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櫻綻】楔子:既然阻饒了我,妳也別想逃。

作者:紹﹑│2016-04-21 20:55:20│巴幣:4│人氣:121

楔子


站在櫻花樹下,女孩面無血色的看著眼前這副景象,她雙唇微微顫抖,不發一語。
在她面前的是一場校園霸凌。
活生生的校園霸凌。
櫻花落在黑色頭髮的男孩肩上,過了良久,男孩開口說道。
「喂,你這是看不起我吧?」
帶有磁性的嗓音從他嘴裡吐露出來,男孩的視線有如鷹眼般銳利的瞪著受害者。
目睹了這一切的佐野汐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照理來說她不應該插手這件事,畢竟對方可是那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害怕的不良少年––––––黑澤太一。
而站在他身旁的金髮男子也是大有來頭,頂著一張俊美又妖豔的臉蛋,加上那擅長花言巧語的個性,早在一年前就被女學生們推上本校校草的春野良。

不管是哪一個感覺都不好惹啊!!!

「阿一,這下要怎麼辦才好呢?」春野良勾起一抹好看笑容,他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幽幽地道。
「不知道。」黑澤太一則是簡短回應,似乎不想多做解釋。
而面對著兩人無數的嘲笑以及鄙視,那名受害的少年終於壓抑不住內心的恐懼大吼,他帶有哭腔地道。
「黑......黑澤太一,別只會言語霸凌,你有種就打我啊!」
聽聞,黑澤沒有太多的思考,下一秒,拳頭已經砸到了那名少年臉上。
「我他媽打的就是你。」
刷的一聲,少年已經被揍倒在地,痛得他哇哇大叫,鮮血不斷的從鼻子流出。
「哇唔,好痛的感覺啊。」春野良一點也沒有想要阻止的意思,反而幸災樂禍地看著少年。
正當黑澤太一又要再度出手時,終於忍受不了這種惡行的佐野汐纓開口怒道。
「等等–––––請你們住手!

不過,下一秒她就後悔了。

聽到制止的聲響,兩個男孩馬上回頭怒視著她。
面對兩個男孩子的炙熱眼光,女孩忽然啞口無言,剛才的氣勢全都消失殆盡。
春野良打量著汐纓,隨後毫不客氣地說:這個長相平凡又不會看人臉色的蠢蛋是誰啊?
「我......我嗎?」汐纓愣了一下,戰戰兢兢的指著自己。
「媽的,不然是我嗎?」春野良翻了個白眼,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女人?
「我叫佐野汐纓。」女孩大聲的說出自己的名字,然後又小聲的補了一句:「還有我不是蠢蛋......」
「好好好,妳不是蠢蛋,那妳是豬嗎?」春野良繼續說道,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意思。
「我才不是豬!」女孩面紅耳赤的反駁。
沒想到一向對學生溫文儒雅的校草居然會說出那麼傷人的話,汐纓有點沮喪地想著。
「是誰都不重要了。」此時,在一旁的黑澤不悅地道,而那位被欺負的少年早已逃之夭夭。
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加上被人挑釁的不爽,還有愛看好戲的朋友。

啊啊......不管是什麼原因都令人很不爽呢......

黑澤太一直視著汐纓,用那居高臨下的態度狠瞪著她,隨後從嘴裡緩緩地吐出一句話。
「不管是誰,既然阻饒了我,妳也別想逃了......」

女孩呆滯的看著他,如果時間可以重來,她絕對不會重蹈覆轍。

微風徐徐吹過,櫻花飄散在兩人之間,看似浪漫的情景,卻蔓延著一股濃濃的火藥味。
雙腳就像是被黏住般的無法動彈,此時的少女心中只有一句話想說–––––



讓我死吧。



-END-

作者:

謝謝您耐心的觀看###
這是楔子,如果喜歡的話就留言吧,不然我可能又棄坑了(X
打打殺殺的寫太多想寫一點愛情小說,你們懂的吧......(被揍O
總之,我是不會放棄化妖的,不過巴哈也會更新文章
有可能是櫻綻,也有可能是惡解之域。
總之,歡迎點閱也歡迎指教,我只是個學生黨,平時有點忙有空會更新。
再一次自我介紹,我是藤井翔佐,請多多指教!


_翔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74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櫻綻|黑澤太一|佐野汐纓|春野良|不良少年

留言共 1 篇留言

w君
好像還不錯耶W

建議文章段落還有排版可以在寬一點喔,這樣讀起來比較容易:)

加油~~

04-21 22:15

紹﹑
哦哦哦哦好的,太感謝你了!!!(掩面
謝謝你耐心的看完這篇####04-22 1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ito665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解之域】人物介紹與遊... 後一篇:【殺機】楔子:契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