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泡沫

作者:梨香白兔子│2016-04-23 17:18:50│巴幣:16│人氣:133
「你整個人都像泡沫一樣,不真實!」

如雷貫耳的感覺大概就像這樣吧,渾身動彈不得,瞬間領悟到什麼的樣子。

感覺以前的日子都白過了一樣。

不愛寫作業很正常,
但不曾有人比我更懶,都會因為明白一定要寫而妥協。

不愛溫習很正常,
但不曾有人比我更過分,都會因為怕不合格而拿起書本。

常常挨夜很正常,
但不曾有人比我更可惡,想大人口中的廢物一樣,為了毫無價值的東西而挨夜,甚至丟棄健康。

不想長大很正常,
但不曾有人比我更誇張,時間在我身上就像停留了一樣,身子不再長了,十年如一日地過日子。

我以為身邊的人的離開會令我更珍惜生活,
我以為身邊的新聞會令我有更深感觸,
但是我高看了自己。

我高看了自己的智商,
我高看了自己的量度,
我高看了自己的耐心,
我高看了自己的能力。

即使知道夢該醒了,卻害怕面對殘酷的真相,妄想以自己編織的網緊箍破殼而出的現實,終日沉醉其中。

即使身邊再也沒有人會等待我了,還是會像寄居蟹一樣,繼續選擇逃避的方法。

廢物,無用,邊緣人士,頹廢,幼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上杉謙信
最後一句好像講我 嗚嗚

10-30 17:52

梨香白兔子
不是,上衫才不是QvQ啦
我是在自嘲(拍拍
上衫不是廢物,也不是邊緣人10-30 17:54
上杉謙信
自我感覺 講到心坎裡

10-30 17:56

梨香白兔子
( ´・・)ノ(._.`)10-30 1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2964982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默候... 後一篇:規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