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能力者】 章之十九

作者:王道│2016-04-23 16:53:19│巴幣:0│人氣:53
章之十九

 
羅天緩緩的走到了門前,伸出了雙手慢慢地推開了大門,大門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看見裡面的東西之後羅天大笑著。
 
門後面的是一個白銀色的柱子,柱子上方放著一個玻璃盒子,盒子裡面放著一枚年代有些古老的戒指。
 
「找到了呢,照傳說的描敘來看應該是拳皇的遺留下來的遺物,那麼我們這邊收集到了三位皇的遺物了,在被其他人發現以前趕快收下這個……」
 
正當羅天要伸出手來,羅天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寒意轉頭一看,一道銀白色的光芒劃了過去。
 
聽到了物體碰撞的聲音還有些許的火光在夜晚中閃爍著。
 
「哎呀哎呀……真的好險呢,劍刃先生。」
 
羅天瞇起眼睛微笑著,用著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赤色長槍擋下了劍刃的斬擊。
 
劍刃彈開了赤色長槍之後收起了自己的刀,與羅天對視著。
 
「羅天……你這傢伙怎麼會在這裡?」
 
「這用看的不就知道了嗎?蠢貨。」
 
「唉……原本還以為今天結束任務之後可以好好休息的……但是因為你的關係害我必須加班了,混帳!算了,反正我是不介意再多砍一人。」
 
「哎呀哎呀。」
 
「展露你的鋒芒吧,蒼藍暴雪!!天蒼流……月弧!!」
 
劍刃右手一瞬間拔出刀鞘中的蒼藍暴雪,刀身散發出淡藍色的光芒劃出一道彎月的軌跡,劃向羅天的脖子。
 
 
「果然還是很快呢,但並不是快到眼睛跟不上的速度呢。」
 
羅天輕描淡寫地揮舞著長槍將劍刃的斬擊彈開。
 
「輕輕鬆鬆的擋下囉,那麼接下來輪到我囉。」
 
羅天彈開劍刃的太刀之後,再次揮舞著手中的長槍,赤色的長槍化做紅色的箭矢刺向劍刃。
 
劍刃眼疾手快,立刻抽出掛在腰間的刀鞘格擋下羅天的刺擊。
 
薦任彈開羅天的長槍之後,左手高舉著刀鞘,右手快速的將蒼藍暴雪收回鞘中然後快速拔出,由上而下朝著羅天使出一記重砍。
 
羅天趕忙雙手抓著赤紅長槍的槍柄,想以槍柄擋下劍刃的斬擊。
 
「天蒼流……崩斬。」
 
劍刃話語一落,聽到些許碎裂聲……赤色長槍應聲斷成兩截,而羅天的身上也出現了一道血痕。
 
「嘖……」
 
羅天臉色不善的看著劍刃。
 
「不是說輕輕鬆鬆擋下嗎……?小鬼。」劍刃面無表情平淡的說。
 
「看來不小心就得意忘形了……但是。」羅天左手把玩著小型的傳送門。
 
劍刃看見羅天手中的傳送門警戒的握緊著手中的蒼藍暴雪。
 
羅天大笑幾聲隨即將小型傳送門捏爆,劍刃的四周圍出現了手掌大的黑洞將他團團包圍住,而羅天的四周圍也同樣的出現了黑洞。
 
「我可是還沒動用能力呢……第五席,『劍帝』天蒼院劍刃先生。」
 
劍刃看見突然出現的黑洞眼睛瞪的老大。
 
「武器庫……發動─!」
 
羅天說完,他的身後出現各式各樣的槍械,而槍口紛紛對準了羅天四周圍的小黑洞,劍刃握緊手中的武器同時槍械發出巨大的噪音閃爍著橘紅色的光芒朝著黑洞不斷的發射。
 
從發射到擊中這之間不到一秒的時間裡,劍刃一瞬間拔刀將如暴雨般襲來橘紅色砲火一一打落,劍刃速度之快僅僅只能看到蒼藍暴雪自身的藍銀色刀芒。
 
藍銀色的劍光將橘紅色的光芒一一打散,而穩定的慢慢地朝著這些砲火的主人慢慢走去。
 
眼睛慢慢習慣這些子彈的速度了,接下來只要慢慢走到他面前打斷他繼續使用能力便可。
 
這怪物……竟然已經習慣了子彈發射的速度了嗎?這怪物的適應能力還真恐怖啊……但是!我的武器庫可遠遠不只這樣!要是想來中斷我使用能力的話就來吧!
 
雙方都注意到對方的意圖後開始行動了,劍刃先是一記重砍強行劈開由傳送門組成的黑洞之後從黑洞包圍之中衝了出來,迅速的將刀收回刀鞘隨時出手!
 
羅天收起了槍械隨後從自己的能力中召喚出了兩把戰鬥短刀筆直的衝向劍刃,似乎是想與劍刃進行正面衝突。
 
天蒼流─無天月!!
 
劍刃由下往上揮出一道劍痕,劍刃迅速收刀之後劍痕發出光芒化成劍氣飛向筆直奔馳過來的羅天。
 
羅天閃躲不及只能硬是接下劍氣,劍氣擊中羅天之後暴散開了好幾道暴風,而羅天被那股暴風捲到半空。
 
羅天在半空調整好姿勢之後降落在柱子附近。
 
「糟糕!」劍刃趕忙衝向柱子。
 
「真是多謝了,這是謝禮。」羅天奸笑著。
 
劍刃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型手榴彈,手榴彈爆發出白色的閃光。
 
「該死,閃光彈嗎!?」
 
暫時失去視力的劍刃握緊手中的武器。
 
「我就不陪你玩了,反正我要的東西已經到手了,掰掰!」
 
羅天捏爆手中另一個傳送門丟下劍刃轉移到學院裡的某個角落。
 
現場只留下頂端空空如也的柱子還有暫時失去視力的劍刃。
 
劍刃恢復視力後,看到了頂端空無一物的柱子,憤怒的一拳揍向地面,地面龜裂開。
 
「該死……」
 
此時,轉移到學院裡的某個角落的羅天。
 
「這就是拳皇的遺物啊……為什麼會是個戒指?真是。」羅天觀察那枚古老的戒指。
 
「既然,已經拿到遺物,接來就是確認那名小鬼的力量是否跟七皇有關以及脫離這裡這兩件事,那麼……」羅天露出陰險的笑容「那時候撒下的餌也差不多了,估計明天就會有一場好戲了,真是期待啊!」
 
早晨,朔夜因為刺眼的陽光的關係睜開了雙眼,起身下了床換上了學院的制服,做了簡單漱洗之便離開房間。
 
他來到了菁英班所在的大樓,從今天開始朔夜已經是菁英班的一員了。
 
朔夜一踏進教室裡看到的是浩真等人們,以及其他同為菁英班的學生們。
 
「朔夜,恭喜你啦!」
 
朔夜聞聲看去,看到是跟他一起晉級的伊凡。
 
「你也是,恭喜。」
 
「嗨!朔夜。」浩真走到朔夜的面前。
 
「真虧你能晉級呢。」孤鳳雙手盤胸慢慢走過來。
 
「運氣運氣。」
 
正當眾人閒話家常時,突然一道人影倒飛進了教室。
 
朔夜等人看向突然出現的人以及那個人撞出來的牆上的大洞。
 
而大洞另一方緩慢的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身影。
 
「那是……?」朔夜一瞬間瞪大了眼睛,因為那個是曾經差點奪走他與修性命的怪物─「失控者」由人類覺醒能力失敗所誕生出來的醜陋的怪物。
 
「失控者?為什麼?」在場的中人驚愕看著拖著緩慢的腳步的血紅色怪物出現在教室外面。
 
失控者將頭伸進大洞裡看著教室裡的眾人露出令人覺得噁心的微笑然後衝進教室裡。
 
而朔夜則是挺身站在那名怪物面前眼神兇惡的看著牠,失控者揮舞著巨大的雙手朝著朔夜襲去。
 
「影刃!」
 
朔夜的影子突然變成巨大的黑色鐮刀一瞬間就將失控者頭顱給斬下,失去頭顱的失控者無力的跪在地上不斷噴著鮮血,而朔夜沐浴在血雨之中。
 
「喲!大家沒事吧?」蒼燈漫步走進教室裡,稍微看了下四周馬上理解了「你出手還真是快啊,心裡沒有一點猶豫嗎?小鬼。」
 
朔夜看也不看蒼燈回答著:「你的話我一直還記著,一旦變成失控者是不可能在變回原樣了,所以只能再出現更大的損害之前將牠給殺了。」
 
「是嗎?好了,由於剛剛情報指出失控者不只這一隻,所以……所有人進入戰鬥狀態將所有失控解決掉,請做好殺人的心理準備,完畢!」
 
蒼燈走到朔夜旁邊,而朔夜則是靜靜看著怪物的屍體。
 
這所學院絕對不可能失控者……所以一定是有人從中作梗,朔夜想到了其中的可能性。
 
朔夜想起之前某一位少女的父親因為被注入了藥劑而抓狂變成了失控者的事情。
 
抱歉……即便知道你有可能是這學院的學生,但是我還是必須下手所以抱歉了……我一定會找到這件事的罪魁禍首,然後用他的鮮血哀悼你們的靈魂!
 
「該走了,朔夜。」蒼燈戴上了手套。
 
朔夜看到外面許許多多的失控者之後,握緊了自己的拳頭,他召喚了影魔。
 
「了解。」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g412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能力者】 章之十八... 後一篇:某位提督的故事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