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肥宅、家裡的小鬼 - 3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6-05-01 18:32:22 | 巴幣 20 | 人氣 741


  讓她光著下半身可不好,雖然我根本不知道她會不會感冒,但就各種層面來看穿上內褲是很重要的。

  「你先把頭髮吹乾吧。」我把我的內褲收回衣櫃裡,將另手的吹風機放到雅婷手上,「我去幫妳....洗衣服。」

  她點點頭,雙頰上沾了些許的紅暈,我順手將床上的兩個衣架拿進浴室,看著洗手台裡的衣服思考著。

  不出我所料,她的內褲我是洗定了,我一手拿著內褲,一手拿著洋裝,兩件衣服的質感在我看來都是上等布料,從顏色來猜搞不好是一套的,至於要先洗哪個,還是得先洗內褲吧?

  我看著手中的粉紅色內褲,有種悲傷的感覺從鼻腔而上,沒想到第一次碰到女生內褲會是在這種情況下,而且對象還是個連我歲數一半都不到的人。

  她甚至不是活人,這太糟糕了。

  我稍微搓了下內褲,內褲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的好,我印象中碰過最好的質地就是高級的羽絨被,蓬鬆感被柔軟包圍著,蓋在身上感覺不到重量,即便是夏天被子有散發著涼氣,冬天會將你的體溫留在被中。

  但這條內褲更超過了,柔軟的觸感間帶著些微的韌性,感覺比眼鏡布還細緻,我將內褲舉高放在燈下,甚至能透光呢。

  我拿起肥皂細心的搓揉,畢竟是貼身衣物,洗乾淨是理所當然的,絕對不是因為我覺得內褲很好摸,泡泡開始陸續出現在布料上頭,我將它泡進水裡,才剛碰到水泡泡全都浮在水面上。

  照理來說,內褲應該不會這樣吧?

  小心翼翼的擰了下內褲,不過只有些許的水從內褲流出,我稍微加大力道,但是流出的水卻更少,將它攤開的時候我才驚覺,沒錯,內褲乾了。

  它乾了,這太神奇了,我應該把它拿去研究的,三秒就能風乾的布料肯定會成為奇蹟的。

  「拿去,幫妳洗好了。」我探出一半的身子伸手把內褲拿給雅婷,雅婷接過後臉頰上泛起了微紅,宛如夕陽下的湖水般紅潤,她這是害羞了嗎?



  我幫妳洗澡沒事,幫妳洗個內褲你就臉紅了,真奇怪。



  她直接將衣服的下襬拉起,在看到她大腿之間的神秘地帶前我就趕緊將頭別過去,說真的,雅婷對於害羞的定義真的很奇怪,看來搞清楚這點是我日後的課題了。

  在等待的其間我順便將她的洋裝一起洗乾淨,質料和內褲比起來是略差了一點,但是它的柔軟與細膩度卻不相上下,我將它掛上衣夾,準備拿到外頭去掛時我遲疑了。

  讓別人看到我掛著一件小女孩的洋裝?我還不想被當成變態。

  只好將它掛在浴室了,我走出浴室時幸好她已經穿好了,她坐在床沿看著電視,如果她站在那邊笨手笨腳的穿內褲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難道我該幫她穿嗎?

  「穿好了嗎?」我坐到椅子上原本想喝水,看到杯子才想起來剛剛的慘案,只好起身去冰箱拿水,我隨口問道「肚子還餓嗎?」

  她搖搖頭,但卻伸手指著冰箱,眼神又恢復原本的水嫩感,這次帶了更多的期待和盼望。

  我想了一下「....巧克力嗎?」

  她高興地點頭。

  我打開冰箱,一陣寒氣伴隨著詭異的氣味朝我襲來,裏頭的物品各自散發著些微的味道,但是凝聚在密閉的空間裡那味道也是十分難聞的,我忍不住咳了兩聲,怎麼想都想不透為什麼會這麼臭,明明裏頭只有啤酒和巧克力....

  我拿出一包大波露巧克力,對著雅婷晃了兩下,甜點和包裝發出了咖咖的聲響,雅婷立刻跳下床跑到我旁邊,臉上的笑容依舊,但是眼神死命地盯著我手中的巧克力。

  我將巧克力折一半,咖的一聲,雅婷的身子抖了一下,原本上揚的嘴角瞬間往下掉,我甚至能看見有兩顆晶瑩剔透的珠子在她眼眶裡打轉著。



  她真會,真的很厲害,她已經抓到我的弱點了。



  「你今天應該吃了很多了吧?」我說道,她立刻搖頭,很用力地搖頭,「是嗎?那你今天吃了多少?」

  她嘟起嘴巴,像是在抗議著甚麼,然後用手比個數字,「一片?那你今天吃過啦,吃太多的話會蛀牙喔!」我打開包裝,將另外半片抽起,「如果你不吃的話連剩下的一半我都自己吃掉嘍?」

  她的表情變得慌張,趕緊伸手將我手中的巧克力拿走,然後放進嘴巴裡,雖然臉上的表情很不甘願,但她可是死命地抓著嘴巴裡的糖果,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仔細看別人吃巧克力,老實說,還蠻有趣的。

  粉白色的嘴唇含住棕色的巧克力,她將其放在嘴裡片刻後抽出,原本有稜有角的邊緣立刻融化成不規則形,接著她的舌頭開始在漸漸融化的巧克力表面上打轉,讓我想起了喝牛奶的小貓,輕輕地舔著巧克力,直到舌頭被染成咖啡色後才將剩餘的部分塞進嘴裡。

  雅婷露出滿意的笑容,擺在半空中的雙腳晃個不停,她將沾滿巧克力的食指放進嘴巴,我可以想像她的舌頭包覆在食指上頭,透明的口水和巧克力在嘴中融合為一。



  喔老天,這畫面我還真想看,但年紀大一點會更好。



「吃完了嗎?」我趁她發覺我在盯著她之前趕快問她,我將手中的巧克力對折後拿給她,她嘟著嘴巴,但是她的眼神出賣了她,目光依舊直射著我手中的糖果,「諾,給妳吧,妳應該還想吃吧?」

  她熱情的點頭,回敬一個微笑後接過我的巧克力,喜孜孜地將它放入嘴裡。

  「等等記得去刷牙。」滿嘴都是可可粉和糖的味道讓我不自在,我將水倒進杯中後大喝一口,冰涼的感覺在我喉嚨裡蔓延,「不然會蛀牙。」

  她先是歪頭,然後點點頭,嘴角....不,巧克力已經在她嘴邊圍成一圈了。

  之後又瞎忙了一個多小時,十一點後準備睡覺,我又和昨天一樣抱著她刷牙,不過這次她更乖了,感覺已經習慣我抱她了。

  等我們倆刷完牙後準備要離開浴室時她擋在門口,「怎麼了?」我問道,她雙手舉在半空中,睜大的雙眼不停眨啊眨,我感覺到一股奇怪的氣息隨著她的目光而來。

  啊啊,原來那是期待的感覺。

  「妳要我....怎樣?」我笑著問道,老實說我還真的看不懂,她發出細微的哼聲,同時還輕輕的跺了一下腳,這次換成我歪頭看著她了,「妳要我....抱妳?」

  她嘟嘴點點頭,雙手依舊在空中揮舞,從她的表情不難看出她內心的渴望,我嘆口氣後一手扶在她的背,另一手扶在她的大腿上,然後豪不費力地將她抱起,「好好好,我抱妳。」

  她躺在我的懷中,懸在空中的雙腳晃個不停,我忍不住看著她的臉,她的五官非常深邃,看起來很像是混血兒,眼皮上又長又彎的睫毛微微搖晃著,豐滿的嘴唇被口水濕潤而透出光澤,赤色的瞳孔在燈光的照耀下宛如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她露出一貫的開朗笑容和我對望,她開心到連眼神都透漏著笑意。

  天啊,她真漂亮,仔細一看更加如此,真的非常漂亮。

  我搖搖頭將剛剛的念頭甩掉,「好啦,該睡覺嘍。」我抱著她走到床邊,將她輕輕放下後街一旁的檯燈打開,「妳睡過去一點吧,我去關個燈。」

  然後就和昨天一樣,她抱著我的手安心入睡了,但這次她抱得更緊了,不過我並不覺得困擾,反而有種放心的感覺。



  也許我也習慣了吧?我邊喃喃自語地進入夢鄉。



  接下來的三天很幸運的過得很安全,我早上依舊抱著忐忑的心情出門,下午懷著更加害怕的心情回家,每次打開門都是個全新的體驗,幸好這幾天打開門都是非常乾淨的房間和一個微笑的小妹妹迎接我。

  為了她我也越來越常去超市,盡量買一些相對健康的食物回來,當然巧克力也是必備的,雖然這讓我的消費增加不少,但還在我能承受的範圍之內。



  就這樣到了星期五。



  我坐在床邊幫剛洗完澡的雅婷擦頭髮,前天還幫她用吹風機吹,後來才發現其實用布就可以輕鬆把頭髮弄乾了,「好了,換我洗澡啦,妳先看電視吧。」

  我拍拍她的頭,她露出愉快的笑容,我拿著衣服走進浴室,洗到一半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一旁的馬賽克風窗戶,我將頭上的泡沫沖乾淨後擦乾,接著打開窗戶。

  還蠻漂亮的,平凡的街景蒙上一層夜幕,刺眼的路燈完全搶不走天上散發淡淡光芒的月亮的目光,現在已經是十二點多了,外頭已經陷入了久違的片刻寧靜,只剩下風聲和遠處的機車聲在空中迴盪。

  難得看一次夜景,這樣我就滿足了,我俐落的關上窗戶,將身體擦乾後換上衣服,然後離開浴室。

  「好啦,妳想睡覺了....」我話還沒說完就把剩下的話吞回喉嚨裡,靜靜的看著雅婷,她沒有偷吃巧克力,沒有睡眼惺忪地坐在床沿搖晃著身子,也沒有開心的看著電視上的卡通。

  她就站在那裏。

  雅婷拉開窗簾,看著窗戶,即便馬賽克風的窗戶完全模糊了外頭的景象,她依舊靜靜著站在窗邊盯著外頭看。



  她想出去。

  我竟然忘了這一點,她畢竟還是個小朋友。



  我有種被人用槍打中心臟的感覺,一陣刺痛感傳遍全身,難受的感覺取代痛苦充斥在我的鼻頭上,這幾天來我從沒想過她會不會想出去走走,我還真笨。

  「妳想出去嗎?」

  她聽到後身子跳了一下,然後立刻回頭坐在床上看著我,她想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表情,但下沉的嘴角有種不一樣的感覺,一種....失望的感覺。

  我坐在床上摸摸她的頭,「妳想出去可以跟我說啊,我又不會生氣的。」我的手掌不停地在她的頭頂游移,些微的溫熱從我的掌心傳來,摸著摸著她的身子也靠在我的手臂上,我手停下來的時候她蹭了一下我的手臂,我只好繼續摸她柔軟的黑髮。

  「所以呢?」我看向一旁的雅婷,她也抬頭看著我,眼神中彷彿有兩種濃厚的情緒交融著,渴望和疑惑像是兩頭巨龍在她眼珠裡遊蕩著,「要不要出去走走?」

  喔,那兩條龍都不見了,被一條名為興奮的怪獸取代了。

  她點頭的時候笑容又再次在她的臉上綻放開來,她抱著我的手像隻貓咪一樣不停磨蹭我的手,我再一次輕輕地摸她的頭,她臉上流露出一絲的舒暢感。

  看來她喜歡這樣呢。

  「那好,穿上鞋子,我帶妳下去走走。」我轉身將牆邊的黑色鞋子拿來,上頭還有著白色的小花作為裝飾,拿在手上精緻的倒像是大型玩偶的配件,我細心的將鞋子套上她的腳,我在自己穿上涼鞋。

  我把錢包、手機和鑰匙拿一拿,將門上的門鎖打開時雅婷立刻走到我身旁抱住我的手,不過我已經不會感到驚訝了,反而是一股安心油然而生。



  我想她也是吧?希望如此。



  我將門推開,如我所料的完全沒有人,不,連下方的門縫都完全沒有亮光,看來這層樓今天只有我們,不過我們還有四層樓要走,而且我甚至不確定其他人能不能看到她。

  不過,不管是看得到還是看不到都很糟糕,看的到的話我會被當成變態,也許還會有人報警;看不到的話我會被當成白癡,我想被排擠是在所難免的。

  這兩個選項還真好,我還真的選不出來要當哪個呢!我想在我決定之前我還是盡量躲開人群比較實在。

  「走吧,小姐。」我輕聲說道,她輕輕的點點頭,我將門鎖上的同時她的手又抱得更緊了。

  她的愉悅完全寫在臉上,眼神裡閃爍的喜悅感宛如夜空的繁星,她像是第一次出國的年輕人看著走廊的每個角落,但是抱著我的力道始終沒有減輕。

  終於走到了樓梯前,不過這寬度要同時擠下我們兩個實在有點....不,很困難,「我們下樓梯吧,妳牽緊我,好嗎?」

  雖然她臉上明顯寫著不願意三個字,她還是鬆開了,但依舊緊緊握住我的右手。

  她踩下第一階樓梯,我原本預期會有甚麼普通的清脆聲,但是當黑色的鞋底碰到磁磚時一片鴉雀無聲,對,完全沒有聲音,但老實說,這結果我也不怎麼意外就是了。

  我就這麼牽著她的手慢慢地走下樓梯,哪怕只是輕微的風聲我都會嚇得停下腳步,雖然其它層還有人醒著,但是很幸運地沒有人出來。

  最後我們倆終於走到了大門口,鐵灰色的大門佇立在眼前,打開門的瞬間我的腦海閃過一絲猶豫,這樣帶她出去真的好嗎?

  我的手心傳來了雅婷獨特的溫度,寒中帶溫的熱度,還有只能抓住我四根指頭的手掌傳來的力道,我感覺得出來她很興奮,她很期待。



我怎麼能這樣辜負她?這次換我牽緊她的手,推開大門走了出去。


 
  啊,一樣的味道,空氣中瀰漫著夜晚的清香還有文明過後的淡淡廢氣,我搖搖頭,擤了擤鼻子後看向四周,依舊沒有人影,非常好。

  「怎麼樣?」我看向她,她頭抬得很高,看著四周未知的世界,然後閉上眼深吸一口氣,享受著我早已習慣的氣味,她點點頭,同時送給我一個滿足的微笑。

  我帶著她走到街上,街上只剩下高聳的路燈佇立在一旁和成群的機車作伴,一股涼風吹來,風中夾帶著屬於黑夜的寧靜感和遠方的喧囂,我回頭看向她,她的目光始終停在天上,我順著她的目光看去,渾圓的滿月高掛在天上,散發著讓人放鬆的柔和感,她一直盯著月亮看,水嫩的大眼不停地眨著。

  「那就是月亮,妳還記得嗎?」她歪頭看著我,些許的疑惑寫在臉上,我摸了摸她的頭「她就是夜晚的守護者,妳看看她有多漂亮。」

  雅婷重新抱住我的手,頭靠在上頭磨蹭著,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

  我帶著她在附近閒晃,雖然這附近的房子很多都租給大學生,但是原本的住戶還是佔了大多數,再來這裡比較偏向住宅區,商店在另個街區,所以十二點多之後大部分窗戶的燈光都熄滅了,不過這樣子遇到人的機會也大幅降低,也安靜不少。

  沿路她則是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對任何事感到新奇,一開始還抱著我的手,沒多久立刻變成牽著我的手,拉著我往所有她好奇的事情跑去,然後指著它看著我,滿心的雀躍全寫在臉上。

  「喔那是車子。」「那個....是野花吧?我也不知道是甚麼。」「那個不要碰!過來一點。」

  我原本以為會像一個蘿莉控帶著小學的女友出去玩,現在這樣子比較像哥哥帶妹妹出去散步那樣的溫馨感,但是看到她臉上的微笑我也不想顧慮太多了。

  我們就這麼在四處的巷弄裡漫無目的地走著,最後我們走到了巷口,看的出來是條大街,雖然是四線道,但是路旁的店家都拉下鐵門了,街道上冷冷清清,這裡我也是第一次走來,連我都忍不住地朝四處多看了幾眼。

  在繼續往前走,走過個轉角後空曠的視野出現在我眼前,不是一般都市的灰色水泥,而是清澈的夜空,遠方配上一片翠綠的樹林、高聳的廟宇建物和反射路燈光芒的橙色淡光,和一股濃郁的濕氣撲鼻而來,雅婷牽著我的手向前跑去,我也忍不住跟著她一起跑。



  我都忘了這裡有座湖。



  「呼,這裡還真漂亮。」我站在欄杆旁看著湖面,混濁的湖面被沿岸路燈的燈光染成了橘黃色,成功的反射出湖邊景象,湖面還有幾處揚起小小的水花,雅婷站在欄杆上興奮地指著翻騰的水面,「這裡有魚欸!你有看到嗎?」

  她興奮地點頭,我趕快把她從欄杆上抱下來,我很怕她爬上欄杆一個開心就翻到湖中了,她的手在欄杆上拍打著節奏,興奮完全表現在臉上。

  我拍拍她的頭,手掌放在她的頭頂上,手指溫柔的在她的長髮間游移,她漸漸冷靜下來,然後靠在我的身旁,臉上的表情流露出享受的氛圍。

  「喜歡嗎?」

  我沒有回頭,但是手臂傳來頭髮的滑順感,還有輕輕磨蹭的感覺。



  「對不起。」我靜靜地說。



  我看了她一眼,她歪著頭看我,噘起的嘴巴和不停眨著的大眼表現出她的困惑,我繼續摸她的頭,看著她稚嫩的表情,又有一陣疼痛從我的心臟蔓延出去,像是有人用一把名為愧疚的長槍刺進我的心臟裡。

  我看著她的赤瞳,赤桐的邊緣被燈光染成橙色,看起來像是備受呵護的寶石「我應該多帶妳出來的。」

  她沒有回應,只是繼續靠在我的身上,溫熱感從手臂往上蔓延著。

  「我以後晚上會盡量多帶妳出來的,好嗎?」

  她看著湖面點頭,微笑的嘴角帶著淡淡的平和感,我姑且當那是原諒吧。

  接下來我繼續帶著雅婷在湖邊散步,一路上她也沒有亂跑,而是乖乖地牽著我的手靜靜的看著四周的風景,大概走了三十分鐘後她的臉上浮現了些微的疲態,我輕拍她的頭說道「今天就先回去吧,明天再來。」

  她沒有回應,反而是對著我勾勾手指,我抓了抓脖子後蹲了下來,我還來不及說話,也來不及反應,她做了個讓我難以忘懷的舉動。



  她親了我。



  她嬌小的身子向前傾,我的眼角瞥到她甚至得踮起腳尖,小小的粉嫩雙唇交疊在我的嘴唇上,溫熱感隨著柔軟的觸感傳了過來,我被嚇到閉不上眼,極近距離的看著她幼小的臉龐,長睫毛彷彿快刺到我的臉上,她噘起的嘴唇停留了幾秒後緩緩挪開。

  這是怎樣?這是在感謝我還是在捉弄我?

  我感覺到我的臉瞬間熱了起來,我想我的臉一定紅的像是關公一樣,但我也不想去思考這麼多了。

  她雙手停在半空中,臉上的微笑似乎多了點甚麼,我也覺得不重要了。

  我抱起她,將她放在肩上,往回家的路走去。


--

啊啊,原本這周還會在出個甚麼短篇的,老實說我寫了兩篇,字數是夠的,但就是中間的劇情和收尾的部分出了問題,拖到星期五只好先放棄了。


創作回應

自由幻夢
阿斯窩也想被親
2016-05-01 23:59:1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你不行 , 去旁邊排隊
2016-05-02 00:23:48
廢文獵人
那我排下一個
2016-05-02 13:22:07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走開啦,別排隊了,接下來都是我的位子。
2016-05-02 20:39:17
雪楓
大大終於更新啦~~~
期待好久的說
(PS: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2016-05-02 22:38:31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警察才不會理你 :P
2016-05-02 23:03:52
螺善嚴極限突破
還會有下篇嗎? 大大的作品太有趣了XD


2016-11-23 22:36:48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這個可能要等很久了,預定名單已經拖了很長了 :3
2016-11-23 23:09:51
人生最爽的事莫過於此
請問還會有後續嗎?這系列看了第一集就入迷,想要看下去看更多。
2017-06-27 02:48:3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可能要等很久了,目前對這系列沒有頭緒 QAQ
2017-06-27 08:30: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