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2016 年 04 月

作者:天狼劍│2016-05-01 14:44:44│巴幣:4│人氣:131
這個月完成的事情不少。

首先是在四月初的時候讀完了《法蘭德斯棋盤》《敵我之間 一場歷史的思辨之旅 3》,趁著考試成績還沒出來之前盡情的放鬆補足上個月覺得太壓迫的精神,養精蓄銳了一番,加之是本狼自己的出生月份,因此更加縱容自己,到處吃吃喝喝和玩耍旅行。

04 月 08 日首次自己一個人進電影院看電影,過去都是和朋友或家人,不過「動物方城市」是我自己一個人進電影院的初體驗。

04 月 10 日住在新竹的同學北上,除了聊天打屁之外還一起去看了「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月中的時候讀完了《海淵騎士的破曉》

04 月 14 日收到了「成績單」,於是乎開始著手辦理新的「海員手冊」,也打電話去訓練單位申請排課,目前還差了「駕駛台資源管理」還有「三合一複習訓練」的課程,大副的部分則是缺了「船上醫護」、「船舶保全人員訓練」及「管理級雷達訓練」的課程要上,反正就慢慢報名慢慢排隊,除此之外也沒什麼加快的方式,總之現在先排了船副部分的所有訓練,畢竟一個訓練的費用也很高......(默)

接近月末,看完了《失物之書》,並且破完了「人中之龍 維新!」,不過我還沒有寫「人中之龍 維新!」的心得,之後再補上吧。

本月份最後一樣完成的事情是看完了《開膛史》,個人覺得這個月無論是在清山積或是在生活成長上,進度都相當良好,希望五月份也能繼續保持住。

補一下「人中之龍 維新!」的文章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狠心先生
你好久沒寫遊戲新的了

05-01 14:47

天狼劍
對啊,偷懶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最近通勤都是看書沒玩掌機或是手機遊戲,所以就比較少寫遊戲心得,五月份會開始寫一些吧05-01 14:57
狠心先生
真的...期待人龍心得

05-01 14:58

天狼劍
謝謝期待XD05-01 15: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6.04... 後一篇:人中之龍 維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