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7 GP

[達人專欄] Zootopia短篇-T&J

作者:傲風天翔.青龍│2016-05-02 20:00:08│巴幣:74│人氣:1090
總覺得連假該發點什麼~

想一想後決定發這篇短篇,縮圖依然是來自狼琊

圖的來源與作者;https://www.facebook.com/weketa/
狼琊的巴哈小屋 http://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n09142


  

  城中區是Zootopia的市政中心,大多數動物對這裡的印象通常都是忙碌兩字,繁忙的動物們讓這城市中樞充滿了活力,不過就算是這樣的城市也是有些動物習慣用自己的步調過生活。

  「真是悠閒的一天...」狐狸警員胡尼克獨自微微晃著橘色大尾在城中區步巡著,他的左爪中拿著蟲巴克新出的藍莓拿鐵,光鮮亮麗的制服穿在有些懶散的他身上有種不和諧的感覺。

  「呵,不知道蘿蔔頭文件簽的如何了。」尼克喝了口拿鐵後偷偷的竊笑著。

  而這時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母灰兔警哈茱蒂則是與一隻她最合不來的動物待在城中一分局的檔案室。

  「拜託...葵絲拉小姐...我自己可以看文件的。」茱蒂坐在辦公桌前拿著她最常用的紅蘿蔔筆不停的畫著桌子。

  「不...行...D...M...V...的...」DMV的樹懶職員葵絲拉慢慢的將一張紙放在茱蒂面前的桌上。

  「可是!」茱蒂雖然很想抱怨,但她也清楚對樹懶抱怨是沒有意義的,她確認下紙上的動物名子還有品種與駕照號碼後將資料快速的打進電腦中。

  「駕...照...歸...檔...要...我...親...自...」雖然茱蒂已經打完了,但葵絲拉卻只是站著不動而繼續講著。

  「確認嗎...」茱蒂的兔頭靠在桌上,她漂亮的雙耳垂在兩旁,兔瞳看著紙張慢慢的被樹懶抽走。

  「確...定...沒...問...題...」葵絲拉慢慢的將桌上的資料抽了回來,並拿出另一張仔細的看著上面的字。

  「嗚...為什麼今天是我負責這個...尼克...」茱蒂無力的按下錄音筆上的播音鍵,尼克的聲音也從裡面傳了出來---「恭喜阿!蘿蔔頭,大概在8-13個小時就會結束啦,加油。」

  「哈...哈...哈。」茱蒂的視線跟著慢慢移動的紙張移動著,然後面無表情的模仿著樹懶的笑聲,她第一次覺得尼克的關心那麼的"幽默"。

  在茱蒂過著痛苦的一天的同時,尼克則是悠閒的閒晃---巡邏著。
  「要去哪好呢,去看看飛仔的冰棒賣的怎麼樣好了。」看著太陽爬得越來越高,尼克也感覺有點熱了。
  當他決定去找他的老朋友A幾支冰棒時,他經過了一間小學校,「喔,樟樹小學阿,跟我以前念的小學比起來還真是高級的多。」

  身為城中區第一小學,與一般四四方方的水泥建築不同,白色的石製外牆與裡面特別建設成大型樟樹造型的校舍區,還有大量青草鋪成的地面讓這個都市叢林有了一片不同於公園的綠地。

  「開始會懷念過去了,看來我真的老了...」尼克感慨的搖了搖頭,望著裡面快樂玩耍的各種幼獸,心裡有一種懷念的感覺,他記起自己也曾經有那個時期。

  「嗯?那個是。」當尼克邊走邊觀望時,在圍欄邊一棵樹旁看到了一隻小公狐,小狐狸穿著簡單的黃色上衣還有綠色的褲子躲在樹旁不停冒出他的橘色狐狸頭偷看著,他的小尖耳因為專注而不停的抖著。

  「嘿,小子,你在看那些童軍阿。」尼克隨著小狐狸的視線看了過去,他看到的是一群兔子與河狸小幼獸們組成的小童軍,那套翠綠色的成套制服讓尼克回想起過去那段不太好的回憶。

  「阿!我沒有做什麼壞事喔!」小狐狸被背後的聲音給嚇了一跳,原本直立的耳朵也垂平了下來,他的反應讓尼克覺得有點意思。

  「那麼急著說沒做壞事,通常都是有做喔。」尼克決定開個小玩笑,他擺著嚴肅的表情並拍了拍掛在腰間的爪銬,鐵製的聲響讓小狐狸有點害怕的轉了過來。

  「我真的沒有做啦,警察叔叔。」小狐狸像是害怕會被銬起來,他把爪子放在身後,低著頭不敢直視尼克。

  「叔叔嗎...」尼克小小聲的重複著叔叔兩個字,不過沒一會他就嘆了口氣釋懷了,「唉...你想加入他們對吧。」他用回原本輕挑懶散的聲音問著眼前有點在發抖的小狐狸。

  「恩...」聽見尼克沒那麼可怕的聲音後,小狐狸漸漸抬起頭,當尼克看到小狐狸的雙眼時,他小時候的身影也出現在他腦海裡。

  「呵,你也喜歡幫助別的動物?」一種即視感讓尼克輕聲的笑了笑。

  「對阿,我很常幫斑馬阿姨他們的忙喔。」看見尼克懶懶的笑容,小狐狸的態度也變得活潑了些。

  「那很好阿,怎麼不去問問他們。」尼克指了指在草地上玩耍的小童軍們。

  「可是...那裡面都沒有狐狸阿。」小狐狸的尾巴垂在地上,他當然也很想去問,不過身為狐狸讓他不敢踏出去。

  「狐狸阿...」尼克能理解小狐狸擔心的事情,就算不說以前的事,刻板印象還是存在著,就像自己雖然當上警察,但偶爾還是有聲音認為他的動機不單純,不過他相信這情況總有一天會改變的,因為某隻兔子讓他改變了。

  「就算沒有狐狸,你也可以當第一隻阿,不要還沒嘗試就放棄了。」尼克露著笑容試著鼓勵小狐狸,「像我就是第一隻狐狸警員阿。」他蹲了下來指著胸口的ZPD警徽。

  「第一隻...好酷的感覺!」小狐狸因為尼克的鼓勵而露出了笑容。

  「我會試試看的」當他開朗的搖著尾巴慢慢的往小童軍們靠近時,尼克也在心中祝福著他。

  當小狐狸一邊思考怎麼跟大家打招呼而一步一步的接近在玩耍中的小童軍時,他卻發現有另外三隻長的比較大一些的兔子也靠近了小童軍,不過他們的目的看來不是要跟小童軍們玩,因為穿著翠綠色服裝的動物們漸漸的縮成一群,這讓他躲在旁邊的草叢觀看一下發生什麼事。

  「嘿,斑!中午的紅蘿蔔怎麼還沒有給我們。」帶頭的三色花紋兔在他們之中看起來體型最大,穿著有蘿蔔標誌帽T的他隨手從縮成一群的小童軍中拎起一隻小小的黑兔。

  「可是...可是...那是哈氏農場的紅蘿蔔耶...媽媽好不容易才買的...」小黑兔的鼻子因為害怕而顫抖著。

  「我才不管那麼多,說好的,要在這玩就要給紅蘿蔔!」花紋兔拎著小黑兔不停的上下搖晃著,而跟著他的另外兩隻棕毛兔也開始對著在場的其他小兔子跟河狸做著類似的事情。

  「嘿!」當小狐狸想要出聲制止時,一隻小小的灰兔從遠處快速蹦跳的跑了過去。

  「波比,放開他們!」穿著藍色無袖上衣配上運動長褲的小母兔對著比她大許多的花紋兔毫不畏懼的大喊著。

  「喔嗚,那隻小兔子。」尼克不知道什麼時候爬過了圍欄,他靜靜的躺在樹蔭下看著事情的發展。

  「走開,新來的,這跟妳沒有關係。」波比的耳朵雖然因為聲音而有反應,不過他卻沒有打算轉過頭看著小灰兔。

  「斑是我的朋友,所以這跟我有關係!」小灰兔堅定的眼神與態度反而讓花紋兔感到不爽。

  「泰麗...」斑微微的抬起頭看著小灰兔,當他想再說什麼時,波比把他從旁邊丟了出去。

  「呀!!!」當斑快要摔落在草地上時,泰麗急忙得跳了過去試著接著他,不過體型相當的她當然是接不住小黑兔,這動作讓她們兩隻在草地上一起滾了幾圈才停了下來。

  「斑,你沒事吧?」當她們停下來時,泰麗起身問著還在發抖的斑,當看到三隻大兔子接近後,她站了起來檔在他們與斑之間。

  「再不走開會受傷的喔,新來的。」雖然也只是隻兔子,但波比壯碩的身材還是可以很輕易的讓小兔子們受傷。

  「把她掛在旗桿上好了啦!」
  「還是把她關在倉庫裡。」
  另外兩隻兔子則是不停在旁邊搭腔著,並從兩旁慢慢的靠近。

  「我才不會讓開...」泰麗雖然也有點害怕而微微顫抖著,呼吸也有點急促,但她還是不肯離開。

  「嘿!怎麼不找跟你們一樣體型的麻煩!」當兩隻兔子抓住了泰麗的雙掌時,小狐狸從草叢後面站了出來,雖然是獵食動物,但還沒發育的他並沒有比小灰兔大到哪去,但他還是微微的露出牙齒嘗試讓兔子害怕。

  「你是誰阿?狐狸!」波比看著比他矮一個頭的小狐狸,他毫不在乎狐狸的小尖牙而轉頭逼近。

  「我是傑西,你不要欺負她們。」雖然知道自己的威嚇沒有效果,傑西還是很努力的想保護小兔子們。

  「妳們以為找一隻狐狸就可以保護妳們阿?」對於傑西的嘗試,波比壓低了身體,健壯的兔腿用力的一躍,傑西還沒反應過來肚子就被跳過來的兔拳打中了。

  「阿嗚...」突然的重擊讓狐狸尾巴毛都暴起來了,傑西沒想到被兔子打中會這麼痛,他抱著肚子慢慢的退了幾步並坐了下來。

  「沒用的狐狸!嘿!卡特,我們拿繩子把他跟新來的綁在一起丟到倉庫裡吧。」波比像是想到新遊戲一樣轉回頭看著抓著泰麗雙掌的兔子夥伴,不過那兩隻兔子則是緊張的示意波比看後面。

  「現在的幼獸真是越來越暴力了,我還以為我以前那樣已經很過分了。」尼克蹲在傑西身旁檢查小狐狸有沒有受到嚴重的傷。

  「警察...叔叔...」雖然感覺不太舒服,傑西還是抬起頭看著尼克的眼睛。

  「看來應該是沒事。」看著傑西還沒放棄的眼神,尼克放心的抬起頭看著三隻大兔子,「嘿,你們三個。」。

  看見尼克別著的ZPD警徽,原本氣燄正盛的三隻大兔子慢慢退後了,而這時泰麗也拉著斑擔心的跑到小狐狸身旁。

  「你沒事吧!」泰麗輕輕摸著小狐狸的肚子。

  「呵...呵...我沒事...對不起,我沒幫上忙...」傑西覺得自己有點丟臉,他露著傻笑想讓場面沒有那麼難堪。

  「傻小子。」看小狐狸逞強的樣子,尼克將自己戴著的警帽拿了下來戴在傑西的頭上。
  「警察叔叔都看到囉...表現的不錯。」雖然要自稱叔叔讓尼克心裡有點抗拒,但他還是露著笑容肯定小狐狸的表現

  「至於你們。」當尼克站起來後,他臉上的笑容就消失了,難得嚴肅的他慢慢的靠近三隻大兔子,「你們知道壞動物有什麼下場嗎?」他將腰間的爪銬慢慢拿了起來,ZPD的爪銬可以適用於不同尺寸的動物們,當然兔子也是可以用的。

  「我...我們沒有做什麼阿...」雖然都在後退,但波比被他兩隻同伴不停的往前推著,這讓他要最先面對尼克。

  「警察叔叔都有看到喔...想要騙我可是很慘的喔...」尼克輕輕晃著尾巴慢慢的逼近,隨著他越靠近,嘴裡的尖牙也漸漸的露了出來,「對了...你們看起來...」

  「什..什.什麼...」看著狐狸嘴裡的尖牙慢慢的接近,波比連話都說不好了,原本囂張的三隻兔子現在真的跟獵物一樣不停的發抖。

  「很好吃的樣子喔...」尼克伸出爪子慢慢的抓了抓空氣,舌頭也舔了舔嘴唇。

  「阿!!!!!!!!!!媽咪!!」感覺到恐怖的氣氛,三隻兔子流著淚連滾帶爬的逃離了現場,尼克也不是真打算要吃了他們,看三隻兔影漸漸跑遠後,他又回復了原本懶散的笑容。

  「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算了,被投訴再說吧。」尼克笑了笑,當他回過頭要關心傑西時,整群的小童軍們都已經圍在小狐狸跟小灰兔的旁邊了。

  「妳們沒事吧?」
  「妳們好勇敢喔!」
  「謝謝妳們救了我們的紅蘿蔔。」
  小童軍們你一句我一句的訴說著感謝,被這樣感謝讓傑西跟泰麗也感到不好意思了起來。

  「看樣子我應該是不用打擾了。」看著小狐狸的笑容,尼克回想起自己的過去,當時如果也有動物伸出援掌的話,自己會不會也還能保有那樣的笑容,當他的視線轉到小灰兔時,那身灰毛跟笑容讓他想起了另一隻兔子。

  「哈...如果是那樣我就遇不到妳了吧。」第一次覺得以前的際遇是好事的尼克靜靜的先離開了。

  「警察叔叔?」當傑西注意到時已經不見尼克的身影,他將戴在頭上那頂尺寸不合的帽子拿在爪中,臉上的笑容也漸漸的平復了下來。

  「我們下課時一起去找吧!」看見傑西有點寂寞的樣子,泰麗露著笑容牽著狐狸的爪子將他扶了起來。

  「好!」傑西露著笑容把帽子戴上,雖然看起來有點可笑,不過在場沒有動物笑他。

  「那個...」斑有點緊張的靠近兩隻動物並問了一個小問題。

  隨著夕陽漸漸的消失在地平線,閒晃---巡邏一天的尼克也覺得該回去了,看著周圍漸漸多起來的車輛,他很慶幸今天決定走路,這也讓他有機會經歷不一樣的突發事件。

  「不知道茱蒂還要多久才會處理完,買點東西給她吃好了。」正當尼克思考要買什麼時,小幼獸的聲音吸引他的注意力。

  「警察叔叔!」傑西開心的揮動帽子向尼克跑了過來。

  「喔~」當尼克回過頭時,他看到的是穿著翠綠色童軍服的小狐狸與小灰兔,這時他才注意到他的帽子沒有拿,對自己的粗心他也只能抓抓頭的苦笑。

  「你的帽子,還有她們讓我加入了喔,還有泰麗也是。」傑西將帽子拿到尼克面前,雖然有點喘但他的笑容一樣是非常燦爛。

  「謝謝你的幫忙,警察叔叔。」泰麗也活潑的跟尼克道謝著,她的長耳跟茱蒂比起來有一點點微彎,不過還是十分的漂亮。

  「不要一直叫我警察叔叔啦,叫我尼克就好了,你們都要加油喔,幫助更多的動物。」尼克從小狐狸爪中接過帽子並戴好,看著跟自己很像的身影,尼克感覺能當警察真是太好了。

  「我保證!」傑西在尼克面前伸出了小爪子,看著那個充滿希望的笑容,尼克也露出了大大的笑容將爪子拍了上去。

  「我也要!」看著兩隻狐狸開心的樣子泰麗小小的兔掌也跟著拍在尼克的爪子上。

  尼克感覺到爪中傳來的溫暖,當兩隻小動物開心的一起離開後,他靜靜看著自己的爪子,「看來...妳說的對阿,茱蒂,只要不放棄一定有會改變。」
「他們一定會過得比我還美好。」看著跑遠卻還一直朝著自己揮爪的小狐狸,尼克看見了過去,也看見了未來。



  小小的後記:

  隨著月亮高掛在空中,大多數的動物都回到自己的住所休息了,尼克也穿上便服舒服的躺在小公園的躺椅上,他戴著耳機靜靜的望著月亮休息,兩隻小動物的影像一直在他腦海中,但是心裡總感覺好像忘了什麼事情,那種煩躁感讓他有點坐立不安的翻來翻去,而當他看到放在小檯子上面與茱蒂的合照後。

  「阿!我忘了。」當尼克想起來的同一時間在ZPD的檔案室中...

  「在...2...0...張...就...完...成...了」葵絲拉滿意的看了看自己帶來的檔案夾。

  「啊!!!我不要當警察了!!!」茱蒂崩潰的不停用兔頭撞擊桌面,但是樹懶依然用自己的速度慢慢的檢查著文件。

  「我的...天阿...尼克...呵...呵呵呵...」撞了好幾下後,精疲力盡的茱蒂趴在桌上不停的傻笑著。


  這篇泰麗與傑西的小短篇就先給各位看看囉,希望大家喜歡,一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再次謝謝狼琊借我圖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8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OOTOPIA|動物方城市

留言共 30 篇留言


一樣看到先給GP[e35] 晚點再慢慢看 話說你今天也放假喔XD

05-02 20:28

傲風天翔.青龍
是阿 放假[e34]05-02 20:59
星羽
茱蒂這一篇都在訓練自己的耐心啊!(感覺好可憐)

05-02 20:32

傲風天翔.青龍
最強大的訓練器~~[e34]05-02 20:59
零神
希望的光芒將打破黑暗的過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05-02 20:39

傲風天翔.青龍
必須的~~光芒與黑暗總是一體兩面的~[e24]05-02 21:00
光明星空
日常看起來好悠閒啊~

05-02 20:44

傲風天翔.青龍
因為是日常阿~~悠閒悠閒的度過了[e12]05-02 21:01
白狐狸
頭香~~

05-02 20:51

傲風天翔.青龍
留言晚了些~W~不過GP是第一個,所以獲得墊子一個05-02 21:02
白狐狸
這篇好可愛 (^ω^)

05-02 20:51

傲風天翔.青龍
小小動物看起來就是很可愛押[e12]05-02 21:04
白狐狸
我也想寫動物方城市的同人小說 請大大關照

05-02 20:52

傲風天翔.青龍
加油囉~[e24]05-02 21:04

你是GP的頭香 不過留言的頭香是我XD

05-02 20:55

傲風天翔.青龍
這到是真的,所以你也拿一半的墊子好了05-02 21:05
雪奈
好暖阿[e16]
不過Judy真的好可憐XDDD

05-02 20:58

傲風天翔.青龍
訓練耐心阿~~超有效果的訓練器05-02 21:05
摸魚
好溫馨啊(*´∀`)覺得被治癒了(ノ´∀`*)

05-02 22:17

傲風天翔.青龍
看來你傷的很重阿~[e23]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你[e21]05-02 22:24
熊熊
昨天把大大的文章全部看完
電影後勁太大 只好一直找小說來看XD
希望大大繼續給我們好文章 到第2級出來前吧!!'∀'讚

05-02 22:31

傲風天翔.青龍
很高興你喜歡阿~~~

不過要到第二集出來還真是不容易阿,不過我會嘗試堅持下去~[e34]05-02 22:36
飛天蛟龍
朱………蒂………真………是………辛………你………了………

05-02 22:37

傲風天翔.青龍
非...常...辛...苦....[e34]05-02 22:59
一只羊咩一塊錢
(沒有看文章www 純粹覺得圖很可愛~(=´∀`)

05-02 22:56

傲風天翔.青龍
喜歡他的圖的話可以點連結去看喔[e34]05-02 22:59
鏡人
哈…哈…哈…哈…哈…!

05-02 23:46

傲風天翔.青龍
最近樹懶式笑聲很流行哦~~05-03 00:15
波本威士忌S
好可愛的日常喔,後記也很精采呵~可以找快俠和葵絲拉一起幫Judy訓練耐性(笑)
然後尼克的臉好難畫阿啊啊!!每次都被我畫崩,感覺已經變成其他的生物了[e27]
我要重新研究一下獸類的骨架...[e26][e26]

05-02 23:56

傲風天翔.青龍
那兩隻一起的話,茱蒂大概神經線會斷掉吧@@

加油慢慢畫囉~我依舊很期待看到成品05-03 00:16
羚嶺
「我要客訴一隻狐狸警官,我兒子說他露出獠牙要吃掉他,到現在還不敢上學!」一隻母黑兔怒氣沖沖的到警局櫃臺理論
「沒想到你連小雄兔都不放過」茱蒂看著前方正在寫單的尼克,用調侃的語氣說著
「放心~要吃也是先吃妳~」尼克用手中的筆抬起茱蒂的下巴
「…!」茱蒂彷彿變成粉紅兔

wwwwwww忍不住腦補尼克被客訴X"D

05-02 23:56

傲風天翔.青龍
被客訴的部分好像不是重點啊~~05-03 00:17

暫時放下手邊的創作過來看一下(其實是還想不太到該怎麼寫才會讓故事比較流暢[e3])
小狐狸萌萌的好可愛[e16] 話說尼克好壞 竟然放著茱蒂不管 小心等茱蒂回去會把他給過肩摔喔[e29]

05-03 00:28

傲風天翔.青龍
我自己是把故事先在腦中想好後再開始寫大概,然後在想要仔細描寫的地方再花些時間補起來。

尼克想到後會跑回去的~[e24]05-03 00:32

我也是一樣 不過就是在中間串連時遇到一些分歧點會有些猶豫不決 一下覺得這樣寫比較好 一下又覺得那樣也不錯~.~|| 不過再補一句 茱蒂你別再撞頭啦 再撞會變笨[e28]

05-03 00:40

傲風天翔.青龍
撞笨也有狐狸會養她啦~[e19]05-03 00:47
大小魚
茱蒂被虐待了一整天了 哈哈哈XDD

05-03 00:46

傲風天翔.青龍
精神上虐待很恐怖的喔...呵呵呵呵呵[e24]05-03 00:48
花心的水獺
尼克,你竟敢忘了茱蒂,等等會被罵蠢狐狸 =W=

05-03 00:51

傲風天翔.青龍
應該已經沒有心力罵了吧,呵呵[e24]05-03 01:00
lllllllllllllIlI
好暖好暖好暖啊這篇~喜歡這種輕鬆的風格,期待下篇日常(>_<)

05-03 15:46

傲風天翔.青龍
下一篇可能要等長篇結束了~還是很高興你喜歡[e34]05-03 16:13
翼風
好奇一下這篇是惡夢前還是惡夢後

05-03 16:17

傲風天翔.青龍
日常篇的時間與惡夢篇是沒有關係喔~

硬要說時間的話就是電影結束之後吧,尼克當上警察以後的事情。

惡夢篇請把她當成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時間線~05-03 16:22
騎蜜蜂撞冰箱
最近被噩夢篇搞到心情超低落QAQ
對話的部份翻譯起來基本上無壓力
重點是旁白和整個情境營造的部份,不管怎麼翻,都無法翻出原本該有的感覺Orz
大大的文筆真的太好啦~
也多虧這篇,讓我小小的心靈能受到治癒QAQ
新篇第一章第一段比整篇噩夢篇還要讓人不舒服,不過真的很吸引人, 加油,期待下篇~

05-03 16:57

傲風天翔.青龍
我知道翻譯很不容易~真是辛苦你了[e34][e34]

其實我也很想多發一些短篇,可是有些短篇想一想卻變成長篇了,所以短篇數量難產~W~

為了營造黑暗篇的城市,開頭才會這樣~~我也很期待你的翻譯~加油~[e22]
05-03 17:27
汐栗
好可愛哦 後續後續(σ≧▽≦)σ

05-03 19:33

傲風天翔.青龍
是指泰麗跟傑西的後續嗎[e23]05-03 19:39
鏡人
到時候狐狸娶兔子都變成稀鬆平常的事了

05-03 23:19

傲風天翔.青龍
自由戀愛咩[e24][e24]05-03 23:32
空白
看到傑西,泰麗,波比等熟悉的名字時還以為是噩夢篇終章的時間線的番外篇,不過看完內容後感覺貌似沒有關係的樣子,因為跟Nick醒來後的時間對不太上。感謝日常篇

05-04 11:42

傲風天翔.青龍
確實沒關係~[e24]

只是都已經創好的角色不想再類似的個性創不同的名子而已[e34]

還有惡夢篇只會有新篇,不會有日常篇的優~[e12]05-04 11:46
空白
阿...惡夢篇還會有新篇阿,不會又要虐尼克茱蒂了吧?尼克的惡夢系列都已經很虐了,青龍大不要這樣QAQ 本魯宅比較喜歡甜品阿...

05-04 12:23

傲風天翔.青龍
會有些不一樣~不過那還早就是了,所以不用那麼早擔心啦05-04 12:28
RXSX
茱蒂被「最強的耐性訓練機器」精神虐待呀~//(ㄒoㄒ)//
Yeah~~~惡夢篇有新篇└(^o^)┘ (滾地

05-05 20:44

傲風天翔.青龍
只要通過了就可以擁有不動如山的耐性...

新篇還要久之後的事[e24]05-05 21:07
空白
Nick你本來就大叔阿,別傷心,現在大叔在女性們心中可是很夯的

05-09 09:47

傲風天翔.青龍
就算如此也還是不想承認是大叔阿~~[e25]05-09 09:52
p柚子
看到童子軍被欺負那邊讓我回想起國小被一些同學欺負的傷心回憶......
突然想到如果小說文章能穿插一些符合劇情的小插圖,閱讀起來會更有感覺呢!!

05-13 16:46

傲風天翔.青龍
人生總是會有不好的回憶的,但只要站起來走過去就是回憶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還是要保持正向思考喔~[e22]

雖然是沒錯~不過畫圖我是完全沒辦法了~05-13 16: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7喜歡★TN0006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後一篇:[達人專欄] Zoot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