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望翼】未來。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20 14:42:32│巴幣:6│人氣:120
承接上篇,望翼視角。


  亂中有序的小房間裡擠滿了男人,其中最吸引人注意的是站在最中央年輕的小夥子,他認真的講解著用於戰爭的戰術。大圓木桌上擺著地圖,地圖上壓著許多小木偶,分別是草原與樹林、人族與獸族──這是場爭奪領土的戰爭。

  「望,夫人有事找你。」

  突然一位士兵走到望翼後頭,這消息讓望翼停下動作,「稍等我一下。」從小房間離開,匆忙的跑上樓梯,走到最深處被保護最嚴密的房間。

  「母親大人,望翼來了。」

  輕聲的敲門聲後是開門,我小心翼翼的走到床旁,母親最近生病只能躺在床上,最近有比較好,還能短暫坐起身看看書──原先處理戰爭的事情已經讓我疲勞不堪,幸好母親的病情有好轉,在來的路上沒有看見希,是又跑出去玩了?

  「望,聽希說,你最近又投入在戰爭裡頭?」

  「母親大人……

  「好了,我知道你又要說這對我族很重要對吧?你唷,跟你爸爸一個樣。」母親氣呼呼的手插腰「多關心點妹妹吧,你這個年記本來就該無憂無慮玩耍才對,你爸爸我會在跟他說的。」

  母親話才剛說完,一名高等士兵從外衝進來,慌張的說:「不、不好了!大小姐不見了!」我抓著他的肩膀問希跑去哪裡。

  「我在西邊的追丟……

  沒聽那士兵講完話,我推開他直接從陽台跳飛出去,鬧哄哄的腦袋要自己冷靜想希會跑去哪裡──現在是戰爭關鍵時刻,如果她被人族抓走……不行想那些觸霉頭的事情!得快點找到希才行!

  依照希的個性,她不會在樹上躲起來,我回到地面用跑的,不斷西邊跑。突然非獸族的陌生氣息出現在森林裡,是該死的人族。

  不斷迫害我們人民的該死人族,為了讓自身族群領地更加擴大,只能用這種骯髒的手段來擴張領土──我握緊掛在腰間的西洋劍。

  有奇怪的聲響。

  我循著氣息還有聲音找到了奇怪的樹葉屋,原本不該有這東西在這裡的,族人也不可能會跑來這裡蓋這種東西。

  正想敲門的同時,一名人族大叔從裡頭打開了門,從裡頭傳出了稀稀疏疏的聲響。

  「為什麼人族會在這裡?」

  「啊不──我只是想來這裡釣釣魚──」

  毫無猶豫的拔出西洋劍砍入人族的身體,卻沒想到他用懷裡的短劍檔下我的攻擊,並加以反擊,我向後跳拉開距離。

  「差一點就能得逞呢,令妹可真是可愛。」

  沉住氣別被敵人給影響,我加快揮舞著西洋劍,這種禍患要趕緊除掉。而那男人卻不停的碎念著什麼,我不想去聽。

  「去死吧!

  掉以輕心的人族一刀被我劈砍到手臂,他的短劍飛掉到一旁,我不在給他廢話的機會,補刀捅向他的心臟。

  「希!」

  在裡頭等著我的是受傷流血的希,我雙手不停顫抖著沒有辦法好好解開束縛住希的繩子。一雙熟悉的大手阻止我解開繩子,回頭一看是父親大人。看來父親聽到消息也趕來,我想說些什麼但他卻指示我回族裡,代替他注意目前的情況。

  「是的……父親。

  我無從得知希的下場,但我沒有足夠的心力去擔心她,至少她在族裡會受到安全的保護,我全心全意投入在戰場,和拼命爭奪我家鄉領土的敵人戰鬥著。

  「望!東邊被放火了,能去幫忙支援嗎!」

  毫無由於的砍下人族的腦袋,聽到消息我振翅飛向失事地點。在那裡,除了忙著滅火的族人外,還有準備殺進來的人族──我來這裡支援就是被派來殺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6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後一篇:塗鴉/巴哈小圖、水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