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ASS|暗殺老師的殺手01

作者:UMU│2016-04-24 20:56:32│巴幣:16│人氣:159
暗殺老師的殺手01
 
 


 
「現在看到第三題,請問這逗號後面要加上哪個關係代名詞?」
 
一如既往的暑輔後開學,坐在有些炎熱的教室裡,濕熱的薰風帶著些許汗味,在這校長吝嗇、學生素質不良的學校裡,不管是男性比例偏高、婊子比例偏高還是那極低的冷氣開啟機率,無不使我想要離開這裡呢,或許唯一的好處……
 
是這裡可以無所不為,外加上能夠向這位老師學習吧?
 
當然,我指的不是他現在上的東西,而是那些不為人知的技巧,「雪野同學,請問答案是藍綠紅黑哪種匕首所指的地方?」
 
「黑色。」
 
隨意的一瞥題目,這有些低端題型外加無聊的語法,對於生在英語系國家的人種是所謂與生俱來,所謂語感的天賦能力吧!相較於我們這些諂媚者,這先天的優勢真是不太公平啊,呵呵,是啊!反正世上唯有那件事才是公平與正義。
 
其他一切,不過都是些微不足道的事物罷了,那麼,還是活的愉快比生活在社會的陰暗之下來的價值之下還得好吧?畢竟這台灣,可是沒有規則可言,不是嗎?
 
「欸欸欸!雪野同學怎麼可能會答錯?」聽到我的回答,台上那名講師瞪大了雙眼,充滿受傷與驚愕的表情看著我,更別說這一切要再加上老師那完全女性化的面孔,一頭淺藍色短髮比起隔壁的女神還來得清純啊!
 
對了!據說班上有一群奇怪的人,將老師稱作什麼偽娘之神還是什麼女神的,似乎還組建了各式粉絲應援團來舉辦各種活動,或是示威遊行。還挺有趣的呢,我有事也會去看看。
 
當然,我說的是以前,是我開始『學習』之前,「那紅色吧!」
 
「不愧是雪野同學,能和大家說說為什麼嗎?」
 
「因為啊!我覺得老師很喜歡紅色。」
 
笑笑地轉過身來,戴著微笑的假面,我看著自己的老師,勾著嘴角,輕鬆地讓面容做出所謂『笑』的表情,我回想著過去,向著他說:「因為我看到老師跟上次來的紅髮官員似乎感情挺好的啊,呵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挺好的?雪野你給老子講清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誰搶走了我的女神!」
 
聽著教室中傳來無數哀嚎與怒罵聲,其中一道似乎還是老師的呢,不過沒關係……反正大家都將炮火指向了那個紅毛,現在也不過是不停追問著老師那人的行蹤,還有兩人的關係,沒錯,是行蹤比較重要。
 
可能是想要去蓋布袋什麼的吧!但根據老師所說,他與其國中三年級的所有同學,在那一年中,全部都成為了暗殺者呢,當然也會包含那位紅髮吧?畢竟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與老師相同的痕跡。
 
「咦?雪野同學呢?」
 
「對欸怎麼不在了……老師你別想轉移話題!」
 
推開了教室的門,憑藉著平民窟中練就的隱藏氣息技巧以及闖門技巧,在這充滿『一般人』的世界中,某種程度上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畢竟這可是出自死神之手啊!
 
雖然說其實我是參加一個盜賊幫派才得以學會他們這特殊的手法,但所謂死神出品,絕無坑貨,我相信這在『我的世界』裡,也是不可多得的特殊技巧吧?
 
至少,拿來翹課還是不錯的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0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我家諾伊茲可以任由你二創歐/
小僕人~

04-24 21:04

UMU
阿斯~
哼哼
04-24 21:07
3N
我看到一半才發覺有暗O教室的梗在……

04-24 21:45

UMU
全部都是wwww
04-24 22:03
遺星月
沒看暗殺教室傷不起

不太懂

04-04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 後一篇:ASS | 暗殺老師的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