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簡歷

作者:雪染│2016-04-24 21:58:26│巴幣:0│人氣:144
※番外系列文章通常是為了讓他人更瞭解自家角色個性,以及想法等作為前提來寫,所以寫起來會比較像介紹文一類的,敬請見諒。

那麼,來談談菲列斯吧。

家族作為魔族中的諸爵一支,在眾爵中是主戰派,同時也是立下許多功勳升上爵位的派系。
擁有著輝煌戰功的家族,在這一代卻只出生了一個獨子,那便是他。
當然,這樣出生的他,肩上所落下的重擔,猶如天生的枷鎖困死著。

幼年時期,並沒有正常的成長過程及環境。
別人在享受娛樂時,他學習著更多的知識及技能。
別人在團體生活時,他學的是如何自己一個人也能活下來。
對他來說,沒有怨恨,沒有埋怨,剩下的只是麻痺與習以為常。
所以在他人眼中,幼年的他,不只冷漠,更顯得有些孤僻。

而這樣的他,在生活中,唯一的調劑,便是那個不知何時,總在自己睡前出現的聲音。

「你不能完全歸於善,但卻能夠完全融於惡之中,不是嗎?」

對他人來說,大概八成會覺得可怕的狀況,卻意外的讓他覺得有趣。
怕什麼呢?自己本就是魔族,況且,這個聲音有時還會與他攀談。
雖然時間很短暫,總在睡前才有些機會,但也是他生活中唯一的樂趣了。

成年後,心境也開始產生了變化。
不再遷就於這樣的生活,毅然決然的,再某一天抓住了機會,離開了家族的控制。
而無處可去的他,選擇了阿拉夏作為落腳之地。
雖然此地魔族眾多,被眼線發現而擒回家族的機率相當高,但怎麼樣都畢竟是自己所熟悉的種族,是他選擇此地的原因。

一開始,他從基本的幫傭當起,無論是幫忙運送、搬運貨品,或是打雜等事務,都必須親力親為,別人覺得煩雜的事務,他卻做得很快樂,什麼都是第一次。
也因為這樣積極的態度,在商會中被擔任要職的副長賞識,將其帶在了身邊,跟著學習商會的事物,以及增廣見聞。
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學會了如何從事貿易,也見識了那些上層社會中所無法想像的陰暗面,同時也開始產生了商人的本性,事事都用其獨特的價值觀來做衡量。

就這樣經歷多年後,家族也打探到了他的消息,並且由其父親出面前往阿拉夏,與他進行會面。
會面各自表達立場後,家族方面也妥協於現況,讓他繼續在商會內進行著貿易,並約定若是在上層需要繼承位置時,便會返回黑城接下家族爵位,以此作為條件交換,各自妥協。

此後,他作為貿易商人的身份活躍於各地的商會之中,住所也從阿拉夏搬遷到了蓋伊,時間點也就是現在。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0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ngoKazu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菲列斯.主線... 後一篇:【蛻變之聲】主線第一章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