拿走我也沒意見,畢竟你比較適合當隊長』

  『喂喂,你不要在這個時候把麻煩是扔給我啊,當隊長什麼的聽起來就麻煩死了,我才不幹...好了,就這樣了,我先切斷通話了』

  『嗯,那我就先去準備一下吧』

  隨後白影便將通話給切斷,然後開始在環視周圍尋找有沒有已經聚集的差不多的隊伍......

  ...阿,有了。

  前方不遠處剛好有一群人聚集再一起,估計是已經組成隊伍的吧...總之去問問看還能不能加入吧。

  「這邊是在組隊嗎?」白影也不管其他問題就直接走向了那一群聚在一起的人前方開口詢問,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哦,又見面啦。」

  而這時意外的,在那群人當中一個白影曾經見過的人注意到了白影,那個人是一名帶著眼鏡、年紀大約和自己差不多的男子,至於他的名字...嗯...好像沒有問過的樣子,總之那名男子是他之前擺攤時遇到的客人之一,目前只要知道這點就可以了。

  「是阿,看來你已經找到隊伍了呢」

  白影看了看對方周圍的人後回應說,那名男子的周圍約十多人左右。

  帶著眼鏡、看起來像上流社會人士的壯漢;看起來像是某個國家的貴族的男子;留著銀白色長髮、並穿著著執事服的男子;大約是國中生的少女;大約是高中生的少女......

  除了那幾位以外還有其他人,說實話,真的各式各樣的人都有阿,不論是亞洲人還美洲人或著是散發著有趣氣息和熟悉氣息的人都有。

  而有一點倒是滿令人好奇的,在這裡的人大部分的年齡好像都差不多在三十歲以下的樣子,這...可以說是巧合吧?又或著是說主神抓過來的任務者大部分都在這個年齡層左右。

  「怎麼,打算加進來湊一團嗎?」

  對方問說,而這時白影的注意力馬上從他周圍的人們中轉回到對方身上。

  「好啊,正好也打算找個隊伍加入」

  能加入現成的隊伍也比較省事呢,畢竟他可不想慢慢的找隊伍來組隊,這樣做太麻煩了。

  「那就來吧,人多熱鬧嘛」

  「那我就打擾了」

  就這樣白影成功的加入了這個隊伍,嘛...該說是意料之內的順利呢、還是該說意料之外呢...算了,反正已經加入就好了,他也不想再管這麼多了。

  在加入了之後,白影稍微仔細算了一下人數,除了他和洛翔以外大約有15人,其中不包含人造人、隨從、或寵物那些。

  嘛...現在他們好像在討論什麼東西的樣子...看來自己參與不了,那麼就讓情解君自己去紀錄對話之後找時間再慢慢看,現在就先解析一下這個隊伍所有人的實力吧,雖然說沒辦法完全看出來,但看出個大概也是可以。

  那麼就先設定一下...如果對方有反鑑定、解析的能力,就先不要再繼續解析。如果沒有的話那就將能調出的資料盡可能調出。不要套用削弱效果。把解析後的資料放入加密資料庫中...好了,開始解析吧。

  ......

  ......

  嗯......

  這樣啊......

  看來在這邊的人都不是什麼簡單的人物呢......。

  在全部解析過一輪後,先不管有沒有人擁有反鑑定、解析能力,對於這個隊伍白影只能說,自己...還真弱阿...就實力來說的話......。

  嘛...總之如果可以的話,可以不要和這些人起衝突或惡交是最好的,畢竟這些人都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目前有些看似還不怎麼強,不過實際潛力可是不可限量的,所以還是盡可能不要和他們成為敵人的好。

  好了,既然都已經解析完了...那稍微把注意力集中到他們的對話上吧。

  白影稍微把注意力轉回到了其他人的談話中,現在好像是在說什麼內鬥之類的事情...說實話,如果內鬥的話自己估計會被秒殺吧...雖然說還是有辦法即時逃走或是掙扎一段時間就是了,不過真的要打的話恐怕打不贏吧。

  「內鬥啥的聽起來就好麻煩」

  在一旁旁聽的白影恢復了慵懶的狀態說著,現在他也只能先保持這個狀態去觀察其他人了...順便刷一下存在感,不然真的要變成邊緣人了。

  之後又過了一段時間,那名留著銀白色長髮、並穿著著執事服的男子...好像叫格瑟薩斯吧?將自己得知的情報和在場的隊友說,雖然不知道這些情報是哪裡來的...不過感覺起來應該可以信任,隨後白影便將情解君的資料庫打開,稍微查看了一下整理過後的資料。

  那名叫格瑟薩斯的男子所說的資料大多數都和釋出的情報一樣,不過還是有些不同之處,算是得到額外的收穫了吧。雖然有點好其他到底是從哪裡拿到這些情報的就是了......

  之後話題從內鬥轉到了和其他任務者的爭鬥上,對於這點白影也沒什麼好說的,如果對方打算阻饒或攻擊我方的話,那就只能幹掉對方了,不然還能怎樣?請求對方放過你嗎?或是談和解?

  過去的話與競爭對手爭鬥之類的這種事情他倒是常常遇到,而解決方法除了幹掉對方以外也只有幹掉對方了,因為雙方都知道,對方是不可能談和解或是投降的,只要一旦起了這個念頭那死的人就是自己。

  「如果這是必要的話...那我倒是也可以幫一下忙」

  雖然白影稍微改了以往懶散的態度,不過看上去也只不過是稍微被吸引了點注意而已,完全的把自己心中的想法給隱藏了起來。

  在接下來...談到了通訊方式上,通訊方式的話要多少有多少,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用現實世界(原世界)的東西,意外的讓人感到無趣呢......

  之後再稍微談了幾項事情後,在場的隊長們各自簽下了合約又就自行離開了,而暫時拿到隊長權限的白影簽下合約後也離開了。在離開後他馬上把權限扔回給了洛翔,然後叫洛翔快點準備好,自己則是回到私有空間開始準備。

  等準備好了之後,他便和洛翔一起到怪物塔那邊和其他人匯合。


由於白影前面有一大段沒有參與到,而他的開口說話的次數也不怎麼多,所以這邊是以白影個人的角度來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2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特殊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