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影片】光明與黑暗 - 黑暗龍復活 第 4 章 攻略流程

作者:豬小飽│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2016-04-19 00:40:37│巴幣:0│人氣:289

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 第 4 章 攻略流程
難度 4 星開打。

第 4 章最大的難關就是第 1 戰,開闊的平原地形,與敵人全面交戰,是硬碰硬的打法,且10 回合內要擊殺艾略特,不只戰術執行容錯率低,也是需要運氣的一場戰鬥。

另外影片裡最大的亮點是第 2 戰-攻陷要塞中的迪雅妮;強悍又華麗的演出,根本女武神,不愧是我的愛角之一。

現在隊伍已經成形:主角、女僕、雙女法、聖者、卡片使、殺戮機器、雙射手、天空領主、2名強力近戰;我選擇了鳥人和狼人,因為強大的移動特性和攻防都很強悍。

簡述一下攻略的要領:
1、用不到的稀有物品全賣掉,商店的稀有物會刷出罷手戒指,限量 1 個 2 萬元,如果遊戲開始都沒在武器店買過裝備,且每戰都有拿到通關獎勵;錢絕對足夠買下。
2、把罷手戒指 ( 不會被反擊 ) 給 2 名強力近戰中主要輸出者。
3、善用特效武器以求快速擊殺。
4、盡快將主角的等級提昇至 12 ,習得必殺技後關卡就簡單了。
5、務必擊殺藍龍取得毒免疫戒指,然後交給殺戮機器-吉卡
6、武器、道具都不需要購買。

影片建議2倍速播放



=======================
 

00:00         -----     影片開始
00:22         -----     序幕戰 -- 古代傳送裝置
32:12         -----     第 1 戰 -- 武人的挑戰!艾略特將軍之死!
01:17:57    -----     第 2 戰 -- 攻陷大要塞!
01:48:57    -----     第 3 戰 -- 巴魯巴札克的末日!
02:16:00    -----     戰鬥結束


=======================


有興趣者可詳閱之前的文章:【心得】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光明與黑暗:黑暗龍的復活

留言共 2 篇留言

●ω●オロチの侍從
(原來只有前面2集 在YT留言,第3集留言在YT那邊www)
這邊 公主前面沒練 這邊 乾脆打醬油wwww(經歷過
1周目 打這邊 須要大量補品(我個人是有挑戰 1周目 全卡片www

YOGURT(戴安全帽的倉鼠?)他其他出現的地方:GONG(武僧)的小屋外面右側、1-4戰結束後的城堡門外左側附近 會出來跳繩、(注意!此為低機率出現)3-1 飛行佬頭(Kokichi)試飛 會亂入

地獄犬(好像後期的也是) 對於 "火"屬性磨法免疫

是說 Guntz(鐵騎士/穿山鼠?) 和 Domingo(水母) 不錯用(坦向的,只是怕非正常類的攻擊

港口戰那邊 元作 是一隻 修改內部技能(原本是冰LV1。這邊是 回復LV1。帶法杖)的 黃色玩偶0w0

另外 弓箭手 普遍不常在RTA看到(我倒是會連LYLE 3隻在內都練。後期部分關卡 還蠻有用的 原作更不說了 只要摸透行動條件,可以用攻擊距離 直接玩弄死www

04-23 14:39

豬小飽
原來YOGURT和KOKICHI有這麼俏皮的秘密,Guntz超強的,我打3星的時候他是佔狼人的缺,只是移動能力對於4星的攻略非常不利就捨棄了,弓箭手的確評價普遍低,我在中國的一些論壇看人討論也是很少人用,不過我覺得我弓箭手用得還可以,都能發揮出重要的戰力。04-23 19:56
●ω●オロチの侍從
Kokichi的那個試飛 其實和YOGURT 無關,純屬亂入( 即便沒亂入 也是一樣的過場動畫啦-w-)
那個亂入場景 本人只有在最最一開始初玩 看過那僅僅1次後 就沒再看過(最近一次跑 還用SL法 重跑那邊試飛N遍(Kokichi : 你要老朽 摔幾次啊...)
Guntz只是單純喜歡造型(一開始還以為是 鍋爐www),後期知道有轉職(玩元作 第一次還是 全員 無轉職 打到最後BOSS 卡關!XD不意外)。轉職後 神坦,只是缺點真的和龍一樣 慢+移動力偏差

04-23 20:07

豬小飽
看樣子試飛那個是隱藏的彩蛋吧,Guntz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強大的攻防,有他衝前線真的很有安全感,是個傷害不俗的神坦![e19]04-23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yzj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光明與黑暗 - ... 後一篇:【影片】光明與黑暗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