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三十日練習繪】第二十八天:成年人

作者:輝水蘭│2016-05-05 01:36:44│巴幣:0│人氣:185

十六夜 魂追/假面騎士 魂(少女幻想 VER)

在我手中的自創騎士中最早有明確世界觀的角色。
在原作中是高中生,少女幻想系列中是亞理沙的班導師。
故事設定因為某個緣故本不再變身,在暑假的期間因為某個事件首次在亞理沙等人面前變身,並終於走出陰影。
圖中的動作就是在重現這個片段。
值得一提的是,大概三年前在設計魂的時候,就想到學破壞者玩全平成騎士力量梗,十六夜則是能使用平成騎士的「靈魂」的力量。
不知道是不是什麼因緣,魂的初期設計和現在的阿鬼的平成魂極相似,變身型態也很像,甚至我發現在阿鬼中的眼魂的形狀正面和魂的腰帶十分的相似,這是相當有趣的事情。

下次題目:寵物或吉祥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08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十日練習繪】第二十七... 後一篇:看過小說《異鄉人》之後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