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逆巻 レイジ線

作者:薇兒│魔鬼戀人 - MORE BLOOD│2016-04-22 23:05:12│巴幣:6│人氣:1674
  把這坑給填一填比較乾脆,這部的劇本已經比之前的讓我覺得有像乙女遊戲了,但還是希望非抖M體質的少女們要遠離深井冰兄弟以策安全。
逆巻 レイジ(逆卷憐司)
CV:小西克幸

  小時候長得非常可愛
  只不過從小性格變有點扭曲了
  右邊的是他的母親ベアトリクス(CV:平田真菜),他最不滿意母親的一點便是,他明明樣樣比逆巻 シュウ(修)優秀,但因為是弟弟就必須一直聽母親告誡他得做好修的左右手,好好輔助修,這一點讓他不滿,而不滿的另一點是......。
  明明是カールハインツ(卡爾海因茲)魔界之族長、吸血鬼之王的孩子,眾人卻只想守成不想發揮,所以年紀小小的修開始認為這種家還是毀掉算了。
  其間的小事件嘛?因為的逆巻 アヤト(逆卷綾人)惡作劇拿走了修的眼鏡
 

  就成了現在這模樣
  但修也很清楚大概是綾人做的,因為他料小森唯沒這個膽做無聊的惡作劇。
  我還蠻想問你拿下眼鏡性格是會更加扭曲嗎?(並不是豹變而是本來就已經歪了變得更歪這樣)
  這人雖說沒用奇怪的名詞來叫唯,但用詞還是不脫貶低唯的句子(主要是說她沒用啦!或者有時雖說是講自己的錯,但說的句子是:『是我的錯,我低估了妳居然可以這麼沒有用。』依舊是在損她的)
  給唯的懲罰一樣是吸血(你這明明是順從自己的渴望)

  知道無神兄弟對唯別有目的,所以直接上門去找無神兄弟了。
  拿出父親在生日時送他的末日懷錶(上面會告訴你世界末日的時間)做為交換交給無神ルキ做為信物代表他是真的很想毀掉逆卷家。
  這人嘴也是夠毒的
  在唯洗澡時也不客氣的闖進去
  說著自己對她那不值得看的身體根本一點興趣也沒有
  說真的這人我覺得有點傲嬌
  有時明明就是在關心唯
  卻還是嘴硬說著他是在管教自己的食物不能讓她給自己丟臉
  或者是怕別人說閒話他連自己的食物都教育失敗之類
  做好決定要與修對決
  在發現無神ユーマ是修交到的第一個人類朋友時
  他拿無神ユーマ的生命威脅修
  說著他連自己的朋友都護不住是有什麼資格可以擔任一族之長
  修反倒過來也脅持了唯
  反正人質一邊一個
  憐司最後終究還是沒法放下唯
  替唯擋下這一刀
  兄弟算是和解了
  而憐司也因為重傷而昏迷不醒
  這邊的結局也是有分歧
  基本上只有一個是好結局
  其他要嘛就是憐司醒來徹底壞掉,要唯若是愛他的話就跟著他一起殺光逆卷家的人
  最後憐司親手殺了唯
  而自己也被父親殺死
  再來的結局就是無神ユーマ同樣從昏睡中醒來
  要唯代替憐司贖罪
  而憐司此時也醒了過來解救唯
  在憐司也醒的這一刻
  無神ユーマ立刻決定轉移報復的方法
  就是
  殺死唯做為最後復仇
  因為憐司醒了
  殺死憐司就太沒趣了
  要讓憐司痛苦就必須殺掉憐司最重要的人

  至於GE
  其實我覺得憐司是有些小時渴愛啦
  如果多點給他關注或許不會歪掉
  於是唯在夢中給了兒時的憐司一個擁抱
  然後迎來結局
  修繼承族長
  憐司做為左右手
  但總是頭痛修一點幹勁都沒有
  唯在舞會上希望憐司這回就放過修吧
  她現在想跟憐司好好獨處一下
  不得不說
  唯小姐妳的胸部是完全沒有
  就別穿這種低胸禮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8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鬼戀人 - MORE BLOOD|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逆巻 レイジ|逆卷憐司|小西克幸|女性向|乙女向|ベアトリクス|平田真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我盯著她胸部超久的哈哈哈
其實好結局還算不錯,其他的就(ry

04-23 17:27

薇兒
她是完全沒有胸
要是沒畫臉應該分不出哪邊是正面哪邊是背面(喂~~04-23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華の檻 ~緋色の欠片4... 後一篇:準備前進京都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