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1)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4-20 08:05:19│巴幣:4│人氣:87
4/18-


  「今天的天氣真好──」

  我站在菜圃裡幫每一株植物澆水,今天的工作又是照顧菜圃一天。雖然比起在酒吧裡面工作還要單調,但植物總不會叫你做東做西,還會很安靜的陪伴你。

  它只需要點陽光和水,不過迷霧把陽光都擋掉,這些植物真的可以好好長大嗎──好奇問過米羅,他只是簡單的回答我「不用擔心,會長大的。」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我蹲在地上,看著逐日成長的蔬果,「你們真的能吸收到陽光嗎?」它們隨風搖曳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今天才有機會好好查看這裡有那些蔬果──番茄、捲心菜、洋蔥、馬鈴薯,還有一顆蘋果樹?抬頭看見樹上青色果實才發現那是一顆蘋果樹。

  「那也得幫你澆澆水呢。」

  拿起木製水壺,幫蘋果樹澆了一整壺的水。就這樣澆水的工作結束了。

  我把水壺收進工具櫃,拍拍不久前蹲在地上拔雜草時沾上裙子的土。不過認真投入在工作後,時間流逝停快的,早上八點就來工作,目測現在大概也十二點了吧──該回酒吧了。

  我決定在回去前幫米羅採收點蔬果,讓他不用再多跑一趟。

  突然有什麼氣息使我猛然抬頭,又有新的冒險者加入了?不,那並不是什麼有好的感覺──是怪物。

  轉身看見兩枝白色蘿蔔站在我面前盯著我看,這時候我才想到,難怪每次米羅都會抱怨菜圃被惡作劇,就是這些怪物的傑作嗎!

  「看來今晚可以加菜了!」

  拿出農業用鐮刀準備和白色蘿蔔打鬥,敏捷迅速的蘿蔔一號跳起身想跳到我臉上,被我一刀切成兩段。蘿蔔二號見狀想逃跑,沒想到是假動作,它捏一把泥土朝我丟來。

  在去想它是怎麼抓泥土之前,我揮動羽翼把那泥土吹散,這時朝蘿蔔二號丟出鐮刀,不意外的蘿蔔二號閃避掉,但它並不曉得我還有另一把鐮刀,從背後掏出第二把鐮刀朝蘿蔔二號丟出,蘿蔔二號陣亡。

  「哼哼哼──加菜加菜。」

  回到酒吧後把那兩枝蘿蔔交給了米羅。

  工作完了。

支線任務002 / 經濟困難的旅人 (11)、完。

不喜歡吃蘿蔔。

1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9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BOC】米羅
「蘿蔔跑進來?」米羅頭上冒出一個大大的問號。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8a3eff03dff8b95b45a6b012a73225c2.PNG?w=300

04-23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吟遊人馬】主線劇情00... 後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