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ensemble新作『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介紹

作者:楓月│2016-04-30 15:38:17│巴幣:20│人氣:776
ensemble新作『乙女が彩る恋のエッセンス』介紹

ブランド:ensemble
定価:¥9,800 (税込¥10,584)
発売日:2016/03/25
原画:庄名泉石、浅海朝美、武藤此史、zinno


故事
主人公・千原直人是在日本屈指可數的財閥・天城一家的宅邸里工作的副廚師長。

某日,雇主太太召其前來,稱自己在名門學校就讀的獨生女近日樣子有些奇怪,適逢學校烹飪處人手不足,想要拜託他前去就任,以便不動聲色地探聽情況。

就任當日。被源遠流長的舞城女校校舍驚倒的同時,直人的心中也充盈著些許期待
「女生們花團錦簇,這裡就是我的新職場啊……」。
對於這樣的他,上司・天道八雲所要告知的衝擊性事實是――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擔任我助理的朝倉千弘。女生」
「誒」
「為了更方便地探察咲夜大小姐的情況,你不僅要作為廚師,還要作為女學生在此上學。編入手續已經辦好了」
「!?」

直人本想負隅頑抗,不料上司竟潸然淚下。
這時,平日頗為照顧自己的夫人也浮現在腦海裡――

「初……初次見面,我是轉校生兼廚師的朝倉千弘……」

一旦暴露,別說是執行任務了,肯定被當成變態通報,險境之中,千弘更是憑藉中性容貌,學生兼廚師這樣特殊的職銜,格外引人注目。

作為廚師,作為傳統女校的一員學生,千弘是否能平安度過學園生活呢! ?


登場人物

朝倉 千弘/千原 直人 (あさくら ちひろ/ちはら なおと) CV:ひな葉月
本作主人公。
在日本屈指可數的財閥・天城一家的宅邸里工作的副廚師長。擁有專業級別的糕點製作手藝。
幼時被在天城家做事的母親收為養子。身邊雖是養父養母義妹,卻被當作真正的一家人一樣,關懷撫養長大。

某日受到夫人召喚,拜託其女裝前往舞城女校赴任。
化名千弘就讀學園一事,除上司八雲和夫人以外,無人知曉。

天城 咲夜 (あまぎ さくや) CV:山田ゆな
學生會副會長。二年級。直人服務的那一家子的獨生女。
眉清目秀,儀態端莊,被評價為猶如西洋人偶一般。
成績優秀,學生會副會長的工作也無可挑剔,從學生到教師都寄予她深厚的信賴。

正是能夠獨善其身的優秀,也讓她成為了孤高的存在。
喜歡可愛的事物這點一直對外隱瞞。
然而周圍人盡皆知,只付會心一笑。

夏目 あかり (なつめ あかり) CV:藤森ゆき奈
學生會會長。二年級。以笑容為標誌的人氣角色。
無論什麼事情都全心全力地貫注其中,以她的真摯,自然地成為人際關係的中心。
與其說是美人,不如說是可愛。

庶民派大小姐,對尚未習慣學園生活而感到困擾的千弘很是擔心,常示以關懷。
眼下不僅有慣例的舞踏祭,還要應付迫在眉睫的外校學生招待會這一大型活動,身為會長在學園里四處奔波。

牧瀬 皐月 (まきせ さつき) CV:白月かなめ
容貌姣好,身材完美,成績優秀,集萬千才華於一身的學園領袖。
上年度舞踏祭,被選舉為學園象徵的姫(エーデル)。
學生們都把公主的愛稱叫“皐月姫殿下(イーリス)”,“皐月姐姐”。

乍看是高嶺之花令人難以接近,實則舉止溫柔,和藹可親,是位懂得照顧人地好姐姐。
能力傑出卻不自高自大,實在愛嬌,難怪崇拜她的粉絲如此之多。
同為日本屈指可數的財閥家的子女,同咲夜是青梅竹馬。稱呼咲夜的時候會加上“醬”字。
因千弘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故而這般那般地與她接觸。

氷堂 芹香 (ひょうどう せりか) CV:有栖川みや美
學生會書記。一年級裡唯一的學生會成員,才女。
胸懷夢想而前進,並不是很拘泥於團隊合作。

性格易招人誤解,對於中意的事物會表現出非同尋常的興趣,彷彿眼瞳裡都散發出星芒。
對舞踏祭的舉辦管理比其他人更加熱心,積極地參與其中。

千原 乃亜 (ちはら のあ) CV:萌花ちょこ
直人的義妹,一年級。
兄妹之間的情感好到互相之間都加上“醬”來稱呼對方。
作為舞城學園的學園女僕(自稱),身著女僕服,精通各項事務。
童顔已惹人愛,再加體型嬌小,給人一種彷彿小動物的印象。
因為不知道直人就是“千弘”,經常在千弘面前誇讚自己的兄長,弄得千弘羞赧不已。
對直人的傾慕之心已超越妹妹對哥哥的感情,看到他沾花惹草的時候,就會醋意大開。

部分體驗圖




以上是情報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0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真是可愛喔(^o^)。[e35]

04-30 1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SC《紅殼的潘朵拉》黏... 後一篇:hibiki work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