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高中的女同學

狠心先生 | 2016-05-01 20:33:53 | 巴幣 50 | 人氣 1021


  今天聊一下高中的往事,不知道大家現在或是以前是否有遇到這樣的女同學們。我高中時跟女孩子很要好,我覺得就是很好,才能夠理解一些女孩子特定的怪異行為,像是原本是好朋友,但是跟對方男友不合因此造成兩人分裂,害當時根本不知道要站在哪一邊,因為兩個都很好,卻因為這種小事情而分裂,實在有夠無言。

  高一的時候,班上有個男同學追女同學,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兩人實在不配!因為男方感覺是家裡有錢的少爺,個性相當差,女方則是嬌羞的好學生。

  直得一提的是,這位男同學基本上在班上沒什麼朋友,大概用手指頭算的出來。真要說算是好朋友的,也只有一個。

  儘管如此還是追到了,兩人在一起大約兩年接近三年後分手。女同學的新男友就是上述提到的那一位好友...

  根據男方的說法就是...

  兩人出門的費用都是男生付,把她當作寶貝般疼愛,但是後來女生說:下次約會帶他(好朋友)一起出來阿!

  結果久而久之變成三人行,而女方也暗中誘惑那位好朋友;由於心中有一把名為道德的尺,因此他一直把持,但後來把持不住真的追時,女方又拒絕他(欲情故縱?)。結果等好朋友死心之後女方故技重施,好朋友又受不了在追第二次,女方才答應!

  而那位元配那段的心境如何他沒細說,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他非常惱怒...還說在交往期間從沒去過她家,她卻帶好朋友進去看過爸爸了。

  也因為這樣,男方差點無法畢業,有陣子自暴自棄的相當嚴重。最後雖然振作了,但看的出來傷口無法正常平復。

  至於女方呢?高中畢業後就被劈腿了,算是惡有惡報吧?

  附帶一提,女方現在是Show Girl,完全大轉變讓人大吃一驚。

  第二個要提的是愛搞曖昧的女同學。我們的班導在我們高二的時候開始在段考結束換位置,當時我座位後面是一個女孩子,基本上我跟她算不上熟,不過後來隨著聊天的次數頻繁,交情也越來越好。

  不知道各位國高中時流行的通訊軟體是什麼?我們班是即時通,後來每當我上限時那位女同學都會不停的密我,而對話內容也越來越...具有暗示性。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某次段考結束後,我騎著單車在學校附近的堤防逛,欣賞學校的美景。打開即時通後立即密我,問我在幹麻。

  我;騎單車阿

  她;騎單車幹麻?不會無聊嗎?

  我;不會啊,在堤防吹吹風,看看夕陽很美!

  她:聽起來好棒喔!希望下次我們兩人可以一起騎車看夕陽。

  在這隻後幾乎我一上限就會說這類型的話,還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後來我都對她顯示隱藏。

  換座位後她也就不在跟我聊天,說實話我覺得解脫了。

  而她跟坐在她前面的男同學搞曖昧,上課在別人的手掌上畫圈圈= =

  後來兩人還真的交往了,不過段考結束換位置後又分手了,因為她繼續跟位置前面的男同學搞曖昧。

  偏偏還是我的好兄弟,我告誡過他女方的作為,結果反而還被他怒瞪。交往過後沒多久兩人又分手了,可喜可賀...

  畢業後跟這位女同學沒有聯絡,不知道過的如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蘿蔔雞蛋糕
嘖...高中沒女生RRRRRR

國中的時候倒是有跟不少女生感情不錯 但沒有發展處那麼多故事=w=
2016-05-02 21:36:44
狠心先生
國中生比較單純八
2016-05-03 16:23:40
樞木朱雀
陰謀超多的阿[e9][e28]
2016-05-02 23:22:29
狠心先生
不如說赫爾蒙比較多?
2016-05-03 16:23:50
洛洛是隻貓
對那女生而言是某開關被開啟了
原來男生很簡單~

對男生而言 應該是某扇門被關上了
原來女生很複雜...
2016-05-03 14:59:58
狠心先生
對我來說真的很複雜...國中時的女同學都沒這樣
2016-05-03 16:24:11
樞木朱雀
哈哈也是~這種賀爾蒙我受不了啊[e6][e8]
2016-05-03 23:29:47
桑妮雅
以前高中同學有一個長的不錯的女生
我跟她不熟 她卻喜歡坐我旁邊
然後我忘了帶筆
她就馬上借我筆
為什麼會這樣?
2016-05-04 12:23:23
狠心先生
想給你上吧
2016-05-04 12:27: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