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5過關

作者:桐月ぽい│2016-05-05 19:25:05│巴幣:8│人氣:116


  一場斬,還老馬忘記把第一隊攻擊隊翻成出擊,不然應該沒這麼抖……
  只能說Buff攻擊隊後增加的防空其實作用很低,可能只有兩個原因:

  1、我全烈風防空是錯的。
  2、不管怎麼防空就是會被那群超屌深海炸爆。

  只能說就算攻擊隊Buff,王前該放的轟炸也是要放。基本上攻擊隊轟炸只要炸掉Boss點小船或戰艦就賺了,根本沒必要學影片直接把王炸死。

  爽是很爽沒錯啦,但你如果臉黑一直道中勸退就會一直噴資源,連王都進不了。
  反正我是求穩派,雖然我他媽老馬忘記翻牌子。

  話說第三隻明石是甚麼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櫻日和
還在E3奮鬥中……(←只能打丙的鹹魚

05-05 20:20

桐月ぽい
量力而為就好05-05 20:37
櫻日和
應該說能不能全丙都不知道了(看那E6 E7

05-05 20:48

桐月ぽい
攻擊機Buff後真的蠻猛的 只是防空很爛05-05 20:55

第三個明石 瞎了

05-06 01:35

桐月ぽい
然而這並沒有甚麼卯月05-06 07: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rits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近況... 後一篇:E6通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