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61-出發

作者:斌仔│2016-05-01 23:33:34│巴幣:6│人氣:212
61-出發
 
「So Mashima Kun,can you tell me小穗怎麼了嗎desu?」千和用著她特殊的說話方法,同時雙手喀喀喀的折著手指來質問我,大概只要我一說錯話,她拳頭就會馬上像未來那樣朝我的頭揍過來了吧。
 
「被他們攻擊了,因為……噗喔!」結果我才剛講到一半,就被揍了。
 
「You!這個混帳,竟然又讓小穗受傷desu!」
 
「我……呃阿!」
 
「還頂嘴desu!」
 
我痛苦得從地上爬起,頭跟腹部都痛得要死,但即使如此千和也好像也沒打算要放過我的樣子。
 
「千和桑,妳就算把這傢伙打死,八眼受傷的事實也不會消失阿」這個時候一直在旁邊冷眼旁觀的未來總算是開口替我講了一句不太像是求情的話。
 
「我知道阿……但我還是very angry阿desu……」這時我看到正在講話的千和嘴巴跟手臂還有那緊握的拳頭都有微微的顫抖,看來關於八眼的事她真的非常的擔心。
 
「千和……一切等回去鎮守府之後,我再好好解釋」我跟千和說道,但願她可以聽的進去,畢竟我現在也挺擔心八眼的情況……雖然不像對加賀那麼的擔心。
 
「……Ok,但這並不代表I forgive you喔desu」
 
「當然」我朝千和點點頭,反正只要她不要再打我就好,我可不想還沒回去就先死在這兩個艦娘手下,剛剛未來那一下打招呼的地方現在還會發出陣陣的餘痛說……。
 
「喂!你們敘舊完了嗎?」這時直子小姐朝我們這走了過來,身後還跟著不少的特警隊的隊員。
 
「長官好!」那個擔任未來上司的倒楣男子,馬上對著直子小姐畢恭畢敬的立正敬禮。
 
「直子桑,好久不見了」未來也像直子小姐敬禮,但是語氣就顯得隨便多了,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她的那個倒楣上司正在瞪著她,但未來理所當然的不理會那個向她投去的眼神。
 
……辛苦了,後輩。
 
「前橫須賀鎮守府第7游擊艦隊秘書艦,退役『金剛』白石千和,向您報到desu」千和走到直子小姐面前,然後微笑著敬禮說道,直子小姐也馬上回禮。
 
「千和,我知道妳比起來舞鶴,更想去橫須賀幫妳老公,但我這裏必須要有人來幫忙才行,先說聲抱歉了」
 
「My darling可是很厲害的,我才不會擔心他的desu……除了那個當秘書艦的『陸奧』、那個負責遠征的『龍田』、還有那個bitch跟那個bitch……」只見千和越說越小聲,眼神也都跟著死掉了……喂喂!妳還是去找妳老公吧,我只怕這一趟結束妳老公也會跟著進入人生的終結耶!真的!
 
「哈哈……我看我們要盡快解除舞鶴的危機了,為了我們遠在橫須賀的同事」直子小解尷尬的說道,然後她便帶領我們前往神社下面的平面道路。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許多的裝甲車、運兵車以及坦克,還有幾輛超酷的重型機車。
 
「我跟陸自凹來了一批好東西,等等我會讓我的部下跟著陸自的人一起從大路推進,而我們──」這時直子小姐走到那些超級酷的機車那邊,然後拍了拍騎中一輛的龍頭說道。
 
「就騎這些車從小路走」直子小姐看著我們說道,看來是指包含未來跟她那個上司在內的我們這些人了吧,或許還有一些隊員會跟著,因為車子有點多。
 
這時,有一個人舉手了。
 
「請問,就算我們走小路避開跟敵人接敵的機會,但還是無法進入鎮守府不是嗎,而且我們兩個接到的指令是替你們真察敵情,並沒有必要跟著你們到裡面吧?」未來的上司向直子小姐發問。
 
「恩,很好的問題,先回答第一個」直子小姐聽完後很認真的點點頭,然後開始回答他的問題:
 
「我們並沒有打算就這樣騎車衝進去鎮守府,這是找死,我們要去的事一個可以通到鎮守府的地方,至於在哪到時跟著我走就對了」然後直子小姐準備要回答第二個問題時,我突然發現未來的動作怪怪的……。
 
「接著你說你接到的指令只有埋伏在附近協助偵查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但是阿,年輕的提督呦」這時直子小姐突然浮現出一股陰險的微笑,這時我馬上就意會過來接下來要發生甚麼事了。
 
於是我趕緊對著那個可憐蟲大喊:「喂!小心後面,快跑!」
 
「什……?!」
 
「來不及了颯閣下!」
 
啪!
 
一個瞬間,那個可憐的陸軍提督就這樣被自己的部下給從背後架了起來,動彈不得。
 
「直子桑,颯閣下在下已經抓牢了,要殺要剮隨便妳」
 
「未來小姐妳這是在幹嘛?」那位真的很倒楣的傢伙,對著自己根本管不太住的部下在做最後的掙扎。
 
「颯閣下,就當做是上了一回賊船,陪在下玩一會吧」架著自己提督的未來突然跟他說這麼一句。
 
「未來小姐……唉,好吧」對方聽了未來的話之後,沉默了一會之後才很勉強的點頭答應,同時未來的表情好像也有些變化。
 
看到這一幕,我又想起我的加賀了。
 
「好!那麼兩人一輛,我們出發吧」直子小姐緊接著就催促著我們坐上機車。
 
而我本來聽了直子小姐的說法之後以為我會跟千和被分配到一輛車上,但沒想到卻讓我跟一個已經戴好全罩式安全帽的女特警隊員騎一輛車。
 
算了,跟誰騎一輛車這並不是重點,於是我馬上戴上安全帽、跨上機車、發動引擎,然後那個女特警隊員也馬上坐到後座去。
 
「那個俊之,出發吧!」被山下載著的直子小姐,緊緊的抱著山下的後背,向大家發號施令。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便往舞鶴鎮守府的方向駛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gel6633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0-意外的援軍... 後一篇:62-前往密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