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歡樂文】命倫咖啡廳的日常(Part5)

作者:楓影│2016-05-05 23:43:46│巴幣:26│人氣:185


  在眾人的晚餐開始後,咖啡廳的大門再度無預警的被推開。
 
  眾人回頭一看,站在門前的,是三名少女及一位青年。

  「唷,你們來啦!七日夏、沫兮、羅咪姐和...鵼哥。」看到他們,楓影倒是很自然地打了聲招呼。

  「...」名為七日夏的少女沉默不語,其實連他是否是少女這點都不能確定,因為他頭上總是套著一個像電視機的東西,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知道她的長相。

  「楓影~好久不見啦~」另一位少女倒是很自然地和楓影打了招呼,沫兮,自稱為獵奇愛好者,有時也會到賴車站找大家。

  「大家晚上好唷~」沫兮身後的大姊更是親切的和大家打招呼,羅咪,咖啡廳裡厲害的繪師,同時也是位非常照顧大家的大姊。

  「唷~」最後是青年簡短的回應。鵼,一個挺厲害的大哥,在咖啡廳也和大家關係都不錯。

  在打完招呼後,四人也很快的入座,開始今天的晚餐,同時,也開始今晚閒聊的八卦話題。

  「話說,最近是不是要會考呀?」首先開口的是羅咪,非常自然的口吻,完全沒意識到咖啡廳裡的國三生們已經瞬間低下了頭。

  「羅咪姊,拜託別說了。」首先出言求饒的是落羽。

  「羅咪姐姐,求妳了~」接著紅天也開口了。

  「咦~?」羅咪沒想到自己無心說的一句話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趕緊閉嘴不說了。

  「不過說到考試,明年的學測...」這次換鵼發言。

  楓影、洛依、翎天藍、喵......倒下的人更多了。鵼也趕緊結束了話題。

  看著一桌倒下的人,嘿言只好苦笑了一下,畢竟考試真的是個敏感的話題呢!她有點責怪兩位大哥大姊怎麼沒顧慮到現場有這麼多考生。

  「算了啦,本喵也聽考試聽習慣了,現在換個話題吧!大家看這張紙...」喵重新振作,並從口袋中拿出一張紙。

  所有人好奇地望向那張紙...

這篇有點短,恩。

.(直接複製貼上)

1.這是一個咖啡廳的故事,絕對跟某個公會沒有任何一點關係喔~如果有,純屬雷同啦!(堅定樣

2有沒有發現人物變少了?沒錯,接下來每集新登場人物會逐漸減少,而以故事劇情為重。

3故事裡發生的情節現實中不一定有發生,請勿追究。

4至於那張紙寫的是什麼?下章敬請期待~

本集登場人物:


大家有空也可以多去他們的小屋逛逛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羅咪
我以後要小心..別說出2個字,這2個字會....直接免殺很多人

05-05 23:57

楓影
禁語啊!05-06 08:08
落羽紅塵
我又不小心笑了…((抱著肚子

05-06 00:08

楓影
((拍拍05-06 08:08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閱了[e35]

05-06 00:09

楓影
感謝觀賞~05-06 08:09

原來我很厲害麻?
過獎-////-

05-06 01:15

楓影
鵼哥哥本來就很厲害呀!05-06 09:11

七日夏.....事男的

05-06 18:47

楓影
叫他把頭套拿下來啦!我這裡絕對不會改的!05-06 20:22
楓影
而且看清楚喔,我是用男性的「他」ww05-06 20:23

我還跟他出去過WWW 本人看到應該無言給妳看XD

05-06 20:26

楓影
妳到底跟多少公會的認出去過啊!05-06 20:28
〆失魂
呃…楓影w把本喵想到學測就低頭的概念改掉www本喵可是看天上啊~

05-06 22:37

楓影
烏雲密佈喔?05-07 03:35
〆失魂
話說...剩下個位數啊....

05-07 07:21

楓影
?會考嗎?05-07 07:22
〆失魂
對啊w

05-07 08:30

楓影
(嘆05-07 0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北捷默示錄 第六... 後一篇:【新詩】學校獎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