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SS | 以神之名:福音的前置

作者:UMU│2016-04-26 22:27:28│巴幣:20│人氣:215
官方任務:以神之名 | 福音的前置




「我等得一切舉動相較其他宗教確實極端、確實殘忍,但請各位想想,不這麼做有機會改變台灣的現況嗎?」

「前次事件,諸位見識到的是惡人,比我等殘忍千倍,慘無人道的報復舉動,他們不惜犧牲孩童,甚至將那些畫面傳播上大眾媒體。對我主進行自以為是到報復......」

離開了學校,走在那貧民窟的街道,這自己在過往生活許久的地方,這生長出自己的地方,或許還是有一些歸屬?可不是,這不過是對於此處的感嘆,對於這充滿不公的社會中,唯一存在公平的地方所產生的哀戚。

在這裡,弱肉強食,衰則死被發揮到了極致,這才是唯一的平等。

只要是人,被殺了都會死,所以在這規則就是力量的地方,可以說是最好的律法,比起那些條文敘述,強而有力的證明親民多了,然而,或許還要加上一點。

吵的人會特別找死!

「我主輸了嗎?」經過了不知為何而擁擠的大廣場,那圍了一圈又一圈的人們有些呆愣地聽著這惱人的話語,一個出自男性,充滿著狂熱與虛假的聲音傳片眾人的耳中,也順勢霸道地湧入我的腦海。

「沒有。」

自問自答間,這滿滿話術與蠱惑的發言使我有些不以為然,那慢慢錯誤教義與信仰顯然不會是我所認同的東西,兇殘?罪惡?其中能感興趣的不過是犧牲。

犧牲嗎?不過也就是死亡的一種,何必如此看重呢?

碰——

「台上那是誰?」

隨機選了個矮房,隨手壓著屋子的主人,一個頸部刺有十字架的男子被重重地按在地上,在這眾人的目光都吸引到演講時,闖入這件小事也無法引起絲毫的注意。

這樣也好,省得處理後續問題的麻煩。

「是……是阿列瓦大人!」在一柄黑色匕首的擦拭之下,這點微不足道的小問題還是使得男子微微顫抖,顯然並非特殊人士的反應也代表了他所知道的有限。

哪怕他在其項刺了個聖徽,哪怕他一身妥當顯然才正要投入演講者的懷抱,「你是他的教徒?」

「我與他都是主的信徒!」

哪怕他們同為狂熱者,依舊是不能期望能在其口中套出什麼有意義地情報,更不用說目標還顯然地位不低,都用大人來稱呼他了,那還不是幹部嗎?

既然是幹部,那眼前的雜魚就必定無法獲得精確的資訊,但至少,一些簡單的情報還是能夠問出來的,「他下次的演講在哪?什麼時候?」

「我是不會出賣大人的!」

「那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他正在外面宣傳呢!」

閉上眼,聽著屋外演講者宣傳的內容,此時已是佈道的尾聲,被喚作阿列瓦的傳教士正在說著他下次的演講時間、演講地點,這不該如此隨意公告的事情,是他大意的疏忽?

我可不敢這麼想,阿列瓦啊阿列瓦,其實我們無怨無仇,甚至沒有人委託呢!

不過只是因為不認同,所以我才想知道你是誰,也正因如此,這可憐的信徒才會走向死亡吧,「謝謝你,你可以走了!」

拍了拍僵硬的男子,我戴著始終不變的笑容,淡淡的、冷冷的一抹微笑,我跨步走過那地攤的嫣紅,在這混亂的貧民窟,或許到最後都不會有人發現此處的靜謐吧?

「那你還真是幸運啊,犧牲者?」

既然不相信,那就自己親自來看;既然不確信,那就自己駭出情報。

轉進偏僻的陋巷,灰暗的四周是此處的主色調,這自己曾經習慣的一切,到了現在,也不會感到絲毫抗拒,就連那若有似無的視線,都還是能夠確信他們的主目標……反正不是我就行了,畢竟我可不想,隨意帶走沒有價值的生命。

確認了四周的孤寂,我只剩一把掏出了智慧型,一邊輸入著,一邊在那人工智能的協助上進行防護的破解,這龐大的數據資料,畢竟還是交由與手機系統連接的智能分析較為方便,哪怕她並非有著自己的思考,不過是藉由無數的程式進行簡單的應答,當然,重要的還是她高速度的計算能力。

「主人,這防護機制無法破除。」

「我來吧!」

當那手指在螢幕上輕擊,無數字元如繁星般在我眼中閃爍,一道、一道,就如同為其寬解著衣裙,抽絲剝繭間,只為得到那最深處的目標,而此時,我要的不過是那傳教室的資料,以及情報的可信。

看完就隨便給個人吧,反正也沒人要。


--------------------------tbc.

可能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任務
使用技能:駭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26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以神之名|Assassin|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傷心......最後還是要寫情報文(QAQ

04-26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 | 暗殺老師的殺... 後一篇:【Assassin】烏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