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蛻變之聲】希望:黑色行者 梅娜

作者:毛球│2016-04-24 00:05:11│巴幣:26│人氣:524




(圖片使用已取得原作者ねつき之同意)

  「來,說說看,你有什麼能讓我感興趣的地方?」

  「有自己的想法是很好啦,但也得考慮下自己的身份跟錢財…或許還有能力跟智力?」

  「嘻…人們總是會先被外表所矇騙呢。」


名字:梅娜 . 蕾 . 哈格尼

性別:

種族:黑色行者 (鮮血少女)

年齡:大約120 (外表18)

信仰:伊甸 (嫉妒使者)

身高:162

故鄉:日輪丸

聲線參考*

形象(嫉妒)參考:*

參考用體質 (暫):總計20

力量 E    (1

敏捷 B   (6

精神 A    (9

耐力 D   (2

體質 D    (2

※光照射時:體質一個-  /  夜晚時:力量一個+、敏捷兩個+、耐力一個+

能力:靈蛇 . 借力還力

  梅娜能夠自源界召喚出漆黑的靈蛇。

靈蛇的數量跟大小:

  直徑1公尺x10隻 or 直徑10公尺x1隻
(在這個範圍之間都可以,例如直徑5公尺x5隻,以此類推)

  張嘴的最大面積= (直徑)x(3倍直徑)

  蛇本身就跟相同體型的蛇的強度相同,但鱗片、利牙(無毒)強度等同鋼鐵,具有夠浮空和飛行能力。

  若靈蛇張大嘴,能夠吞噬針對其召喚者的攻擊或物質,並依俱吞噬多寡或強度在接下來的5分鐘或10分鐘內將其反向還出,但只能選擇有80%的強度和100%的速度或100%的強度和70%的速度,兩者則一。

  一隻靈蛇只能吞下相對於自己體型大小的攻擊和物質,而若該攻擊本身能量過強則會減少能吞噬的量,過多或保存超過時間,靈蛇會無法負荷而自爆。

  反向還出後,冷卻至少需1分鐘才能再次吞噬,若無所能吞噬的強度減弱,相反的,冷卻越久能吞噬更強力的攻擊。(下方有判別方式)

  攻擊形式是於他人手上 (ex劍、鞭、矛等),在可吞噬規則外,無法吞噬,除非對方將其扔擲過來。

補充:

1.到底能吞那些攻擊

可以吞 跟嘴巴相同大,約圓形體積以內的物體,密度約為8(約為鋼鐵),速度.....每秒300公尺

這個能量 不管是甚麼形式 轟出去 只要能夠剛好讓實體敘述的東西停住

吞噬可以持續10秒,期間累積的吞噬物或能量不能超過上述最大值。

3.冷卻時間

依照吞的東西的整體強度、反擊的快慢,來決定冷卻的時間,例如:吞噬能吞噬的最強能量,並且立刻回擊,這樣的冷卻是最長的,冷卻10分鐘;反之則最短。

特別加註:如果對方能控制物體,被吞噬之後,反擊回來的物體,是可以重新被控制的,但吞噬期間無法控制。
  

背景:

  哈格尼家族在希望星上算是擁有不少知名度的望族,但儘管如此,哈格尼家族在外人口耳相傳裡相當神秘,且有好有壞。他們有時會被說是以慈善家為業,亦有人會說是殘暴無道、以地下事業賺進大筆錢財,還有少數人說他們同時為善與為惡。

  真正為何,沒有人清楚知道,都是猜測而已。

  甚至沒人知道 梅娜 . 蕾 . 哈格尼 已是當家的女性之一。


個性:

  對自己和家族相當驕傲,依據心情有時候喜歡作弄別人,一般來說會輕視弱小者或平民,對熟識的人會稍微收斂。

  因為認為自身價值相當的高導致選擇事物的標準也相對升高,想搭訕或追求者往往會被拒絕或打臉(物理),許多人也因此隱稱她為孤傲女王,但殊不知,梅娜對於情侶或閃光其實抱持欽羨、甚至是嫉妒心理。

其他:

* 有呆毛

* 平常會把靈蛇當作寵物或移動工具

* 對外不一定會使用真名,使用的話也會保留家族姓氏

* 頭上有時候會裝著像是魔族的黑角,欺騙種族(?)

** 開放攻略,但請忍受女王性格(?)

人際關係:

* 與迪凡德有跌倒與糖果之緣 (?),現今交往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芯玥兒
技能讓我連想到吃貨屬性XD
毛球居然發深夜文WW

04-24 00:07

阿衡(゚∀。)
阿斯

04-24 00:16


先剃毛在說(拔毛球毛

04-24 08:55

悠二
似曾相似

05-10 08:30

小野子
(補蓋章)

05-29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茴奈 Cha... 後一篇:【蛻變之聲】歆瀾 Ch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