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納特

作者:海角一沙鷗│2016-05-02 11:42:47│巴幣:28│人氣:441


角色姓名:納特
性別:男  
年齡:18
種族:人類 
職業:印記者兼旅行者

  印記者,是眾人對帶有詛咒印記的人們的稱呼。身為印記者的每個人在身上都有一個明顯不同的印記,大家都說那是惡魔帶給他們的詛咒。相傳印記者的祖先曾與惡魔以自身種族的榮譽進行豪賭,經歷過三天三夜的交戰後,人類終究不敵惡魔而失敗,而勝利的惡魔為了宣揚惡魔一族的強大,於是對祖先下了這麼一條詛咒『至此之後,你的子孫將會印上惡魔一族的印記,並且將背負永遠的怪運』……

  或許是因為這個詛咒的緣故,印記者的孩子出生後第五天將會浮現一個印記,並且在他或他周圍會發生奇怪的事情,像是周圍常常有人東西不見、明明才剛吃過飯卻常常肚子餓、長出奇怪的東西等奇奇怪怪的事,也因為在印記者周圍發生太多莫名其妙的怪事了,沒有多少人願意與他們親近,也使得這群印記者得不斷地在世界各地到處遊走,以躲避人們的眼光。
*******************
印記:

山羊異化
  納特天生頭上帶有一對羊角,行為舉止也跟山羊很像,也跟可跟山羊對話,另外每隔七天納特會化為真正的山羊一個晚上,直到隔天日出才會恢復。

*******************
興趣:

素食料理
  因為山羊化的影響,納特變成了一個完全的素食主義者,也擅長烹調素食料理。

擦拭頭上的角
  聽說山羊的角決定了山羊在群體中的地位,納特雖然不是真正的山羊,但對保養頭上的角卻一點也不怠慢。

吹奏短笛
  納特從小的興趣就是吹笛子,不知道是不是同為山羊的緣故,他吹短笛時對山羊總有股神奇的魔力。
*******************
擅長&技能:

精通弓箭、小刀
  外頭的世界總是不安全的,因此納特以弓箭及小刀防衛,在中等距離時納特可以做到3連發。

製作弓箭
  若時間及材料許可,納特可以自製弓箭以補足消耗的部分。

羊角的憤怒
  納特的角很硬,必要時可以用角頂撞別人來防身,被撞到的人會造成從暈眩到內出血大小不等的傷害。

與動物溝通
  已經山羊化好久的納特可以與山羊等草食性動物溝通,另外當他吹奏短笛時可以聚集附近的山羊。

敵人的警覺
  具有某部分山羊特質的納特對於敵意相當靈敏,可以比其他人更容易發現敵意的存在。

逃跑功夫
  當有敵襲時,納特逃跑的速度比一般人快很多,這或許是在野外生活而磨練得來的。
*******************
物品:

『虎紋甲蟲弓』
  納特在鋼鐵前線用30金買到的武器,以虎黃色及黑色斑紋的修長甲蟲『虎紋甲蟲王』製成,質輕而堅固,同時有切換速度與力量模式的功能。

能力敘述:可切換成『攻擊』或『速度』模式。每回合只能切換一次。
『速度』:重視連射,一回合可射出角色能力允許的最高箭數,但箭無法傷及裝甲之中)
『攻擊』:重視威力,箭對鎖甲或以下私人防具【貫穿】屬性,但一回合只能射出1箭。

長弓&弓箭
  這是在納特16歲收到的生日禮物,以紅松木製成的長弓富有彈性,納特用起來挺順手的。另外弓箭因為會隨時消耗,納特懂得如何自製弓箭,品質絕不輸外面的弓箭。  

綿羊油跟乾淨的布
  納特會以綿羊油跟布時常擦亮自己的角,這是他保養時不可缺少的東西。

白鐵鍋具、基本食材與調味料
  野炊時不可缺少的東西,另外只吃素食的他很難接受沒味道的水煮蔬菜,所以一定會帶一點可以提味的調味料與食物在身上。

*******************
外貌描述:

  第一眼看到納特,我想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那對羊角吧,在他身上的這對羊角十分的顯眼,可以說是納特的招牌形象也不為過。

  雖然納特長得挺奇怪的(他自己也這麼認為)但論長相來說也是挺不錯的,簡單的頭髮、大眼睛、溫和的表情,如果不看頭上的角他說不定是那種很受人歡迎的人。因為他曾受到許多人排斥,或許初次見到他時可能會對你稍微冷漠了些,不過一旦聊開,他就像是個普通的男孩般熱情而且活潑。

  長期在野外行動的他,簡單的亞麻襯衫跟單邊吊帶褲是他最平常的裝扮,沒有人的時候,可能偶爾會換上無袖的上衣,那時就可以看見他手臂上獨有的印記。

  我想認識他之後,大家會認為他會是個「長得比較怪,但其實人還不錯」的人。
*******************
角色背景描述:

  納特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小村莊裡,村莊裡都是正常的村民,他的雙親看似正常,其實都是被人所畏懼的印記者,他們在這個村莊裡隱藏自己身上的印記以及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怪事,希望能在這個小村莊中度過平靜的生活。出生後第五天,納特也像其他印記者出現了印記,同時頭上也生出一對小小的山羊角,他的父母知道這對羊角會使他在村莊裡備受排擠,作為他的父母,只能夠盡力的替他隱瞞,守護他短暫的和平時光。

  時光荏去,轉眼間納特也已經十歲了,在這段期間他的角一天天的變長,納特的父母不斷告誡他必須要隱瞞羊角及變成羊的事情,而納特也將這件事情牢記在心,出門時一定會戴著帽子來遮掩。但是某一天跟同伴玩時,同伴頑皮的把納特帽子摘下,意外的發現他有山羊角的事實,這件事傳遍了整個村莊,納特一家也被當成不祥的人而被趕出了村莊。

  被迫離開村莊的他們不斷地在世界各地遊蕩,而這段嚴酷的生活也讓納特學會不少事情,例如說野外生活的技巧、隱藏自己身分的方法、運用弓箭和小刀攻擊跟防衛……在他父母眼中,這是他必經的旅行,這也正是身為印記者所背負的命運。

  在17歲生日的晚上,納特獨自在高山上散步,一個不小心就滑落到山谷底下,等納特醒來時,除了驚嘆自己居然沒有摔死外,更發現他居然身在一個他所不知道的世界中。不知道如何回去的他在這片未知的大陸上不斷遊蕩,發現這片大陸上的人形形色色,長著山羊角的他不再是其中最奇怪的人了,彷彿是獲得新生的他決定更加積極地探索這片大陸,而他的第一站,便是位於港口都市的蕾茵特……

  納特蕾茵特的金銀雙匙酒吧待上了一段不久的時間,沒事便在酒館跟人聊天,偶爾在當地接過不少任務,甚至還跟著九尾妖狐來上一段百鬼夜行之旅。對納特來說,那一段時光是他不再隱藏身分後相當快樂的一段日子。

  不過好景不常,金銀雙匙酒吧在一年前關閉,納特也離開了蕾茵特,繼續他的探索旅程。
而下一站,正是位於米德加爾特大陸中央地帶的阿斯嘉特城.....
*******************
相關資料:

  劇本用角卡:請點此
  活動紀錄:請點此
*******************
後記:
  納特其實是在創造革命TRPG版中我所創造的角色,在板上一人一角不得多角的板規下,我算是蠻用心的創造這隻角色。然而隱身其間創革的突然關站讓我有些措手不及,我直到前天才發現創革關了,所有的跑團資料都沒有備份....唯一剩下的只有納特的角色卡了。

  要放棄納特是件很困難的事,而且納特的性格比較接近我的真實性格,所以我決定讓他在RPG公會再次出場,或許這算我能夠做到的小小補償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8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關燁
這裡有一隻羊類角色OwO也許可以討論哪種草比較好吃#

05-02 15: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ason21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亞爾鉈二相... 後一篇:【RPG公會】書靈地下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