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WOT ] 紅色飲茶館 ( 11 ).

作者:S.C.│2016-04-27 04:19:04│巴幣:0│人氣:133
第十一位客人:【朋友想玩戰車,求推薦】

車長您好,要來杯金桔檸檬茶嗎?(遞茶杯)

符合您條件的戰車老實說還滿多的,其實日本重坦到了六階就很明顯慢了下來,換來的是同階重坦所沒有的厚重裝甲,您看到的可能是極速和推重比都不錯的O-I Exp.吧。

最符合您所提出的條件的戰車大概就是美國T110E5和蘇聯IS-7線第六階開始的車輛了,不過這兩線的車輛在戰術的運用上南轅北轍,IS-7線的打法就是伸縮砲和推進型的戰術,一般來說在中近距離接戰,但不能完全貼著敵人,因為車頂裝甲薄弱,如果對手的車高於本身的話,車頂可以說是近距離戰時的一大弱點,而且由高往低射擊時將減低矛型裝甲的等效值,降低了防禦效果。

T110E5線的車輛有著不錯的機動力,引擎馬力十分足夠,這點從5階時的T1 Heavy就可以發現,到了T29開始砲塔的防護能力大幅度增長,而且砲控也改善許多,同時保有美國線車輛一直以來的優點:大俯角,使得美國線的重坦在多起伏的地形戰中可以運用其優秀的俯角壓低砲管,以地形藏住車身、車長塔並以此增加車首向敵時的角度達到跳彈角度。

當然並不是只有這兩線的車輛符合您的條件,有部份車輛要到8或9階時才會符合,在此之前您的朋友會過得相當辛苦,要WOT和WOWS兩邊跑,想必要記的東西會變多,一開始還是選容易上手的線才能讓他久留。

喔,對了,今天是個值的紀點的日子,因為我發現我的推突破10篇了。

這個禮物就送給您吧,我敬愛的車長。



嗯?您問為什麼是英文版的?那當然,這是從英國裝甲商業協會利物浦分會的倉庫進口來的,您就將就點用吧。

瑪堤妲,麻煩妳請華倫泰將這個零件裝在我們這位車長的愛車上,是的,親愛的,她知道要怎麼裝才"正確"。

我就不耽誤您的時間了,車長,祝您武運昌隆,請,我送您到玄關吧。


















康威,麻煩妳幫我查查這位車長的保險公司,和他們的主管聯絡,請他們把這位車長的保單受益人改成我的名字。

正確的方法?嗯,當然,華倫泰會這樣把那零件給裝上去:



沒錯,瑪提妲,親愛的,現在"Tank"真的已經"充滿CO2"了。

我們的政策一直以來都沒有改變,提供建議,然後推坑,之後他們就會把車庫裡所有不是英國車的車輛全部賣掉,然後瘋狂的愛上英國車。

我們是來替英國裝甲商業協會徵才的,大英帝國的榮光將普照天下,眷顧她所有的子民。

God Save the Queen!












什麼?保險公司的主管不願意?康威,告訴他們,我們三七分帳,他們三,我們七,對大家都有好處,誰也不吃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2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O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iezar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WOT ] 紅色飲茶... 後一篇:[ WOT ] 紅色飲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