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BL】《我喜》點文|再也不見02 tag.莉卡

作者:✿恥骨│2016-04-23 02:52:28│巴幣:66│人氣:316

點文與正文無關






  他看著紙條上頭的一串數字,大哥跟他說這是歐陽丞磊的電話號碼。
  李允禾看著這些數字陷入沉思,歐陽丞磊說他們都該試著走出去,走出彼此的愛情。李晉翔說總是把李允禾擺在第一的他絕不會主動離去,歐陽丞磊的離去與放棄,是為了李允禾。
  是真的嗎?或許歐陽丞磊也想清楚了什麼,所以才下了這個決定,李允禾一直在思考這個可能性。他與自己的愛情成為彼此的絆腳石……難道一直愛下去不好嗎?

  「我會得到比跟歐陽在一起更幸福的事嗎?」
  李晉翔聽到弟弟這麼問,他沉默,一會兒才說:「歐陽可能覺得……擁有「正常」的家庭,才是你真正的幸福吧。」
  哥哥問他是否要與歐陽丞磊聯絡,李允禾拒絕了,因為他不知道歐陽丞磊是否也需要時間去尋找其他幸福。他愛歐陽丞磊,但如果他能這麼輕易放棄彼此的愛情,那李允禾也不想獨自去追回。
  他沒想到歐陽丞磊可以這麼容易就割捨而去。
 
  在歐陽丞磊離開的五年裡,他與公司的女同事在一起,對方是在他最傷心難過時的最佳陪伴者,雖然沒有足以比擬對歐陽丞磊的愛那樣強烈的感情,但與女友的感情如小溪流般,緩慢而悠長。他沒有告訴女友他與歐陽丞磊的過往,一方面覺得沒必要,一方面則是害怕在訴說過去時,憶起那段令他揪心的往事。

  可是歐陽丞磊突然出現了,在他女兒出世後的第七個月,歐陽丞磊回來了。
 
  「再見。」
  歐陽丞磊與他道別,李允禾跟他說好了,明天有空就會再過來,但隔日李允禾並沒有等到他。
  時隔五年,他再度看著那一串號碼。
  他把它存入手機裡,以前還會看著歐陽丞磊的手機號碼哭,不知何時,李允禾漸漸不再翻出這個號碼,如今再看,李允禾只覺心裡有股難以解釋的感情在翻湧。
 
  他撥出電話,聽到歐陽丞磊的聲音響起時,他停頓了一下,鼻子一陣酸楚,彷彿過去與他分離時的心痛又回來了。

  「我今天一直在等你。」
  歐陽丞磊沉默無語,半晌才說:「為什麼?你覺得我們應該再見面嗎?」
  對於他的問題,李允禾用靜默回答。他不知道,他只是想再見他,然後好好地跟他說話……至於說什麼他也不知道,他就只是想再跟歐陽丞磊相處一下,就算只有幾個小時。

  「我們見面之後呢?你以為我們可以當朋友嗎?」
  歐陽丞磊的口吻相當平淡,他說得沒錯,見了面之後,他們還能有什麼交集?
  「……你說得對,我們是不可能當朋友的。」他舔舔乾澀的嘴唇,續道:「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愛著你,現在也是。」

  「我不想知道當初你為何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因為就算知道了,也無濟於事。」李允禾慢慢地說著:「但我還是要告訴你,若我們還在一起,我肯定也很幸福……」
  他猜不到歐陽丞磊聽到這樣的話會是什麼表情,電話那頭依然是一片寂靜,他深吸一口氣,繼續說:「我要謝謝你,因為你的離去,讓我成長、讓我擁有現在。」

  李允禾說著便哭了,但他忍著不讓歐陽丞磊察覺,不斷地深呼吸,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一點。
  「歐陽,我真的很愛你,但在掛斷電話後,你我就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段……美好的回憶。」
  他看著手機螢幕,與歐陽丞磊的通話還持續著,他伸手……結束了與他的通話,也同時切斷了與他的聯繫。
 
  **
 
  「李允禾。」
  「喂,白痴禾!」
  李允禾睜開眼睛,他哭得連鼻涕都流出來了,吸吸鼻涕,他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歐陽丞磊。
  「哭得這麼誇張……作惡夢了?」他伸手拭去李允禾眼下的淚珠。

  碰觸到自己的觸感很真實,李允禾這才回過神,用力地抱住歐陽丞磊,在他肩窩啜泣著說:「歐陽……歐陽……」
  嚇了一大跳的歐陽丞磊拍拍他的背,問:「怎麼了?真的作惡夢啦?」
  「我夢到你要我去尋找「正確的幸福」,然後拋棄我……」他哭得像個小孩,還緊抱著歐陽丞磊。
  「那只是夢,不是真的。」他安撫他。

  李允禾放開他,眼角還銜著淚,但他板起臉孔,很正經地說:「歐陽,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你都是我的幸福,我的幸福只有你,也只有你才能給我幸福,除非你不愛我了,否則我不准你離開我!」
  他聞言,便淡淡地一笑,道:「同樣的話我奉還給你。」
  歐陽丞磊笑著摸摸他的頭,說:「好啦,快點起床了,你的鼻涕跟眼淚沾滿臉,噁心死了。」
  李允禾抹去淚水,看著走回自己的床、摺著棉被的歐陽丞磊。太好了,只是個夢。
 
 
 




我想你們一定會原諒我用這萬年老梗結尾吧,老淘我真的不想讓他們沒有在一起(趴
下一篇點文就寫《許願》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小說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那個誰
幸好最後是好結局@_@
經過前篇...
還在考慮又不要點進來看這篇呢\("▔□▔)/

許願現在還在虐心的地方 不要點文拉QwQ

04-23 02:59

✿恥骨
我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這樣做結尾......

所以會先PO最新章節上來,再著手寫點文~04-23 03:02
譚蕥
謝淘大不虐之恩?!
淘大要好好休息啊,每次都這麼晚發文,幾點睡來著啊OAO

04-23 03:42

✿恥骨
會這麼晚發文是因為12點才下班~04-23 03:45
月島軍曹的687
12點才下班真是辛苦老淘了~
每次看完都很期待下一篇呢

04-23 07:33

✿恥骨
因為是上中班(小夜)啊,下午四點到晚上12點。04-23 12:46
別鬧了好報==
老淘果然親媽
最近看一堆虐文 野獸都沒精神了(自作孽

04-23 07:36

✿恥骨
我好愛我兒子[e5]04-23 12:47
熙濂
老陶寫得好真實,讓我真的覺得他們會有分開的這一種可能,為允禾著想的歐陽qq
但我果然最喜歡他們在一起吵吵鬧鬧的樣子ˊˇˋ

04-23 09:13

✿恥骨
無論是哪一對CP,確實都有可能會分開啊,只是現實已經都沒什麼好事了,我希望二次元裡能開開心心的~所以傷心難過之後一定是掛上彩虹的藍天~04-23 12:49
阿傑兒
老淘妳好壞!!((飆淚
[e34][e34][e34]
嚇死寶寶了! 原來是夢![e28]

04-23 09:21

✿恥骨
很老梗的結局啦......但也只有這樣能圓回來。04-23 12:49
白蘿蔔
啊啊啊啊啊還好沒事啊QQQQQQQ

04-23 09:35

✿恥骨
因為我不想看到他們真的沒在一起。04-23 12:50
最初的原點
聽著音樂看前半段好揪心(歌詞意境配篇點文~哭~),還好到後半段音樂停了,原來只是一場夢XD!

04-23 10:05

✿恥骨
原來歌的長度不夠(重點誤04-23 12:50
哈迪
是夢啊…!

04-23 12:40

✿恥骨
[e12]04-23 12:50
ㄇㄔ
太好了只是夢,同樣不想看他們沒在一起QQQ

04-23 13:04

✿恥骨
雖然結局老梗,不過我開心(#04-23 14:13
羽山海巳
恥大害我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結果竟然是夢!!!!!

04-23 14:09

✿恥骨
還好是夢啊~04-23 14:13
落落
我看到夢境那眼淚卡住都收回去了XDDDD
還好沒事QAQ
主題曲應該放一場遊戲一場夢XDDDDD(誤

04-23 16:00

✿恥骨
那很好啊XDDDD04-23 20:42
莉卡
剛睡醒來看 發現是第二篇
然後就.....咦?
是夢阿 不過也不錯WWW
你們兩個要相親相愛走下去阿~~
昨天跟人吵架 看了文可以忘記煩惱:33

雖說虐一虐然後不在一起但心在一起也很棒OuOb(X

04-23 17:06

✿恥骨
我這親媽狠不下心啊orz04-23 20:43
Shua 拉拉
QAQQQ嚇死人家了

04-24 09:58

✿恥骨
(拍拍04-24 12:17
梨禾
就算是老詪也沒事,如果是夢,好像會跟現實相反,那會不會甜死人阿ww

04-24 21:18

✿恥骨
會哦wwww04-24 21: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我喜》點文|再...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