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超級不專業開箱】BUMMONS BOARD ILLUSTRATIONS(圖多注意)

作者:17│召喚圖板│2016-04-19 00:13:10│巴幣:1,010│人氣:297
手機看不到的可以移駕至哈拉版!




召喚圖板,敝人最愛的手機遊戲,撇除斷斷續續玩的LOL,應該是我玩最久的一款遊戲。

這款遊戲的賣點是甚麼?獨特的棋盤模式戰鬥、可愛的動態小圖等等......可以誇獎這款遊戲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儘管這款最近官方有些做事的風格會讓人很不滿意(例如神降越來越難練,以及強度膨脹太快之類的),不過依然是一款充滿潛力的作品。如果要問我「之後升上高三之後,要把所有遊戲給砍掉,只能留一個,你要留哪款?」,我一定會回答「召喚圖板」!因為砍掉之後可能就回不來了。

不管怎麼樣,這次二周年官方推出了設定集,不敗個一本怎麼行呢!

以下注意,本人的拍照技術很爛。就算已經從拿平板拍照變成拿手機拍照了,還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



封面的三代限定「裝姬」特寫。圖板界人氣最高的五人團體,可惜我一隻都沒有

封底是裝姬們的前輩二代限「獸帝」,大家都很大隻所以都擠在一起,右邊還可以看到光機兵XDDDD


接下來就是拆封的時間啦~~本人拿到新書一定會包書套,尤其是畫冊這種昂貴的東西更是一定要仔細保護。所以我拿出放了整整一年的書套(上次幫refeia「q-0」包書套時剩下的),準備套上去......

哎呀,好重啊。



這個厚度真是嚇死人啊------!
之前那本梅露可是因為「畫冊+設定集+CD」所以很厚,這個是只有畫冊(包含少量設定)就厚成這樣了啊!

沒辦法了,只好小心拿注意不要摔到了......啊,書衣掉了。


意外的大發現!書衣裡頭竟然是裝姬的線稿啊!!!!
重點是線稿跟彩圖比有種獨特的魅力,至少我覺得線稿的火裝很可愛!


背後也不惶多讓,是五帝的線稿圖。不過因為擠在一起,線條還挺亂的,少了顏色區分都分不出來哪個是哪個了XD


不管怎麼樣,終究還是把書套給包好了,不過因為書本太厚,書套差點裝不下就是了。


好了,接著進入重點吧......



首頁就是制服裝姬啊啊啊啊啊天啊我從剛才到現在已經拍了幾隻裝姬了啊。
話說到底為甚麼暗裝你不扣扣子呢XD


首先是火系篇。這個過場的設計真的很棒,我喜歡

放大看就可以發現到背後都是由棋寵的大圖所拼湊起來的,這邊放上辨別度較高的櫻神。

內頁翻開來突然不知道該介紹什麼,因為每一隻都是我見過的角色,所以就隨便挑我喜歡的妹子拍囉。
大部分的棋子底下都有一些小註解,我就用我的破日文來隨便翻譯一下。可能--不對,一定會有錯就是了。

「所謂『黑肉系女子』。拉(ラー)是許多遊戲中常見的人物--(後半句就完全看不懂了,對不起......)」
總而言之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黑肉白毛童顏巨乳,大砲的威力也是數一數二的強!我也好想要一隻!

火屬速速地結束了,進入水屬篇!話說水冒你不要躲在那裏好不好XD

「『裝姬』第四人!『裝姬之中來個__(不會翻)屬性好像也不錯!』--這樣想著,就開始著手設計。雖然衣服和武器是一大難關,不過還是努力完成了!」
我開始後悔說要翻譯了......不管怎麼樣,因為水屬不知道要拍誰就只好拍裝姬了!

接著是木屬!

「中國神『開天闢地的時代』登場的角色。不管是色氣還是環繞的霧氣都非常清楚!」
女媧剛出的時候我就非常喜歡了,真的好漂亮啊<3


重頭戲來了。


我的愛。

「難得有機會可以畫到天真無邪的女孩子,真的非常的開心!個性的話......內向吧?」


木羅馬,又稱商業神,通名墨丘利,簡稱木蘿。
剛推出的時候性別受到了很大的質疑,在日後的「女子UP」正式證實性別為女,是個超級可愛的暴力小蘿莉!
木蘿最棒了!大家跟我一起念!
木、蘿、最、棒、了!


在翻的時候,無意間也看到了很有趣的設定。

「繼承了死亡的師傅的遺志、努力修行的少女。喜歡中式的東西,處於尚未完全發育的年紀--大概就是這樣子的形象吧。」

光屬篇!
「狩獵的女神。一般來說都是都是阿波羅的妹妹,不過在『召喚圖板』中,阿緹蜜斯比較像是姊姊啊。」
(備註,關於神話設定,阿波羅和阿緹蜜斯是攣生雙胞胎,所以沒有誰長誰幼之分。)
阿緹從剛推出的時候就一直維持高人氣到現在,因為美背實在是太漂亮了!

都只拍女孩子好像也不對,就稍微拍一些其他的吧!翻譯什麼的就懶了,對破日文來說太累了。


可愛的黑肉異色瞳正太荷魯斯!


讓無數人幹譙的創傷龍(創聖龍)!

敏鳥姬蘿芙弩!我光屬最喜歡的角色,有點天然呆的無口最棒了!

最後,暗屬!

特地拍一張暗裝,看能不能釣到魚。

「說到『向著敵方突擊』的情景,當然就是要騎著馬的騎士了!」
死神真的超級帥的啊啊啊啊。

奧丁。鎧甲真的超級華麗的。

嗯......等一下...........




右邊你這個傢伙不是木屬嗎!?不要若無其事地混進暗屬裡面啦!
稍微翻了一下,後面的圖鑑也是被標暗屬,官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召喚圖板』中元老級的女孩子。」
當初靠著這一隻推了朋友入坑,超級可愛的小惡魔。

然後......啊?




還沒有結束啊?

基本上這一區就是一些小怪和素材們,還有人人喜愛的石板妹!不過沒辦法繼續進化真的很遺憾呢。


季節主題!不知道為什麼,年獸特別搶眼XD


春節火狐妹!最近被大家餵給炎龍王吃了好幾隻的無辜祭品,超可愛的倉管!


下一個季節的泳裝魅魔!一樣超級可愛的!不過到時候應該又有一大堆的無辜魅魔要被吃了

聖誕戰女神!其實說明文還挺有趣的:
「『聖誕老人嗎?那麼就瓦爾斯(戰女神)吧!」如此這般地,向sena老師(繪師)全力拜託了。不過做為註冊商標的劍不可以消失,所以就插在袋子裡面了。」


接下來收錄的是一些草圖。這個火蛇雞怎麼好像跟我認識的不太一樣啊

欸......等等.......




XDDDDDDDDDDDDD


當初火圓桌構思上的三種姿勢,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短髮木裝,感覺還挺ROCK的,我覺得不錯啊。

男孩子黑鋼XD聽說當初本來是作為男孩子設計的

聽說這是戰女神,未免也太有色氣了吧!

繼續往下--





啊,好,跳過跳過,我們來看特典吧!


燈燈★~

這隻棋寵的爭議其實很大。一方面是組隊條件困難,而且隊長技能也不算很優秀;主動技能和箭頭方向搭不起來,缺陷還挺大的。不過,至少比一些六星廢產還要好些啦。


不過,我覺得除了內容誤植(十六眼龍)以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在他的側標籤上。


搞不懂嗎?讓我們換個角度來看。


這樣是有屁用啦



總結-

其實這次的畫冊因為九成九都是已經看過的東西,所以比較沒什麼新鮮感。不過畫冊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子。
論紙質的話,大概就普普的程度而已,不過內容物真的很厚實。

最後,你喜歡哪一種師範代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4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召喚圖板

留言共 7 篇留言

£小月〃
荻P那裡我笑了www
猶豫要不要買耶~

04-19 01:21

17
買拉買啦(ry04-19 06:28
TOP
側標籤那邊害我笑了XDDDDDDDDDDDDD

04-19 17:06

17
這個設計真的很蠢04-19 22:47
死靈豹
恩 先留言 話說我的畫冊也到了呢030

04-19 17:43

17
[e1]04-19 22:47
阿賢不是東方廚
師範代真的很可愛

這遊戲我喜歡的角色很多RRR

無奈上次手機送修 整個手機就被洗白了

04-19 23:40

17
隨時歡迎回鍋ㄛ04-19 23:42
阿賢不是東方廚
師範代 我特別喜歡紫色那隻ㄛ

04-19 23:41

17
你說左下愚人節那個?04-19 23:44
阿賢不是東方廚
中下

04-21 19:58

17
那是粉紅色 你這8704-21 20:06
阿賢不是東方廚
明明就淡紫色 你才87

04-21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cobm1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拜託了,小帕!夢... 後一篇:【召喚圖板!】商業神墨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