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6)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5-04 01:07:40│巴幣:4│人氣:124
5/3-


  「呼哇──」

  原本想說昨天早點睡早點起來,沒想到就從下午兩點睡到隔天的早上八點。比自己想向中還要累哇,冒險者真的是沒有越當越輕鬆的感覺。

  明明自己也不算入門冒險者,金幣也絲毫沒有起色──只能等拓荒的獎勵下來吧,找時間還要吃飯呢,想要冒險就要有錢,有錢才能吃飯,吃飯才會有力氣冒險。這還真的是不變的冒險道理,我蹲在雜草堆前想著。

  看來這一週裡都沒有好好整理,只有簡單的澆水而已。我認真的把菜圃附近的雜草拔光。

  工作內容是幫忙整理菜圃,如果精神狀況是昨天那樣,我想我早就死在陽光烈焰底下了,嗯?陽光?只是亮了點就有太陽的錯覺,休息的好像還不太足夠。

  「呦嘻!今天也趕快把工作做完早點休息吧!嗚,舊傷又在痛了。」

  冒險者只會越做越辛苦啊──嘆氣。

  「嗯?這裡怎麼會長出小花呢。」

  看見雜草堆有不少小白花,讓我十分猶豫要不要把牠們拔除。就只把花留下來吧!花不少時間在只除草留花這件事情上。

  一不留神時間過了大半,我確定澆水完成!除草也沒問題,最後發現蘋果樹上的果實不少都成熟紅透,想說都要回去酒吧了,那就順便多摘幾顆蘋果回去給米羅吧。

  拍動翅膀,簡單就可以摘下蘋果,看摘得差不多了,回去吧。

  今日工作完了。


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6)、完。

舊傷就是痛苦。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蘋果成熟了啊......」似乎有點感慨的樣子。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5-04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吟遊人馬】主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