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海龜湯 尾聲 (完)

青鷹71 | 2016-05-01 17:58:31 | 巴幣 16 | 人氣 468


「為什麼你老愛說我嫁不出去?」

-------------------------------我是分隔線-------------------------------


※海龜湯全文,請點選:海龜湯資料夾


-------------------------------我是分隔線-------------------------------

  「在台中地區的候選人萬耘,因為涉嫌販售黑心商品、拐騙兒童……現在檢方已經深入調查,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會再為您做追蹤報導。」
 
  胡夜語說得沒錯,鐵面郎君的確有效率,在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萬耘樹倒猢猻散,被檢方收押禁見,財產也被查扣大半,只見他手下的小弟頓時少了一大半,那些出入萬家的女人,眼看萬耘傾圮失勢,馬上離開萬家,態度果決。
 
  原本我還想說要不要去跟袁紫藤碰面,商量她之後該怎麼過生活,結果因為萬耘倒下去的關係,袁紫藤似乎回憶起當年的苦日子,受不了這個強大的刺激,變得瘋瘋癲癲的,而被送進療養院,現在每隔一、兩周我會去探望她一次。
 
  就算她在怎麼失職,她畢竟還是我的母親。
 
  海龜湯的店鋪則是被查封,其他被萬耘拐騙的小朋友被順利救出,也被送回去他們原本所在的地方,小飛的話……雖然他貪著想跟朋友玩,不過,因為他身上的詛咒未解,胡夜語在跟鐵面郎君詳細說明後,他們開後門讓胡夜語收養了小飛,以便就近照顧他。
 
  至於我身上的墨印,由於術法並未成功,所以並不像小飛得用藥浴和食膳調養,那天沖洗完後,就完全沒事了。
 
  而那些在這幾天吃了海龜湯的人,在大吐幾次後,完全忘了自己發生什麼事,也不再記得海龜湯的事,依舊日復一日過著自己的生活。
 
  李莫生的雲幻水族館則是受到鐵面郎君的補助,當李莫生喜孜孜地打開紅包袋時,裡頭放著一塊錢,還附上一張字條寫著「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祝福雲幻水族館能夠早日重新開幕。
 
  我忍著沒笑出來,不過李莫生的表情宛如晴天霹靂,像是被人倒會一樣。
 
  「討厭,得拿老本出來修繕了啦……」李莫生最終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不過嘴巴兀自念個沒完。
 
  「你哪來的老本啊?不就是跟家人搶劫的錢?」我不以為意地說著,李莫生搔搔頭髮,不好意思地開口:「那是我唬爛你的。」
 
  「啊?」乍然聽到這句話,我還沒反應過來李莫生到底在說什麼,只是一臉狐疑地看著他。
 
  「其實我都在家中接case,平常都是晚上工作,但我又想圓小時候開水族館的夢想,所以我才自己花錢租下這個攤位,我要重新聲明,我才不是靠爸靠母族。」李莫生跟我坦白從寬,不過我還是不明白,就照實講就好了,為什麼一開始掰這謊言騙我?
 
  「唉唷,財不露白,一開始當然要掩飾啊?」看見我充滿問號的眼神,李莫生理直氣壯地說著,我扶著額,一臉頹敗,這傢伙……我還真是搞不懂他的邏輯。
 
  不過,當李莫生牽起我的手,跟我勾勒雲幻水族館未來的藍圖時,我並沒有掙脫,反而任由李莫生拉著。
 
  雖然我沒有拒絕李莫生的示好,不過,我還是好奇地說出我心中困惑已久的問題:「為什麼你老愛說我嫁不出去?」
 
  「像趙聆你這麼暴力的個性,大概也只有我敢娶了吧?」李莫生裝模作樣地搖搖頭,嘴角還隱隱約約帶有得意的神色。
 
  看到李莫生這麼有把握的表情,我嘴邊漾起一道弧線,覷著李莫生大肆誇耀自己的豐功偉業時,我冷不防地踹了他一腳。
 
  李莫生頓時發出淒慘的哀嚎聲,躺在地上打滾,哭訴將來可能要打113時,我冷冷地瞟了他一眼,對著他吐著舌頭罵道:「活該,哼──」
 
  
 
  (全文完)
 
  
-------------------------------我是分隔線-------------------------------



終於啊~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結局XD
不過接下來也要煩惱要連載什麼故事wwwww


------------------------下次再見,謝謝收看---------------------------


個人專頁,歡迎有空來玩喔^.<



青鷹71

青鷹71的PO
    

創作回應

兔子糖
最後的最後果然還是靠小八的機智啊!!!!
太恭喜青鷹大又完成一篇作品了!!!!!
2016-05-01 19:22:56
青鷹71
因為老爺爺實在太不可靠了XDD
謝謝兔子糖支持到最後!!!
2016-05-02 01:20:36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賀結局
2016-05-01 20:40:52
青鷹71
感謝你XD
2016-05-02 01:20:43
哈哈博美
結局啦~(撒花
我猜有人會被揍翻了(#
2016-05-02 01:25:54
青鷹71
絕對會被揍翻XDD
2016-05-02 10:57:41
傲月織羽
最後終於在一起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2016-05-02 10:18:51
青鷹71
感謝祝賀,不過可能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咦
2016-05-02 10:57:57
傲月織羽
沒關係,對抖M的李莫生來說是一個最棒的享受
2016-05-02 11:01:03
青鷹71
相信他會樂在其中的!!!
(咦
2016-05-02 12:49: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