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OS】小九。最美的錯過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6-04-23 20:05:30│巴幣:14│人氣:137
【最美的錯過】催淚愛情劇

故事描述一對沒有結果的情侶,在分手後的20年,突然接到了一個共同好友的死訊,兩人回到了故鄉再次巧遇,想起了曾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故事是那麼淒美而動聽。
20年前,一個來自名門世家的漂亮女孩亞曼達遇到了一個來自鎮上罪犯家族的男孩道森,不顧眾人反對的熱戀,17歲的青春,什麼都有可能,做什麼都那麼美好浪漫。但是老天總愛作弄人,最美的愛侶,卻沒有完美的結局,兩人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20年後的相遇,女方有了家庭,男方還嚮往著她,究竟兩人能破鏡重圓,還是再一次的錯過,讓這一段感情成為最美麗的遺憾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演技▲16、魅力▲15、口才▲10、人氣▲ 60  薪資15萬

合作:
道森-小九
    亞曼達-姜糖上篇

愛,當失去了主詞與受詞,剩下的動詞有什麼意義?所懷抱的又是些什麼?
當這個字脫離了青春、脫離了衝動、已了親情的枷鎖、有了成長的酸味....剩下的是靈魂還是空殼?

穿著黑色西裝,打著成人的領帶,縱使他的臉蛋幾乎看不見歲月經過的痕跡,但是在他的心裡卻已經不是當年的毛頭小子,也縱使他希望那股高呼自由高飛的衝動並沒有從他手上流走。

「好久不見。」他伸出了手,對著被黑色禮服套牢的她。成熟的臉蛋,高貴的一舉一動,每一個描述她的單字,也告訴他眼前的她也已經不是那位因為父親自私舉動而哭泣的少女。

如果當時他沒有放開那一雙手,沒有不發一語的離去,而是轉身擁抱她告訴她:一切都不用害怕,不會讓兩人分開的承諾的話...
少女成為母親的過程他是否可以成為輔助者而不是旁觀者,她身邊的小孩,那與她笑容相似天真相似的小孩,是否他可以大大方方地牽起小手告訴他,他與她的曾經。

「道森...」亞曼達微微的發楞,她沒有想到會在這個場合遇到他,她認為自己已經極力的避過會與他相碰的時間,但是老天還是給她開個玩笑,只是在今日多說什麼也沒用...她也已經不是當年的少女。
她手上與肩上的必須承擔的種種,不是她說不要就可以不要。
因為他愛情裡的主詞與受詞,是她自己主動放棄的。

「好久不見。」亞曼達露出了笑容,就像跟一位好久不見的友人打上的招呼,十分的從容彷彿些才的慌張只是人們中的幻想而已。
「他對你好嗎?」老套的電視劇台詞,從他的嘴上出口,顯得尷尬顯得不熟練,但這是他現在唯一可以找到的詞語...

諷刺吧。
十分的諷刺吧。

當初無話不談,只要對話者是她,他可以說個三天三夜也不會停頓...兩人是那麼的契合,那麼的相配...現在卻成了這副模樣...
人與人的關係正是如此嗎?
一旦擦身而過,一旦錯過了正確的時間,在怎樣的去挽回,都只是人們飯後的笑話消談。
交集的線如果不是互相聯繫,就只能往兩頭延伸,比平行更難更辛苦。
如果既然有這樣的結局,為何當初要有那樣的交點呢?

亞曼達沒有直視道森,把視線放到遠方的櫻花樹,無奈地笑了。
在怎麼好,也不會比你好;在怎麼好,也沒有當初與你的怦然。
她想如此回答,但在二十年前她選擇了世俗,就沒有資格選擇與她的幸福。
這是她必須付出的代價。

「他對我很好。」這不是謊話,只是是則她極想抹去的事實。

聽到亞曼達的回話道森也撇開了視線,與亞曼達望著同樣的風景。

如果當年兩個人誰也沒有放開誰,或者是在對方放手之後,另一手迅速地牽起的話...是不是一切都會有所不同。

但是他們的愛當已經脫離了青春、脫離了衝動、已了親情的枷鎖、有了成長的酸味....剩下的不是靈魂也不是空殼...

只是一段無法挽回的回憶罷了。


後記:
覺得這段故事雙方都是有錯,但畢竟是現實阿...漫畫中小說中的那種【衝勁】只是幻想而已。
不過覺得小九太矮,演起來應該會很好笑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OS|Seeds of Stars|星之種|神無九

留言共 4 篇留言

-
其實,一開始看到通知的時候愣了ww
想著:等等,系統已經到了兩個一樣的東西會顯示兩次這種超低級的錯誤了嗎!?
然後,點。
...對不起系統我錯怪你了www

04-23 21:35

芝麻狐狸球
哈哈,可能是兩篇是同通告但是不同人WWWW04-23 22:06
莫昀
收到,寫得超棒O艸O

04-24 20:35

混混貓
小九太矮,演起來應該會很好笑<<這句話XDDDD
我去看了一下,其實兩個演員身高差不多阿,小九會長高的XDD

04-27 21:06

彌希
小九莫名的帥啊~

06-23 2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OS】小九。古早味香... 後一篇:【SOS】紅豆。最美的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