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得】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甲鐵城的卡巴內里》03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016-05-03 12:03:50│巴幣:26│人氣:1146

  
  原本以為只會跟以前一樣,寫個一集就停的,結果一眨眼就寫了第三集……

  帥氣的無名表明了自己的身分,看來除她以外還沒有任何人發現過這秘密,不知道和無名的本家有沒有關係,而我也已經忘記無名和公主又是啥關係了。

  思想僵化的武士。

  超嫵媚的眼神,啊嘶……

  換點台詞吧,聽著都膩了,雖然有武士氣節不像別人只是因為恐懼,但這思想真是毫不懂變通。

  第三集最後終於有點卵用的公主。

  而主角自己還不能接受屍人的身分打算自己下車。

  無名使用了安安摔技把自暴自棄的主角痛扁一頓,

  
  把人摔出去的同時,雙手舉起表示安安,可以讓威力倍增。

  火車要前往最大的車站金剛郭,不過看這部動畫都用甲鐵城這火車來命名,大概是不會這麼簡單讓他們下車的。

  另一方面,正在分配看起來像肉粽的東西。

  比起可怕的屍,資源不均、糧食不夠等等理由已經足夠讓人類內鬥起來了。

  突入生駒回憶篇,原來這位是妹妹,看上一集我還以為是母親咧……

  主角自己也被咬的畫面,不知道是伏筆還是說單純的噩夢?

  輕裝無名,雖然妹妹頭也很萌,但我好懷念第一集的雙馬尾啊啊啊……

  看來一樣是屍人,兩個人的身體構造似乎不同,現在刺客和坦克都有了,差一個AP和補血就能推主塔了。

  那個好腋無時不在吸引我的目光……

  另外一邊,城主死了只好代管的菖蒲正在面對刁民的抗議。

  而另一邊卻還有群北七提出這種蠢要求,都已經是為了要躲屍才會來到火車上,到底是要怎麼讓火車停下來啊,光看公主在這幕的眼神就透露出一股這群人都是腦殘的意味。

  畫面再度回到鍋爐車廂,兩個人正在進行激烈的身體碰撞。

  一試再試

  我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害怕之發言。

  呈現窒息狀態讓病毒跑不進腦部,解開可以暫時釋放力量,但會有短暫後遺症,大概是這種設定,

  話說脖子被掐住還能喝水嗎,請玩過窒息式PLAY的人出來說明一下。

  為了補給水而在中繼站下車,刁民們也順利舉行了葬禮,車內不知不覺換裝備的無名,換了裝備也好萌啊啊嘶。

  接著便是主角的回憶篇,基本劇情和我想得也差不多。

  有人看不下去打算自己組野團來討伐兩個人

  英氣逼人,帥到流汁的無名。果然野團不靠譜。

  幹……自己找人帶武器要砍人,對方想還擊就擺出這種反應,人類的智力明顯沒點高啊媽的

  這道理就跟有人把某某作品罵得死爹死媽,看這種糞作的都是智障後,有人出來嘴,而對方則說果然看這種垃圾作的都是這種素質的人一樣道理,這真是太他媽蠢了……

  而且在現實社會還常常有這種情況才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而公主在壓力之下終於開啟了統治者的天賦,直接霸氣的攻擊生駒讓他坦白自己到底是人是屍,暫時解決了問題,不過這才第三集呢。

  才剛說暫時解決問題,馬上又有問題,原來屍人雖然不用吃東西,但需要喝血,這下子連吸血鬼題材都被溶入進來了,真是個各大題材都參一角的大熔爐作品。

  而人類方聽到這種事情當然馬上又群情激憤了,無名也怪怪的直接說出來不是擺明了惹人討厭嗎。

  總是行動迅速的無名也有後悔的時後,原來方才殺掉的屍是個孕婦,雖然我不知道在這種狀況下孕婦是有什麼意義,而且那邊的人類對屍怕到都要尿褲子,也不可能允許屍生下的寶寶活著吧。

  不過在自己衝動之下手刃了一屍兩命這種事情仍然震驚到無名,何況自己幾秒鐘前還在和一群小鬼玩耍。

  另一邊,無名沒有提前說明需要喝血的事情,結果主角先暴走了打算強上公主,之前幾次也都有流血,應該跟受傷無關。這他媽連吸血衝動都出現了。

  每次結尾都要來個與眾不同的柔邊畫風。



  其實跟看《進擊的巨人》之類的作品一樣,這種坐困愁城類型的動漫,我比較想看的反而是主角群在怪物之中大開殺戒的畫面,而不是一群人類的內鬥……這部甲鐵城的路人都顯得有點蠢蠢的實在很遺憾,不過後續發展依舊值得期待,到底金剛郭會是一個短暫歇腳的樂園,還是早就被屍侵蝕的地獄呢?


  最後我要說,這個操一口口音超重的日文的歪國人真是讓我超出戲的。而且還是個天殺的捲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動畫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內笑美莉
無名騷爆 硬硬

05-03 12:15

脫比阿斯
妳的好腋我就收下了

05-03 12:1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感謝祖國的善腋05-05 07:32
屑魔女
基本上看到無名可以到處趴趴走,
就代表幕府高層一定有鬼了....
他們早就知道卡巴內里的存在卻不對外公開,
要是這次沒有生駒,
我看一堆人還繼續被蒙在鼓底....

至於車上所有人的反應我是覺得在正常不過,
因為在得知卡巴內里的存在前,他們的觀念只有卡巴內跟人類兩種,
忽然冒出第三種,
大部分的人不可能馬上接受,
一定還是會先歸類成第一種,
觀念這種東西都要慢慢轉的,
不可能說變就變,
尤其在那種氣氛緊繃的環境下

不過無名這樣正大光明要血喝感覺太直接了點....
好不容易刷的好感度一瞬間就盪到零點了= ="
雖然是老早就要公開的事情,但是為時尚早,
而且那句"(比手勢)就是砍一下撲茲噴出來那個紅色的東西"不嚇死一堆人才怪= ="

05-03 12:4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不過還是有白癡人類平常都被屍嚇尿,今天卻想拿耕田的東西去暗殺兩人,這編劇的邏輯……

我在想無名會不會也是餓昏了,但她當屍人應該也很長時間了應該不可能,說出這種發言明顯很詭異……05-05 07:34
藍色自行車
無名祼足一踼成名.

05-03 17:1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可惡想被踢05-05 07:34
波爾狄雅ヽ(・×・´)ゞ
不愧是編劇,真愛搞"衝動"這招

05-03 18:0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好衝動呀!我好衝動呀!05-05 07:34
任孤行
有白痴
才符合現實啊

05-03 18:5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原來如此,看來我該讓腎了05-05 07:34
NPC
我最討厭看這種每天都要處理自家白癡卻不能出去無雙的劇情了
管事的也孬的不行讓他們無法發揮

05-03 19:3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豬隊友的日常05-05 07:36
ライト
那個外國人這麼有特色,一定會再出場(

第二集動畫17分鐘左右有卡巴內使用花式旋風迴轉自殺式攻擊撞破水缸,那一幕笑翻

05-03 19:43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就讓我這一條命,開創屍的未來吧!!旋風衝鋒龍捲風!!05-05 07:32
氣泡小嵐
先大聲才能掩蓋自己的低能
這種做法好熟悉

05-04 13:5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現實考究得很成功XDD05-05 07:31
出人意表的基德
這集把前面的節奏破壞光了

之前一直有細節沒處理好的問題,本話更嚴重


我不覺得無名把孕婦幹掉有什麼問題,都變成屍了還在那邊在意還未出世的嬰兒?

葬禮也是87到一個極致

然後一群村民覺得組了5個1等雜魚就能幹掉對面兩個滿等滿裝屍人,真的夠膽量


大河內能不能不要再亂搞了?

05-05 01:1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無名的心態應該是情感過不去吧,倒是人類真的有夠蠢,一般的屍就讓他們嚇尿,今天竟然有膽不穿裝備拿耕田的東西想殺人,真的是……05-05 07:30
雙葉鈴木龍
只有我覺得菖蒲活該嗎? 就算是為了展現統治者威嚴幫生駒和解,自己把人刺傷,引起生駒缺血引發攻擊衝動有何稀奇? 雖然卡巴內本來就有吸血衝動,但那一刀刺下去是讓生駒缺血最後一根稻草,
被咬報應不值得同情.

08-08 14:15

雙葉鈴木龍
回復你シャブラニグドウ要是她在不喝血到處咬人不是更糟糕? 不趁早提出來就晚了.

08-08 14: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無雙好腋,《甲鐵... 後一篇:【心得】先誅光棍、後滅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