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橫掃千軍 - 關於戰鬥的小技巧

作者:望月悠│2016-04-23 13:39:29│巴幣:0│人氣:388
關於戰鬥的小技巧
 
大家應該多少都已經上手了遊戲,對於角色的選擇和搭配也有不少心得和攻略出來了,這邊小小的分享一下心得,主要是針對遊戲戰鬥的部分進行分析。
 
首先最多人會操作的應該都是「斷招」,基本上就是在敵人即將放招的時候使用帶有「暈眩」、「冰凍」等等效果的技能讓敵人無法順利放出技能,從而達到減少自己傷害的目的,但是不是說隨便的斷招就有用的,還必須要角色的技能剛好涵蓋到施放技能的敵方角色才可以!
 
大概測了一些我手上可以斷招用的角色:
 
關羽、馬超、祝融、甘寧、貂蟬、許褚、賈詡
 
關羽:斷招範圍大概是自身前方2排的角色

馬超:前方直排的單位(可以橫跨到隔壁排)

祝融:隨機選定一個目標,與目標直線上的都會被斷招,老實說比較隨機的感覺,至於範圍和馬超差不多,就是感覺起來不好用。
 
甘寧:以目標為中心放冰箭、範圍內的敵人都會冰凍。

貂蟬:對最後排的武將造成冰凍。

許褚:打暈目標(單一),感覺最不實用的,不過應該沒啥人帶他上場。

賈詡:隨機對三個目標造成沉默,乍看之下是隨機會覺得不是那麼好用,可是場上的敵人通常也不多,如果沒有指定範圍的角色的話,也是一個選擇。
 
 
上面大概列舉了一些武將的斷招範圍,雖然說PVP不一定能實用,畢竟還是看AI怎麼跑,不過在PVE的部分就會變得非常有用了!如果能注意一些細節的話就可以很順利的推圖。
 
常常在推圖的時候會遇到BOSS在前排,下一關又在後排的狀況,這時候就要只要適當的調整斷招武將的位置或是暫時更換斷招武將就可以更有效率的進行推圖,雖然部分武將的素質不是非常好看,但是每個角色仍然會有自己的特點存在的!
 
以上是針對斷招的武將分享一點小心得,下面也小小的聊一下陣型。
主要有四種陣型:方圓陣、鋒矢陣、天覆陣、雁行陣。
方圓陣:

輸出:★★☆☆☆
承傷:★★★☆☆
斷招:★★☆☆☆
 
方圓陣對於輸出角色來說並不非常友善,主要是角色的站位被極度的分散了,導致各個武將都是輸出在不同的敵方角色身上,傷害平均的散佈在敵人身上,而傷害承受的部分,雖然有部分的分散,但是對於畫面中的「馬超」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因為會同時吃到中間和左邊兩排的火力。
 
鋒矢陣:

輸出:★★★★☆
承傷:★★☆☆☆
斷招:★★★☆☆
 
鋒矢陣的陣型來說非常的簡單,位於最前方的主坦必須要承受最大量的傷害,如果主坦不夠力的話就會很難駕馭這個陣型,但是如果陣型中配有副坦的話,副坦會自動向前,分散部分主坦的傷害,另外鋒矢陣的輸出位置很明確基本上很能夠對正面目標有快速打擊的效果。
 
天覆陣:

輸出:★★☆☆☆
承傷:★★★★★
斷招:★★★★☆
 
天覆陣在輸出上雖然中路有三隻武將的存在,輸出乍看之下非常的猛,但是對於右路的輸出會相對變得很慢,所以輸出反而會不如鋒矢陣,而且坦不足的話,輸出會上前補位,增加了死亡的風險。但是天覆陣的斷招可以說是最好的,對於常常有斷招的坦來說可以很有效的打斷前方正要施放技能的敵人!
 
雁行陣:

輸出:★★★☆☆
承傷:★★★☆☆
斷招:★★☆☆☆
 
雁行陣和天覆陣類似都是131的配置,不同在於收縮了左右兩翼,所以承傷方面不如天覆陣,可是相對的來說,可以有效的留存輸出到比較少被直接攻擊的前或後排,可以有效的的保留輸出能力,所以輸出和承傷都能有不弱的表現。
 
當然沒有哪個陣型最強大,還是要針對敵人的陣型和主將的位置去分配斷招和承傷的位置,就可以更好的發揮隊伍的實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001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橫掃千軍 - 輕鬆上手策... 後一篇:橫掃千軍 - 寶石推薦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