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神諭之子I 天界篇 序章-魔界深淵的呢喃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2016-04-20 19:38:00│巴幣:112│人氣:101
序章-魔界深淵的呢喃

在經過一番辛苦的激戰後,雪奈等人終於打到人間侵略部隊,也因為暑假到來,準備前往天界,而在此同時,在魔界的某個地方......

「你說神諭之子已經打敗全部的八大部隊,並且帶著他的夥伴上去天界了嗎?」一個坐在王座上,身影高大,聲音低沉的男人問道。

「是的,魔皇大人。」背後背著兩把交叉的劍的少年以單腳跪姿,抬起頭,回答眼前他稱呼為魔皇的男人。

「那麼知道她們的戰力如何嗎?站起來報告吧。」被少年稱呼魔皇的男人又問道。

魔皇,意即魔界的皇帝,也就是揮軍攻打天界的元兇,他的名字就是克里亞。

外貌看上去是一個青年,皮膚藍紫色,眼神充滿殺氣,身材健壯,頭上有著兩根往左右兩邊,由斜上長的角,雙手雙腳皆有著短而尖銳的爪子。

身上穿著一套全黑色的騎士鎧甲,王座的旁邊有一把完全漆黑的長劍。

「報告,根據屬下在人間界的密探回報,目前已經掌握了神諭之子等人全部的戰力狀況,首先是神諭之子,她已經覺醒了三種王焰,分別是炎神聖焰、零度之炎,以及聖神光焰。」少年站起來之後,首先報告了雪奈的力量有哪幾種。

「吼?沒想到一個初出茅廬的神諭之子竟然已經能夠使用聖神光焰了?那接下來呢?」克里亞聽完雪奈的力量之後,微微的驚訝了一下,但是隨後要求少年繼續報告。

「接著是神諭之子的夥伴之一,四聖神靈使,也是屬下覺得最需要優先消滅的對象。」少年語氣嚴肅的說。

「為什麼呢?」克里亞語氣疑惑的皺著眉頭問。

「此人是目前神諭之子一行人之中,最強的存在,雖然她們每次都是一起作戰,但是主要的戰力輸出幾乎都是她,而且能以一個人類之軀打倒四神獸,通過試煉,對我軍實在是非常的危險。」少年回答。

「原來如此,那麼接下來呢?」克里亞理解的緣由之後,要少年繼續說。

「接下來是冥王的貼身部下,貝拉克莉絲,做為凱爾貝洛斯的女兒,她擁有的戰鬥能力也不容輕忽,然後是凍月雙槍使,雖然沒有四聖神靈使那麼有威脅性,但是依然不可小覷。」少年說完後,咳了幾聲,稍微清了一下喉嚨。

「另外還有一位混沌體,依照回報,此人實力強大,但是身份不明,只是依照沒有跟神諭之子一行人上去天界看來,應該不是神魔混沌使,因此暫時不足為懼,此外還有一位血魔跟一位驅魔師也沒有跟上天界,最後是兩個剛覺醒,而且有跟上天界,但是實力還不足為懼的大地神拳使跟聖弓神箭使,至此,有關她們的戰力已經報告完畢。」少年結束了報告。

「嗯......我知道了。」克里亞微微皺著眉頭,稍微沉思了一下。

「魔皇大人,屬下提議派出屬下的菁英部隊,在她們更加壯大之前,盡快一舉消滅。」少年對克里亞提出了建議。

「目前的話,還不用,最強的王牌就要留到最後,不是嗎?我反而想看看她們能夠壯大到什麼地步,也能夠藉此看看在我底下有多少廢物,一舉兩得啊,而且就算九大魔王都被打倒了,也還有你跟你的菁英部隊在啊,你們的話,一定能夠馬上打倒她們,對吧?杜爾。」克里亞說著他的盤算,並且叫眼前的少年杜爾。

「承蒙魔皇大人的賞識,屬下不敢當。」被稱呼為杜爾的少年恭敬的回應克里亞。

杜爾,魔皇克里亞最強的戰士之一,攻占天界的時候,就是由他跟魔皇一起將眾神兵瞬間抹殺,連女武神-瓦爾基莉跟眾神也陷入苦戰,擅長交互使用背上與腰間的兩把劍作戰。

臉孔跟聲音都比較中性,皮膚白皙,有著比水藍色再深一點點的雙眼,髮色是銀灰色,髮型是長髮。

身上穿著一套紅黑相間的盔甲,還有暗紅色的披風,背上背著兩把劍,一把的是整個銀色的刀刃像電鋸的鋸子一樣,長滿了尖尖的小刀刃,護手是黃色的長方型,劍柄是藍色,劍首是一個像惡魔的手一樣的造型,然後抓著一顆黃色的珠子,而腰間的另一把刀鞘漆黑,從握把可以看出是西洋軍刀。

「沒有什麼不敢當的,我說的可是實話,好了,暫時沒事了,下去吧。」克里亞說完後,手一揮,示意要杜爾退下。

「遵命,魔皇大人。」杜爾說完後,臉上露出一抹微笑,一個轉身便消失了。

這時克里亞還坐在王坐上,身旁卻突然傳出一陣奸詐的笑聲......

「哼哼哼,您還真是奸詐呢。」那是一個聲音有點尖銳的男性聲音,男人笑完之後,嘴巴笑成彎月型。

「哼,我比較希望你可以說我是擅長用兵啊。」克里亞冷笑一下後,回應了男人。

序章-魔界深淵的呢喃 完 


天界篇序章放出!!!然後都是男的!!!(也許是誤?XD

好啦好啦 別打我 下次第一章就會有女主角們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63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感覺杜爾很強勢@@

04-23 15:46

ドMの黑炎龍神
嗯...還好吧?他只是提出 做為反派而言 正確的建議而已啊XD04-23 15: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30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真好啊... 後一篇:希特勒如果地下有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