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故事輕珠寶

作者:玨穎雷悠│2016-04-24 17:59:37│巴幣:10│人氣:181
【故事輕珠寶】微電影 (團體或合作限定)

閃亮的心鎖要開啟需要那把通往愛的鑰匙。
每件飾品的背後的心情故事大不相同,串起人們的親情、友情、愛情、基情?
以及那只為買給自己的特殊意義。
屬於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0、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目蝕


類型:雙人團體

團長:斯若 團員:金澤 羊

討論串:LINE

【文】、【


一件華麗的珠寶首飾,可以代表榮華富貴,也可能只是單純一件裝飾品,更可以是持有者的信念,抑或是獲贈者的驚喜。

每個華麗的珠寶,都像是一個故事見證。有可能是悲傷的故事,有可能是開心的故事,有可能是憤怒的故事。

每個珠寶的背後,都有著那麼一個意義,或許你聽過,或許是默默無聞的小故事。

而有些故事的起點,就是從這些珠寶開始的。


「不好意思,請問......」這一位黑髮的少年,他從進入珠寶店後就一職四處張望著,問了數不清的問題。
再過幾日,少年將要踏上第一個事業中的舞台,他打算為支持他這條路的人選擇一份最真摯的感謝。


「需要幫您介紹看看嗎?」在另外一邊,有位雪白長髮的男性站在另外一位服務櫃台小姐的面前,他只是點點頭,就靜靜的聽著服務人員的介紹,眼神審視著被推薦的飾品,偶爾才會提出詢問。
再過幾日,男性將踏上名為婚姻的人生舞台,他想為珍愛的伴侶尋一份永恆的承諾。

少年很仔細的掃視著展示櫃內的飾品,雙眼突然盯著某個方向好幾秒,「這個就是我要的了!」少年的手指指著打光玻璃展示櫃內陳列的飾品。

金色的星星配上了一對潔白的小翅膀造型的飾品,看來這個飾品就很符合少年想要的感覺了?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從這裡開始飛翔──」

「......那麼就是這個吧。」男性看著展示櫃中的一枚菱形祖母綠寶石裝飾點綴的戒指,露出了滿意的淺笑,似乎終於在眾多的選擇中拿定了主意。

「承諾很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好的,為您包裝起來喔。」服務生溫和的笑著,取出了一個長型的項鍊盒,將展示櫃內的項鍊取出,放入盒內。

「──而支持著我的你們,才是我的歸宿。」

「好的,這就為您包裝起來。」服務小姐笑笑的拿出了戒指盒,小心翼翼的將男性購買的戒指放入盒內。

──但我正在往實現承諾的第一個步驟前往,我將與我的愛人廝守一生,未來的路途我不會是孤單一人。


「非常謝謝您的光臨!」服務生有朝氣的說著,目送著採購好項鍊,一臉滿意笑容的少年離開店內。

他們是如此的不同......

「感謝您的購買,我由衷的祝福您的婚姻順利。」服務小姐微笑的看著眼前的男性。

男性則是點頭,露出了恬淡的笑容,「謝謝您。」接著男性拿著東西離開了店。

那份心卻又是如此的相似......

一離開店內後,黑髮的少年抬頭仰望著晴朗的藍天,露出了燦爛又開心的笑容,「我終於離目標又更加的接近一步了呢!」

這,是屬於他們的故事......

「最重要的第一個步驟搞定了,接下來就可以順利進行我的承諾了呢。」白髮的男性那原本沒甚麼表情的臉上,竟泛起了微甜蜜的淡笑,看得出他很幸福。

他們的輕珠寶。



死線倒數!!(還敢說)

最近......又沒有動力了(趴倒在桌子上)

好懶...而且一直都好想睡QQ

或許下個月要暫停工作也不一定...(結果會不會看到下個月的工作直接破功呢!?)

感謝蘑菇這次主動來問我要不要做這份通告w,因為考慮到蘑菇很忙,我都沒怎麼主動說想做工作(超怕給她負擔壓力的阿=口=)

我本身也很喜歡閃亮亮的珠寶飾品,所以這個通告的圖我很期待,成品也真的讓我超級開心w

兒子手上拿的戒指的參考圖,是夢100中,每次抽卡時候會出現的戒指樣式

呃大概長這樣

我超喜歡這枚戒指的設計了!!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簡單但是好看的就是很打中我。

還有兩個工作跟兩個活動,活動很可能會放棄吧(趴)

先跟各位說晚安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0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千峰ゆこ-D桑
雷悠加油OAO!
上次我好像也是這麼打XD?

04-29 00:39

玨穎雷悠
沒錯啊也是一樣的台詞w04-29 10:08
千峰ゆこ-D桑
因為雷悠每次都在這時候發文XD"

04-29 12:45

玨穎雷悠
好像也是(汗04-29 17:25
緋暮
辛苦了~~~ヽ(*´∀`)ノ
雷悠喜歡圖圖真是太好了喔!!
感謝雷悠有採用我的idea喔~其實我寫上去的時候很擔心被否決呢!!
文中有用到真的是太感謝了!!
雷悠其實可以來跟我說想做喔工作xDDDDD
我會看看這個月的狀況要不要接的//

04-30 00:57

玨穎雷悠
蘑菇也辛苦了QWQ/
圖真的超級喜歡的w,這個想法也真的很不錯阿w~~
可是我怕會給磨菇壓力OWQ04-30 15:38
Rinoa (閉關中)
加油啊
盡量不要踩死線比較好喔

04-30 09:59

玨穎雷悠
我會加油的Qwo…04-30 14:16
ㄇㄔ
那個戒指......沒爆出彩虹光王子不要出來算了(

「承諾很簡單,做起來卻很難──」這句滿中肯...很多人都是會說不會做RY

06-24 22:52

玨穎雷悠
不要這樣阿ww,我還挺喜歡戒指的樣式阿~
沒錯!有一句話說得好 「承諾就像幹你娘,每個人都會說,卻不一定做的到。」
聽到這句話就覺得神中肯w(#06-24 22:55
柯柯
很喜歡這樣的畫面~就是兩人穿插著在不同場景作相似的動作的感覺!
因為感覺真實的微電影就是會這麼拍!
而且形容的戒指和有項鍊都超美的感覺~
這兩人的粉絲看到影片一定會暴動XD大家都會跑去買這個戒指和項鍊阿~
一種:老公(偶像)就是向我求婚的概念XD(大誤

06-30 23:39

玨穎雷悠
其實嚴格說是同個場景同個空間同個時間,只是彼此都沒有交會到罷了w~
我本人沒有什麼在看微電影的所以不知道XD
戒指跟項鍊漂漂~感謝磨菇的努力!(而且唉迪兒(主意)是磨菇給的喔~~~
诶真的會有這種感覺耶w!!可惜我買不起(哭(#06-30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