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短篇】輕鬆搖曳斬魔師

作者:Hikari│2016-04-24 15:04:03│巴幣:30│人氣:418

  因為時間有限,這篇故事是花三小時寫的。

  好久沒寫東西,手真的有點癢。



  麥達斯又躺在樹上睡覺了!真是的!

  「笨蛋麥達斯!這城鎮潛伏了魔物,你竟然還有心思在這裡睡大頭覺!可別忘記我們是來執行任務的斬魔師!」

  我單手高舉起那把誇張的大劍,稍微敲敲麥達斯那蠢貨睡的大樹,霎時大地為之震撼。

  整座城鎮鳥飛獸散,遠處似乎還有攤販因為我造成的地震而垮掉。

  雖然我目的是要麥達斯整個人掉了下來......看來做得有點過火了。

  「瑪媞娜,你還是一如既往的過分啊......」

  掉下來的麥達斯睡眼惺忪的坐在地上,並搔著他那蓬鬆的鳥窩頭打著呵欠,我光看他那幅德行就感到窩火。

  「我們是為正義教廷效力、拯救世界的斬魔師,應該全心全力的執行任務,不應該躲在這邊偷懶!」

  「是是是......」

  「你這傢伙!不要總是每次都敷衍我!」

  我氣得將大劍架在那蠢貨的脖子上,猛烈的劍風將他的鳥窩頭吹成了直直又長長的掃把頭。

  「瑪提娜,正義教廷託付斬魔大劍可不是拿來對付人類的唷。」

  那傢伙仍面不改色,一派輕鬆說完後,我頓時語塞。

  「啊,你說的也是......哼......要不是你偷懶的話,我才不會如此失態.....」

  麥達斯聳著肩不知道想表示什麼,吐著舌頭站起來,每次看到他這些意味不明的舉動我都想一拳打在他的臉上。

  「嗯哼,我們幹活吧,但在這之前,我有個不請之情。」

  這傢伙又想幹嘛了?

  「快說,我會視情況答應。」

  「一秒造型師瑪提娜,請再用劍氣恢復我的髮型吧......要不然頂著這個掃把頭太過招搖,可能會引起魔物的警戒心耶!」

  「幹。」

  我直接拿大劍狠狠地打在他的頭頂。

  整座城鎮為之震撼。



  頭頂著腫包的麥達斯垂著肩膀走在我身旁,這傢伙害我又不小心做了過火的事了!而且剛剛那一擊的地震,好像還震垮了城鎮的教會......

  我的神主呀,請原諒我,我只是在教訓迷惘的斬魔師罷了!我真的不是有意毀掉子民供養您的神聖處所呀.....

  麥達斯望著尷尬的我一路偷笑,直到經過了貧民區的某地,他忽然停下腳步。

  「瑪媞娜,你覺得這次的魔物會不會潛伏在妓院,幹著吸收男人的精氣聚積力量的勾當?」

  他捏著下巴深思,看起來似乎相當認真?

  「也不是不無可能啦.....等等!你這傢伙想去哪裡!」

  這傢伙一定是又在動歪腦筋了!可惡!

  「我覺得我可以去調查妓院,瑪堤娜可以繼續在城鎮觀察可疑情形,兵分兩路效率比較高哦。」

  「喂!真正可疑的是你的提議吧!」

  神主阿!為什麼我剛剛那一擊震垮的是教會而不是妓院呢......

  天啊,真是太不正經了!他一定是想偷溜去那種鬼地方風流!難道不怕得泡泡病嗎?

  「這提議也是任務的一環呀。」

  「不准!沒有我的許可,你絕對不准踏進那種充滿賤貨與精蟲的地方!」

  麥達斯嚇一跳,忽然正色看著我。

  「瑪提娜,我們身為正義教廷的使徒,我們的話語某總程度代表著神旨傳達,所以不能說出這麼不雅的字眼。」

  「啊,我又失態了,神主呀,請原諒我,我深感懊悔......」

  我低下了頭,感到無比沮喪,我是貴族小姐出身又接受過正義教廷訓練的斬魔師,那番言論的確與我的身分非常不符,但我怎麼總是會說出這種話呢?一定就是眼前天殺又該死的精蟲笨蛋!啊,我又......嗯哼,不用嘴巴說用心裡罵姑且沒問題吧?

  而那個精蟲笨蛋似乎用著意味深長的眼神憐憫著我。

  「我們要用平等、客觀的態度看待任何事物,先入為主的定解會導致許多失誤的發生,這是我們受訓時正義教廷時常傳達給我們的概念吧?」

  「雖然你說的也沒錯啦.....但是總覺得這種話從你口中說出來特別沒說服力......」

  「但妳是這麼相信的,是吧?」

  我內心忽然想起當年斬魔訓練神父慈祥的面容與教誨,心中不免泛起一絲懷念與溫暖。

  的確,當時他確實是這麼說的。

  「嗯!」

  還記得當時我只是個驕縱的大小姐,要不是他的教誨,我也不會成為這麼可靠又強勁又會為了世界和平戰鬥的斬魔師,不曉得斬魔訓練神父他老人家現在過得好嗎?

  想起那段辛苦卻又充實的往事,與我最敬佩的人生導師,我的憤怒終於得到了緩和。

  麥達斯笑盈盈地拍著我的肩膀。

  「所以,還是讓我去妓院調查一下吧?」

  腦海中的溫馨景象一片片碎裂。

  神聖的天堂忽然燒成惡鬼地獄。

  他媽的。

  這次我不會再次做出用教廷大劍指向人類的瀆神之舉了。

  我粉拳高舉於頂,退兩步,拳頭後迴旋運至腰際,再一個大箭步前踏順勢帶出我無比猛烈的拳勁。

  整座城鎮,都是我的拳擊館。

  瑪媞娜側腹拳!

  轟然巨響,麥達斯抱著側腹躺在地上慘叫。



  原本我以為再也不用踏入妓院這種骯髒的地方的。

  但剛才我痛扁麥達斯時,發現妓院前前後後走出了一些走路走不穩又乾瘦的男子,他們大多垂著雙手又使著內八字步伐搖擺移動,不禁讓我想起幾個月在汙染墓穴討伐的喪屍魔物。

  身為直覺敏銳的斬魔師,當下肯定能從這種跡象發現出可疑端倪。

  該不會真的被麥達斯的那張烏鴉嘴說中了吧?

  「麥達斯,妓院裡頭好像真的有古怪呀?」

  倒在地上的麥達斯突然打起了精神。

  「咦?真的嗎?真的嗎?」

  「我的天!為什麼你這傢伙會突然期待起來......」

  「當然是為了討伐魔物而感到興奮呀!」

  鬼才相信!但事已至此,也沒時間繼續跟著蠢貨繼續玩雙口相聲了。

  「看那群男人這麼憔悴的走出妓院,一看就知道是精氣被吸乾的狀態!喂!你那羨慕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沒、沒有啊!」

  「總之,裡頭可能潛伏著喬裝成妓女的夢魔,我們必須進去調查徹底!」

  「遵命!瑪媞娜大人!」

  「你這傢伙突然這麼就精神,簡直讓我渾身不對勁呀!」

  礙於我的身分,一個看起來聖潔又高尚的女孩其實也不太好踏進那種骯髒的地方,於是我們到市集買了一套褐色的男裝與扁帽,找了間旅店臨時盥洗換衣。

  當我在次踏出旅店時,已經是一名雖然看起來像是平民、卻俊拔不凡又英挺的男子。

  「走吧,去調查。」

  我們回到貧民區的妓院,裡頭的賤貨們都穿著半露酥胸的棉質連裙,開叉裙襬還露出了不知廉恥的白皙大腿,這環境的濃厚的香水味嗆的我一時無法呼吸。

  「瑪媞娜,要不,我們分頭行動吧?」

  看著他的色狼模樣,我才不會讓這個蠢貨稱心如意!

  「不行,你一定只能跟著我!」

  我們在著呆站了一陣子,一位看起來比較年長的妓女趕緊上前來招待。

  「這兩位先生也是來尋求溫柔世界的嗎?快點裡面請!」

  「女士。」

  不想多說廢話,踏入這種地方只會汙染我的視線跟鼻子,還是立刻切入正題比較好。

  「我需要找這邊最會那、那個的妓女,請把這裡最擅長榨乾男客的女孩請出來吧。」

  「唉呀呀,真看不出這位先生這麼年輕稚嫩就這麼有需求呢!沒問題!」

  我不禁耳根子發燙,要不是因為任務,我才不想被說成這樣!

  「竟然這麼有需求呢,哈哈哈......」

  竟然被麥達斯那個蠢貨揶揄,簡直無法忍受!當下又不能立刻發難,只能掐著他的大腿肉狠狠轉上五圈。

  「啊啊啊啊噢噢噢!」

  「這位先生,你是怎麼了?」

  年長妓女看著麥達斯慘叫,忽然擔心地關懷詢問,我才發現我又不顧場面做出桶簍子的事了。

  「唉呀,他是太興奮啦,看來他是真想快點辦事呢。」

  又做得過火得我,慌張地收拾這該死的殘局。

  「呵呵,是這樣呀,那麼這位很興奮又快爆炸的先生需要什麼樣的女孩呢?」

  不!不行再點女孩了,要是一分房,麥達斯這傢伙一脫離我視線,可能會做出很不規矩的事情。

  「啊!我們兩個共用一位就好。」

  「哇嗚?看來兩位興趣不簡單,沒問題,我們這裡尊重顧客的各種癖好。」

  我的天。

  我真的好想打那位年長妓女。



  神主呀!雖然我身處汙穢之境,但我深信我聖潔的心靈會使我周圍產生一層護罩,保護我不受這裡的汙穢侵擾。

  我心中不斷禱告著,直到那位女孩踏進房裡,朝著我們邪媚一笑,褪下了所有的衣物。

  潔白的胴體,豐腴飽滿的酥胸,接下來的一切汙穢地帶,身為神聖使徒的我已經不能再多加描述下去。

  「麥達斯,現在是非常狀況,我不會因為裸女在你面前而刁難你,但是這一切都要由我主導,你只能不動聲色的在一旁裝死,知道嗎?」

  「好好好。」

  他還真的躺在床上抱著看我鬧出笑話的心情裝死!

  等事情結束,他就死定了。

  而女孩風情萬種的搓揉著自己的酥胸。

  「兩位先生,我的名字叫做曼蘿菈,今天由我來服侍兩位唷......」

  該死的,這傢伙胸部真大,不知道為什麼看得我一肚子火。

  「曼蘿菈小姐,你真的是這間店最厲害的女孩嗎?」

  「是唷,如果曼蘿菈認真起來,沒有一位先生能夠撐過十秒以上呢......」

  她自顧自地朝我走來,輕撫著我的脖子,又朝著我的臉頰吹氣撫弄我,突如其來的挑逗讓我頓時方寸大亂。

  「慢、慢著,我還沒這麼著急呀,先、先來多聊一下吧!」

  「嘻嘻,先生真是有情調......真懂呢,性愛的品質決定於前戲的長短唷。」

  神主呀!要是這傢伙真的被我認定為魔物,我絕對打爆她!

  她用著食指,在我的胸口畫起圈來。

  「那麼先生,我們要聊甚麼呢?想知道曼蘿菈最喜歡什麼玩法嗎?」

  我趕緊推下她那不規矩的手指,要是被她亂摸下去,我的男裝身分也可能被識破。

  「啊......我對曼蘿菈小姐的技術非常感興趣呢,剛剛許多人搖搖擺擺地走出這間店,全部是敗在曼蘿菈小姐高超的技巧之下嗎?」

  「沒有呀?他們是廚房幹活的雜工呢,我們店裡廚房的活真是累死人了呢。」

  啊,我誤會了。

  我原本以為走出妓院乾巴巴的人,一定是被妓女榨乾的嫖客。

  也一直以為眼前的妓女肯定是夢魔,要是一確認她是魔物,我肯定馬上打爆她。

  可惜她好像不是。

  「快點,先生我們快點來做吧!我看先生這麼可愛,可是非常中意先生的唷!」

  那麼,我該怎麼脫身呢?

  「先生,請感受一下曼蘿菈的熱情吧。」

  曼蘿菈強硬地摟著我,並熟練地吸允著我的脖子,雙手在我的背後撫摸游移。

  啊,這樣子不行。

  「呀......」

  「哦?剛剛似乎覺得先生發出了非常可愛的聲音了呢。」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她又開始舔起來了!嗚!好麻......

  「不......那邊不行......」

  「嗯?那麼這邊就可以囉?」

  她扯開了我的領子,不斷地向下吸允下去。

  哇嗚哇,神主,快想辦法救我!嗚.......

  「啊,不要......欺負我......」

  「看到先生這麼可愛的反應,簡直令人忍不住想繼續欺負下去呢!」

  曼蘿菈狂吻著我的鎖骨,她另一隻手又忍不住游移到自己的私處準備自瀆。

  神主呀!雖然我身處汙穢之境,但我深信我聖潔的心靈會使我周圍產生一層護罩,保護我不受這裡的汙穢侵擾,但......

  嗚嗚嗚,怎麼辦,怎麼辦?

  身後的麥達斯直接拿下了我的扁帽。

  忽如其來地。

  我的長髮散落了下來。

  曼蘿菈驚呼,她顯然相當不知所措,我亦然也不知所措,全場只剩麥達斯一人板著臉孔。

  「曼蘿菈小姐,不好意思,能耍這傢伙的只有我,請妳住手。」

  「很抱歉,我們之會喬裝身分來到這裡,其實只是想調查一些事情。」

  我摀著臉不斷啜泣。

  「嗚,我變成背叛正義教廷的骯髒女孩了......」



  如果我們要消滅的魔物是偽裝成女性吸收精氣的夢魔,那麼這次任務將是輕鬆而信手捻來的任務,可惜這次的魔物並不是夢魔。

  我們來到了這裡的廚房,頓時感到這是個魔氣沖天的地方,心中暗叫不妙。

  確認了潛伏在這座城鎮的魔物型態後,也沒有繼續掩蓋身分的必要了,我們拿回斬魔大劍並亮出斬魔師的身分。

  我們用職權發布了危險警告,驅逐城鎮附近所有的人。

  這間店被我一擊拆掉,我們來到魔物的潛伏之處上頭,再次揮舞斬魔大劍摧毀地板。

  地面炸裂後,塵土飛揚。

  裏頭有濃烈的黑氣瀰漫。

  這一擊深深打入了地底,裏頭果不其然埋藏了一隻巨大魔胎沉眠。

  我緊緊握著大劍試圖醞釀我殘暴一擊。

  一劍迸出!劍風劇烈的衝擊使魔胎的巢穴爆炸。

  但魔胎並沒有消滅,卻甦醒了。

  意料之內。

  要是可以秒殺牠,也不必這麼大陣仗驅逐所有人。

  只見牠用著異常的高度連滾帶爬的超我撲來,卻被麥達斯一腳踢擊踢中,偏離了原本的路徑。

  我算是撿回一命,那一擊以我目前的能力,真的閃不過。

  我想,這具魔胎在我們到著個城鎮之前,已經潛伏在這裡十數年之久,靠著不斷吸收周遭活物的精氣成長。

  如果我們沒有今天沒有來到這個地方,牠以後可能會成長成更加可怕的東西。

  即使如此,牠還是相當難以對抗的魔物,我們的存活率其實並不高。

  我與麥達斯相視苦笑。

  對於斬魔師的使命,我們只有全力執行一途。

  戰勝能榮耀神主的恩光、戰死能回歸到神主的擁抱。

  這就是為正義教廷效力的斬魔師。

  一轉眼。

  魔胎又撞毀了一間屋子,並跳上天空朝我們撲來。

  麥達斯推開了我,使用大劍檔下了這一擊,但受了相當嚴重的內傷。

  我抓緊空檔刺穿了巨型魔胎的一隻眼睛,這還不足以消滅那隻魔物。

  麥達斯嘴角掛著先血,露出了相當無奈的笑容。

  我知道他在苦笑甚麼,但我完全笑不出來。

  如果是一般的魔胎,我們兩個會有更大的勝算,但這隻魔胎似乎是已經成長到快要進化的程度,如果牠再進化,就輪不到我們這種級別的斬魔師出動了。

  恐怖的不協調感越來越強烈。

  經過一番戰鬥的刺激,我甚至能感受眼前的魔胎體內的進化因子已經要覺醒!

  即使遇到這麼糟糕的狀況,卻沒什麼好緊張的。

  身為斬魔師,隨時有光榮戰死投回神主懷抱的準備。

  我想,我跟麥提斯最後也只有一個煩惱而已。

  為何斬魔師會使用兩人搭檔的配置呢?

  只要遇到必定戰死戰鬥,一人負責斷後,一人負責向教廷求援,就這麼簡單。

  「蠢貨,猜拳吧。」

  「不,我來吧。」

  蠢貨麥達斯還真的以為他這樣很帥嗎?

  「白癡,猜拳!」

  「就說我來了!」

  他看起來生氣了,該死,他生氣的樣子,還真的......有點帥。

  「要不猜拳,要不就一起死!」

  哼!

  「「剪刀石頭布!」」

  麥達斯露出燦爛的笑容。

  他輸了。

  我哭了。

  魔胎也跟著進化了。

  麥達斯舉著大劍的獨自對抗大怪物的背影,我一輩子無法忘懷。



  那一天,他看到我被曼蘿菈調戲吃醋的樣子真的非常好笑,我當時其實是有點開心的。

  我活下來了,我成長了,我變成了更厲害的斬魔師。

  但這個看似和平的世界,其實潛伏著更多更危險更兇殘的怪物。

  總有一天,我也會戰死吧。

  終於知道麥達斯為什麼總是一幅快快樂樂的輕浮樣。

  斬魔師的人生活的短,過的開心一點有甚麼不好?

  記得當時,我走之前,還是忍不住含淚問了。

  「麥達斯,最後你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

  「希望下輩子,我還能繼續被瑪媞娜側腹拳打個半死。」

  他笑得非常燦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0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狼尾
有洋蔥!

04-24 16:22

Hikari
是洋蔥,我加了洋蔥~04-25 23:23
夢墨輓歌
Yun醬好久不見嗚哇哇哇!
這次的小文短品居然暗藏洋蔥QAQ

04-24 17:36

Hikari
夢醬呀哈囉
我一直都在XD
只是都一直是半死不活的狀態

這次的短文也算是轉換一下心情吧~04-25 23:24
萊布貝貓
洋蔥……qwq

04-28 07:15

Hikari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
一層的剝開我的心~
你會發現 你會訝異~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04-28 2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MP6789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唷呼~我沒消失,... 後一篇:【短篇】魔獸騎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