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奴隸少女:希爾薇物語【第十七話 奈菲的心】

黑兔 | 2016-04-19 00:45:42 | 巴幣 64 | 人氣 1391


  第十七話
  奈菲的心
 
 
※   ※   ※
 
 
 
  同一個屋簷下的生活,雖然一開始在纏的幫忙下,凱勒斯一時忘懷了失去恩師的痛,但這終究是非常嚴重的創傷。
 
 
  凱勒斯平時在野口老醫師那兒幫忙,希望自己從恩師身上所學到的醫術能在這裡派上用場,更希望能藉由對醫學工作的熱愛,以及病人治療好後的笑容撫平自己的痛苦。
 
 
  雖然對來看病的病人能夠給予慈悲溫暖的笑容,但工作結束後的凱勒斯,他的表情終究會披上一層揮之不去的黑色回憶,野口醫師對這事也是無可奈何。
 
 
  相反的,奈菲白天由整天無所事事的纏代為照顧,從纏身上學到了許多的事情──家裡瑣碎事物快速不留痕跡的偷懶打掃方法、以隨興的比例烹調出美味佳餚、簡單易懂的莫名其妙記憶法,以及關係世界的歷史這種難懂的事物。
 
 
  「小奈菲似乎一點也不在意身上的傷痕,是嗎?」兩人正懶洋洋趴在榻榻米上對望,說是一種冥想的纏先開口問了:「和第一天不一樣,現在小奈菲做事已經不會有傷口痛的表情了。」
 
 
  「這個是凱勒斯哥哥治好的…雖然那天的記憶很模糊,但當時就是凱勒斯哥哥一針一針為我縫好的…」奈菲閉著眼,幸福地說:「明明是很痛苦的回憶,因為凱勒斯哥哥的關係,奈菲現在很幸福。」
 
 
  「哦…」纏簡單的回應了奈菲,滿溢幸福的表情,不需要過多的言語去醍醐。
 
 
  「那麼小奈菲,請在凱勒斯先生回家時,帶著小跑步與妳現在的笑容,前去迎接他吧。」
  「雖然要走出那裡很困難,還請小奈菲妳……」
 
 
  「當然了!奈菲最喜歡的就是凱勒斯哥哥了!奈菲永遠要和哥哥……」小手輕觸胸前,紅潤的臉與甜甜的笑容,永遠在一起,這幾個字,輕輕藏在小女孩的心中──八年前的那個時光,與他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
 
 
 
※   ※   ※
 
 
 
  「我回來了。」凱勒斯拉開門,帶著沒有任何表情的臉龐走進屋裡。
 
 
  「啊!您回來了,哥哥您辛苦了!」打開門就聽見奈菲期待的聲音與腳步聲,她一路小跑的到門口。
 
 
  和凱勒斯的表情成對比,那張純潔白淨、沒有任何瑕疵的笑容前去迎接工作回到家的凱勒斯。
 
 
  「…………」空洞的雙眼瞧了眼奔向自己的奈菲,一臉雀躍的模樣和失魂的自己,成了對比。
 
 
  完全沒理會奈菲,自顧兒的走往房間,讀著恩師遺留的書籍。
 
 
  凱勒斯這樣的無情舉動,原以為奈菲或多或少會感到難過,還沒反應過來似的看著凱勒斯離去的轉角。
 
 
  「嘻嘻…凱勒斯哥哥一定是很累才馬上回去房間的,奈菲得趕快做家事不讓哥哥那麼辛苦!」開朗的笑容,剛才的無情動作完全沒有影響奈菲的開朗性格。
 
 
  之後的日子,只要凱勒斯從外回到家裡,奈菲一定會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跑出來迎接他。
 
 
  但是,凱勒斯對奈菲這份純真的感情卻沒有任何的回應,就連簡單的微笑也沒給過她,宛若失去靈魂的軀殼。
 
 
  這些日子,這些事,受託照顧他們兩人的纏看在眼裡,頻頻頭嘆氣,深感無奈。
 
 
 
※   ※   ※
 
 
 
  「我回來了。」這天,凱勒斯比之前都還早回到家中,臉上的表情能看得出還沒從失去恩師的低落心情走出。
 
 
  奈菲依然是從裡頭帶著輕快的小跑步出來,臉上的笑容比平常還要興奮許多──奈菲身上穿著一件新的浴衣:與年齡相稱,純潔無垢的白析,上頭別著一朵朵綻放的藍色櫻花圖案。
 
 
  穿著新衣期待凱勒斯歸來,趁凱勒斯還來不及反應,開心地撲進凱勒斯懷裡。
 
 
  「哥…哥哥!那個……」一副吞吞吐吐,滿臉通紅的樣子,似乎又從纏那兒學到了什麼。
 
 
  「哥、哥哥…要先洗澡嗎?還是吃飯?還是說……」終於結結巴巴地說了:「還是…還是要、要……我……」
 
 
  溫熱的腦袋瓜終於承受不住因加熱而漲紅的臉頰,奈菲的頭頂衝出了一股害羞之氣。
 
 
  「…………」凱勒斯卻只是瞥了一眼奈菲,沒有多餘的反應便往屋內走去,進了自己與奈菲的房間後,大力的將門關上。留下尷尬且失落的奈菲。
 
 
  「怎麼會…」奈菲眼角泛著淚光,看著沒有關好的門外,纏正躲在外頭。
 
 
  「嘻嘻……奈菲真笨……」
  「奈菲和哥哥才不是什麼兄妹…只是不得以才會住在一起而已…」
  「會救奈菲…也只是哥哥是醫生的關係……」
  「但…但是……」
 
 
  「我也想讓哥哥的心情好起來啊!就算不是親生的兄妹,哥哥是救奈菲的大好人!奈菲才不要…才不要哥哥一直心情不好……」
 
 
  越是說到後面,奈菲的淚越是止不住的從眼角流出,無論怎麼做,就是沒辦法看到凱勒斯的笑容……
 
 
  「奈菲好難過…奈菲好沒用幫不上哥哥……嗚…只能當個拖油瓶……一點用也沒有……」跪在門前,兩手摀著臉痛哭失聲。
 
 
  「看來我還是帶奈菲離開這裡…帶她去逛祭典,然後永遠離開凱勒斯。」對凱勒斯的反應,纏也是失望的看著外頭的夕陽,或許真的不要去理會凱勒斯,對他而言才是最好的。
 
 
  噠噠──屋內奈菲的哭聲,夾帶了一步步的腳步聲,凱勒斯從裡頭走了屋來。
 
 
  原本要進屋將奈菲帶離此地的纏,繼續在外頭觀察兩人。
 
 
  凱勒斯換上了一襲黑色的輕便浴衣,他從後摟住已經泣不成聲的奈菲。
 
 
  「對不起…奈菲……」
  「從今以後,我可以…依賴妳嗎……」
 
 
  凱勒斯緊緊摟著奈菲小小的身子,在奈菲的耳邊輕聲說道。
 
 
  「可以每天…都讓我擁有妳那可愛的笑臉嗎……」
 
  「可…可以的……我會永遠陪著哥哥的。」
 
  「謝謝妳,奈菲……」
 
 
  「一起去今天的祭典吧……順便找那煩人的纏小姐,三個人一起去吧。」
  「嗯!三個人!」
 
 
  奈菲滿是淚水的臉,咧了小小的笑容,她看著一直躲在外頭的纏,纏也終於露出欣慰的笑容,雖然兩手拳頭握得緊緊的,連青筋都爆出來了。
 
 
 
※待續※
 
 
 
 
 
 

創作回應

RayTheon
難道這是後宮嗎ˊˇˋ
2016-04-20 19:10:10
黑兔
ˊˇˋ
2016-04-21 01:46:03
2016-04-21 01:44:19
黑兔
2016-04-21 01:46:10
無名
什麼時後才要開%(FBI表示:我什麼都不知道,我會去廁所很長一段時間。
2016-04-23 00:07:55
黑兔
wwww
2016-04-25 23:27:49
收集者
新番快來阿~~~新的
2016-04-29 11:39:26
頂級盤子
已經不更新了嗎?
2016-06-04 22:27:08
黑兔
作者最近比較忙哦
2016-06-04 23:16: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