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崛起‧廢土之光:序章

作者:Luis│2016-04-30 12:32:24│巴幣:30│人氣:560
  這個世界染上了瘟疫。
 
  昔日的美好已經在巨大的惡意之下支離破碎。
 
  大地上不再有和煦的陽光、宜人的微風和清涼的泉水,那是只有遠在雲端之上的伊甸園裡才能看到的美景。
 
  如今的世界,大地枯裂,在灼熱的烈陽下日復一日的燃燒著,空氣裡充滿著各種有毒的物質,就連想要喝上一口乾淨的水也是極大的奢侈。
 
  我們的家園受到了荼毒,但最令人心寒的,卻是人類靈魂的墮落。
 
  末日之下盜匪四起,他們或佔地為王,或四處打家劫舍,讓原本以為逃過一劫的倖存者再度體會到什麼叫做絕望的滋味。
 
  黑暗時刻,所以我們需要一位真正的英雄。
 
  我們教導他行走於影,心卻侍奉光明。
 
  我們替他打造無堅不催的利刃,讓他毫無懸念的對著邪惡揮下正義的曙光。
 
  我們為他披上堅不可摧的盔甲,就連來自深淵的恐懼也無法動搖他的意志。
 
  我們將他從長遠的沉睡中喚醒,只盼他能讓這亂世重新步上正軌。
 
  我們是英克雷,末日黑夜下的明燈,而他就是我們的英雄。
 
  現在,該是讓英雄回歸的時候了。
 
  「我的名字是千鶴,英克雷的最後曙光。」
 

  ●●●
 
  人物檔案:千鶴  年齡:19歲  性別:女  勢力:英克雷
 
  S.P.E.C.I.A.L一覽表   特徵

  8.9.6.8.7.9.5      瘟神、閃躲高手、先發制人、死神加速、殺手、武器大師

  介紹:
  記憶檔受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9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艾倫韋克
三種可能:

一:這個千鶴是平行時空的千鶴,也就是沒有經歷過生存本能的。

二:這個千鶴經歷了生存本能,而進入了避難室所以才變成這樣。

三:或許生存本能描述千鶴的最後一段,是指多年後的事。也就是指現在作者大大要把空的時間軸補完啦啦!(觀點根據二來推論。

嘛——至於記憶損毀,就交給Luis大來想吧?不過如果是根據二論點,那我們應該有機會看到生存本能的角色群RRR!

04-30 12:47

Luis
不然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好了(✿゚▽゚)我是健達出奇蛋嗎?!04-30 12:53
艾倫韋克
三個願望一切滿足!(?
是說Luis大好像有透露過幾部作品世界觀是相同的,可以透露嗎XD?

04-30 12:56

Luis
可以啊 我找個時間來寫一下好了XD04-30 17:43
~~御劫~~
這是進去避難所後的吧
畢竟千鶴說有機會在廢土相遇的話

04-30 17:41

Luis
好眼力XD04-30 17:44
JEFung3945
死神加速是什麼? @@" 好像很神的樣子

04-30 23:07

Luis
FOLLOUTT3的額外能力,在V.A.T.S.模式中打死敵人,結束V.A.T.S.模式AP馬上完全恢復,是一個可以在瞬間幹掉一大票人的外掛能力[e16]05-01 00:38
香蕉大師
玩過2~3代都知道英雷克是一群超級雞巴人

04-30 23:09

Luis
超級機八人[e37]04-30 2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亡爪少... 後一篇:[達人專欄] 崛起‧廢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